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周近況報告】 2023 第14週 3/20~3/26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 2023-03-29 00:20:14 | 巴幣 110 | 人氣 117

挖 真的很糟糕,週日跟週一都過於忙碌結果不小心忘記寫了。
雖然週日有想起來,但過於疲憊結果還是沒寫...

懶人包:


本周報告:
這週一,基本上在重複上周的行動,吃早餐,散心發呆,跑去學校討論討厭的教授每周要講的東西,
去探了周圍的漫畫店,很少見了,大概以後也會一個一個不見吧? 一整片牆都是修仙類,也有新的小說漫畫。

禮拜二,早上點了巴貝多的蘿菠糕炒蛋,結果那個蛋太熟不好吃,下午助教課因為前幾週太早放人,教授下令不能讓他們走,於是這周有四題,雖然對我來說都不是太困難,但對重修班來說大部分人沒辦法寫完XD 晚上去吃了緣自壽司,老闆還是熟悉的操著四川口音,然後推銷著自己的貓有多親人就是不親自己,雖然沒特別好吃,但我還是挺喜歡這家店的? 老闆熱情過頭到我招架不住,但是少數我不討厭的中國口音的人。

週三,今天很特別,諮商的部分下周她讓我做看看量表,然後請我回去紀錄一下情緒,這週結束前我記錄了幾個? 不過我發現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平淡的心情,少數是失落,高興的心情很少,有高興的表情也幾乎都是配合環境?還有我說話會很不給肯定的是否,似乎對諮商師來說很困擾?
晚上烘焙社做了烤布雷,跟兩個學生會的人和兩個女生,除了其中一個大一學生會的女生比較熱烈,其他三個都跟冰一樣,另一個學生會男生就很效率主義,烤布雷本身很簡單,做好布丁之後倒進去就是等烤等冰,跟大一女生聊天聊到很尬,本以為今天會就這樣枯燥的過,但下午跟大二的資管學妹聊天後得知八點半後還是可以去桌遊社,加上我的烤布雷沒冰箱我一個人吃不了兩個,就決定拿一個給學妹吃(他下午也說想吃,我沒在噁==)
後來我就莫名在桌遊社開完(好像大家都沒繳社費==?) 總之,玩了狼人真言,誰是臥底+人狼的遊戲到九點,後來就聊天,那桌組成是上次的資管學妹+沒看過的兩個學妹和+一個學弟+兩個中文系的學長(其實我才學長但他們比較像學長w),那個中文系的學長真的身懷絕技,又是童軍又會吟詩古琴還會算命魔術,他就這樣跟大家聊天,我也不知怎麼被算進去一腳,於是一群人從桌遊社聊到一樓,一路聊了好多,本來說要去喝酒但那群學弟妹隔天早八(我也騎車不能跟),於是就決定去看星星,上到二館頂樓,還真見得到星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發出哇他真是勺子狀的驚呼。後來就從星星聊到天南地北,我也在旁邊講古講資管系以前的事情,也交換到這屆大二很多八卦,後來才發現原來上次的重修班學妹就是我朋友的室友,而且這群學妹有兩個都是我朋友的室友同寢W
有夠巧合的。但總之那天很開心,很久沒有這樣跟人聊天,而且是單純的聊天,沒有目的性也沒有性,久違的沒感到噁心。

週四去聽了1111的說明會,但他根本是來推銷1111的平台,後來決定要燙頭髮,下午的大腦的課,老師分了組,我跟三個超不講話的女生同組...(其他組都有意見領袖討論很熱鬧的QQ) 下課老師問我能不能幫助他們讓他們更參與課程,我想著那兩個根本沒心上課的女生...好難啊...
晚上講了大概的行程,然後開始陷入到底要不要去環球影城的兩難

週五看完安眠書店第一季了,我很喜歡第一季,但感覺有點毛,該怎麼說,普通的愛情故事beck是壞人,但這不是一個正常的故事,因為joe實在太反社會了。但joe這個角色會讓我們一直想看下去,而且看完我看什麼純愛故事都會想,蝦 居然沒跟蹤 這樣追得到嗎?
晚上搭車去台北,跟推特上認識的人一起去看漫才,今天去看的是漫才少爺,很酷!還蠻好笑的,之前就很喜歡這類個表演,相聲跟漫才我都很愛,但第一次去現場,然後也是第一次去卡米地,超偏僻W
人的部分還不錯? 但感覺不對,應該是不錯的朋友ㄅ

週六回家一趟,從搬家後我就沒回去了,我說要回去我媽就訂了欣葉,一家日式料理吃到飽..
雖然還不錯吃啦,但我吃得很痛苦,不喜歡吃到飽W 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吃三百塊比較好的我真的喜歡的一餐。
不過久違的見到父母,還活著就好,爸爸也有吃藥,但我一向不知道是啥,不過上次去高雄我媽有說是高血壓藥。也許我老了也會因為高血壓情緒不穩吧?
而且我發現我可以喝生啤酒了! 以前都覺得很苦的說。

這周最後一天,跟新加入艦隊(dc群)的朋友和好蜜阿傑(鐵三角)和貓便情侶吃飯,後來到玩桌遊時我也不知道為啥很疲憊,玩到一半就回家了w
大概是因為天氣又回冷,然後濕度提高很多,所以我又被吸走元氣了吧uwu
然後粉紅蛙復活了! 我終於又有仙草奶凍喝了。

踩的店家:
22burger - 跟上周吃的比起來旗鼓相當,硬要說我分不出好壞,但這家的用餐環境比較舒服就是了
high咖說的超級中壢人炒飯 - 第二次吃,其實真的不錯,可能最近吃的炒飯都很難吃

本週問題:
多益考完就開始有點墮落,但還是緊湊的排完行程,之後又是一個低潮,希望能鼓起動力。
可能因為禮拜三太理想了,所以產生了落差,對其他人開始有點比較心理,但應該可以找到平衡的
因為這週艦隊進了好多人,感到有點害怕跟不安,怕的是自己建立的避風港會變質,不過擔心應該暫時是多餘的。
拿起相機的次數變少了,可能這週其實很down,

本週情緒狀態紀錄:
這週情緒明顯感受到起伏,整體比上周down,因為週三的聊天環節和週五的看秀感到情緒上揚,但其他時間其實感到動力缺缺跟低落,但並沒有之前的低潮的感覺,但如果不維持的話又會回到那個狀態。
主要還是對不能控制的事情感到不安,所以要努力接受或習慣這些事情。

碎碎念:
暫無

補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