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京復仇者】回到最初70「意想不到的關係」

稀麓Nassia | 2023-03-23 23:15:58 | 巴幣 0 | 人氣 173

連載中【東京復仇者】回到最初
資料夾簡介
東京復仇者尚未完結時開始起草的作品......救贖向的乙女文

冬懶洋洋的窩在沙發上,頭靠一雙頗為結實的大腿,抱著平板,食指在螢幕上有一搭沒一搭的滑著,最上排時不時有訊息跳出來。
大腿的主人──鶴蝶無奈道:「我怎麼感覺你最近老往我這裡跑?」
「沒辦法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正在處理的事情,在還沒解決之前不好讓姐姐知道嘛。」
「你說想讓小姐和萬次郎少爺能一直在一起的那個?這種事不是應該讓他們自己解決嗎?外人不好插手吧。」
 
冬搖了搖手指。「嘖嘖,這你就不用知道啦,商業機密!」
「喂,我讓你躲避小姐視線,現在還當人肉靠墊,應該有知情的權利吧?」鶴蝶又好氣又好笑。
 
冬放下平板,仰起臉。
鶴蝶的身體震了一下,知道冬又要用「那個」來對付他了。
 
「哎呦,鶴蝶哥哥,不要這麼較真嘛~」
和冬雪極為相似的臉龐一閃一閃的直盯著他,天藍色的眸子眨巴眨巴的,像對琉璃珠。

「拜託你不要這樣!我也不是每次都這麼好敷衍的好嗎?!」
「鶴蝶哥哥~」
「煩死了,不要扭、也不要那樣看著我!」
「鶴蝶哥哥、鶴蝶哥哥~」
「呃啊!不要爬上來!放開我!」
「不要這麼害羞嘛~鶴蝶哥哥,難道姐姐不可愛嗎?」
「小姐當然非常可愛……但……」
 
「但?」冬停下手上的動作,雙手捧著自己的臉。「但?」
鶴蝶顫抖半晌,咬牙切齒道:「我……我說不出這張臉不可愛這種話……」
 
「哎呀,就跟你說不要害羞了嘛~」
「我說的是臉!不是你!你給我下去、不要黏著我!」
「你保證不再追問我就放開你呀~」
「我不,我……」
「真是受不了,原來鶴蝶哥哥還想跟我再更親密接觸啊,真拿你沒辦法~」
說著,冬手腳並用,蹭蹭的就往鶴蝶懷裡竄,像隻八爪魚般死死巴住鶴蝶的脖頸和軀幹,邊往他耳邊吹氣。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啦!你這瘋子!」
「覺得不舒服的話,可以想像我是姐姐哦。」
「小姐才不會做這種事!」
「啊,那倒也是。」
「什麼那倒也是……你快給我下去!」
 
……
 
兩人就這樣翻天覆地的激戰了好些時候,直到冬徹底沒力,才終於結束。
 
「呼……呼……」
「早知道就該用這個方法。」鶴蝶低頭看著累到趴在自己身上直喘氣的冬,有些悔恨。「過去的我太沒毅力了,總是太快就妥協……」
「那是……呼呼……你的優點哦。」
「只有對你來說是優點吧。話說你既然都喘成這樣就別說話了。」
 
看著累到滿頭汗的冬,鶴蝶用手臂支起上身,道:「你先下去,我去倒杯水給你。」
「呼……不要。」
鶴蝶感覺自己的額角一抽。「為什麼啊。」
「人家可還沒有放棄……」
「快給我放棄啦!」
 
冬說不放棄還真就不放棄,雙手死死的抓著鶴蝶的衣領,鶴蝶怕強行甩開傷到他,也不好用力。
 
沉默片刻,鶴蝶道:「……喂,我讓你告訴我,不是因為好奇心,是因為不管是萬次郎少爺還是小雪小姐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我希望我也可以幫上忙,才問的。」
「……我知道。」
「既然你知道……」
「可是,」冬支起身,直直看向鶴蝶。
「這件事不只是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對姐姐來說更是人生大事……和信任無關,我不能、沒有經過姐姐的同意,就把它告訴你。」
 
「……一開始就這麼說不就好了嗎?」
「咦?」
 
鶴蝶坐直身子,任由冬的屁股往下滑,嘆了口氣。「起來,我不問了,可以讓我去倒水了嗎?」
 
「為什麼不問了?你不是很想知道嗎?」
「既然是小姐的隱私,那我當然不方便追問了,我還以為你又在策畫什麼奇怪的事,所以才想多少管著點。」
「……鶴蝶。」
「幹嘛?快起來。」
「你其實人蠻好的耶。」
「現在才知道嗎!?你快給我下去啦!」
 
兩人又開始打打鬧鬧,以至於冬沒有立刻注意到,他放在沙發上的平板,傳來了新的訊息……
 
***
 
「呼哈~~結束了?」萬次郎邊打呵欠邊伸了個大懶腰。
「啊、是,已經結束了,睡得好嗎?Mikey。」
「既然結束了,我們就快走吧,我還要……呼哈~去小雪家吃飯。」
「你還沒睡飽嗎……」花垣武道無奈的笑了笑。

不同於花垣武道的坦然,稀咲鐵太看上去心情非常複雜,像是有什麼相信多年的事被打破了一樣。
 
「那,我們先走了哦,鐵太……啊不,稀咲。」
「算了……你要叫什麼都隨便,我懶得再跟你計較……」
「哈哈,鐵太你今晚好好休息吧,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還不是你害的?!
 
花垣武道攙扶著萬次郎走向門口。
 
「鐵太,我知道你可能一時間還有點難以接受,不過你應該也聽得出來,我說的都是真話,你再花點時間考慮看看吧,我等你。」
「……快點走吧。」
 
砰咚!
 
「哈哈,門關得好大力,我是不是有一陣子都別想見到鐵太了……欸?Mikey?你這是又睡著了嗎?」
「真的假的?快醒醒啊Mikey,Mikey!」
「別睡了……哎呀,巴布怎麼辦?我不會騎啊!」
「你不是還要去東同學家嗎?快起來呀!」
「Mikey~~~!」
 


_
彩蛋:
 
「喂?」
「欸?花垣同學,怎……」
「你、你別哭,告訴我你們在哪裡,我去接你們吧。」

***

「東同學!妳總算來了!我實在是沒辦法既揹著Mikey又牽機車,我……呃,這位是?」
「啊,他叫黑川伊佐那,是萬次郎的哥哥哦。」
「Mi、Mikey的哥哥!?非常抱歉是小的有眼無珠給您添麻煩了我叫花垣武道只是一個小人物而已您不用記住也沒關係……」
「花垣同學?很高興認識你,你跟聽說的一樣有趣呢。」
「啊?也、也沒有啦……哈哈哈……」
「花垣同學,不用擔心,因為你有女朋友了,所以伊佐哥哥對你沒有敵意,只是普通的在向你示好哦。」
「欸?啊……那、那個……謝、謝謝您?」
「哈哈哈,謝謝你幫忙照顧萬次郎,把他交給我就可以了。」
「啊、是,請……」
「伊佐哥哥,你不是來幫忙騎走巴布的嗎?萬次郎給我揹就好了吧?」
「萬次郎睡著了,很難揹的,沒關係,我等會兒會叫人來把車騎走。」
「真是的,我小時候很常揹著冬哄他睡覺,已經很習慣了啦,快點把萬次郎給我,這麼晚了,就算是屬下,也不可以隨便麻煩哦。」
「好吧……」
 
真厲害,心不甘情不願的交出來了。花垣武道在內心感嘆。
這就是在澀谷一帶流傳的……白髮訓獸師的實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