前往
大廳
主題

【每周近況報告】 2023 第16週 4/3~4/9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 2023-04-11 23:19:36 | 巴幣 1006 | 人氣 149

週日想起來了,但情緒低落

懶人包:


本周報告:
周一,於是這天我就躺到下午,然後騎車出門去探中壢的拉麵店,後來本想去看電影,但又放棄了,原因是要考期中,不過我還是沒有特別看多少w
典型的連假鬱悶。不過履歷我放在104上,陸續有ㄧ些公司有發邀請,我還是不太懂我還沒畢業捏...

週二,本來應該跟兩年不見的+1去我四五年沒去的貓塢,不過+1生病的樣子所以取消,後來早上回家了一趟,拿了日幣,然後中午去吃了忠貞誠,晚上跟大學的朋友約去吃瀧神吃完還去打標(店名)打標
算是有緩解了一點鬱悶,我快悶到發瘋。

週三,去了一趟台北,跟另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散散步,逛逛我也很久沒去的西門町。
然後在萬年樓上的咖啡廳,就這樣坐著看書,我發現那邊有挺多書的,但我這次是看我自己的,把.net6的書看了個大概。下次去應該會想把上課不要系列看完,最後兩本我一直沒看完QQ
晚上約了另一個很久沒見的拉麵肥宅一起吃了吉天元,他的電腦壞了,節哀
然後晚上回去桃園,帶著貓扁扁託我買的明太子和我自己買的糰子,去擺訪他們和寄住的狼中,走出來時,才被發現原來我的鞋子上有陀新鮮的屎... 一路從西門踩回來的(在西門有差點滑倒,應該不是磁磚滑到,是大便)
回家後我就煩惱google雲端的東西到半夜,google相簿幾乎吃了我所有空間=( 但我也捨不得刪除也不知道怎麼備分,可能要慢慢整理一些照片了吧。
就這樣睡不著,睡前發現我多益過了!!! 805分 很完美 開心了很多天,可以看我另一篇文。

週四,試著寫了git的教學簡報,但實在是太困難,也許期中考結束後再寫吧。
大腦下課後,走到校門遇見學妹B,閒聊了一下,他就跟男友走了,然後我走出去時又遇到她,
我就很驚訝,怎麼她又自己走回來了,她就說她男友emo,後來才知道她男友是emo怪,她是照顧者。
作為兩個角色都當過的人,我當然是跟學妹講了我的過來人心得。
後來外帶了微笑的魚,還是很好吃。

週五,錦生的資料庫助教要做教學,但今年老師希望要做.net MVC,
於是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的老朋友,維軒,所以我們就約在notch,一開始想著應該很順利吧?
後來越做越不對勁,要在三節課內講完這麼多的東西給初學者,根本不可能吧QQQ
後來做到後面發瘋,我沒帶電腦所以只能一人作業,我接過電腦做了查詢跟新增的教學。
因為是一步一步截圖的做法,異常的麻煩。
後來到時間就去吃了月島文字燒,商量後決定帶到我家繼續做。
很幸運的到我家11點,我們在三點左右就做完了 可喜可賀。
儘管我覺得回到我家做的東西比在咖啡廳做的清楚很多wwww

週六,前一天太晚睡覺了,所以週六一整個鬱悶模式大爆炸,我就一路睡到快中午,然後起床之後就去煩惱我的期中考,雖然只有一科要注意的就是,吃了papafun跟boss沙威瑪和鹽酥雞,其他印相消失了。

週日,延續周六的鬱悶,超級鬱悶,鬱悶到非常不好隻超級不好,下午爬出門吃了撈油水,然後晚上騎車去吃嘿傑克,不過在騎車去嘿傑克的時候學妹B傳訊息來問我問題之類的,感到被需要的感覺我就好了很多了,周一也正常一點點了。藉著半夜看戀愛與謊言到三點多才感到恢復正常


踩的店家:
豚戈(中壢店)- 點了煮干,很有台北的水準,還蠻好吃的,但我的味覺跟不上w 但相較烹星的煮干應該比較適合新手
忠貞誠- 根本就是粄條+牛肉麵湯頭...不好吃
瀧神 - 很棒的平價生魚片飯,還蠻值得ㄉ
吉天元- 這次吃野菜拉麵+粗捲麵,我發現粗捲面超級搭
月島文字燒- 第一次吃文字燒,店面很棒,但我還是不會用小鏟子QQ,廣島燒很好吃,很棒的店就是了,撇廚很貴這件事的話。
boss沙威瑪- 老闆搬走兩年又回來中原了,以後都應該吃這家,缺點離我家有距離
papafun- 這次吃燉飯,還蠻好吃的,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嘿傑克- 不知道是吃慣台北拉麵提高標準還是換了店址做法也變了,我覺得沒有以前的感動了...

本週問題:
鬱悶的情況逐漸頻繁,因為討厭的科目卡在心頭,所以更給我理由逃避,而且還是惡性逃避,不做事情的那種。
假期鬱悶還是嚴重,不知道怎麼治療。
對DC和現實朋友的疑心病漸重,又開始覺得朋友群開始排斥我,他們可能背後湊了小圈圈,那邊沒有我的地方。想告訴自己是想太多。但我的腦袋又開始歇斯底里。

本週情緒狀態紀錄:
終究沒撐過連續假期大魔王,很意外的周末也倒下了,
社交量可能太少,這周沒有諮商也沒有週三桌遊聚也沒有羽球,所以沒辦法中和我的負面能量。
情緒非常低落非常鬱悶。最後收尾的地方靠著用食物跟宅物麻痺自己,我可能還是非常需要被需要的感覺?


碎碎念:
我好懷念輔大古米特的燉飯qqq

補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