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白眼狼

伊格胖達 | 2023-03-21 22:27:48 | 巴幣 0 | 人氣 151

最近在體檢時,體檢過程連續被誤認成泰勞3次。
第三次時,終於忍不住解釋自己的血統,開口解釋前,腦海就有個聲音對我說,你在白費力氣

從小到大你解釋了幾萬次了,下場不是被當成瘋子,不然就是被當成騙子,你吃的苦還不夠多嗎?

體檢完,回工作單位,上廁所又遇到白眼狼了
剛進公司時,遇到惡劣霸凌時,當時全力協助霸凌者的白眼狼

當時霸凌者已經把我的手搞殘廢了,接著一直要逼我自動離職,我跟自稱是我師父的霸凌者天天在抗爭,三不五時被他踹出工作場所,或是抓住衣領拖著我,要我到辦公桌前向主管提出自行離職請求,單純賭一口氣,我開始對自稱是我師父的賤人吼,你不是說,只要照著你的教法做,即使雙手殘廢,你也會請主管讓我留任的嗎?
姓鄭的糟老頭老師傅,偶偶會幫忙拖,幫忙踹,他的陳姓小徒弟則經常在旁邊幫鄭老頭喊加油。

印象中那位賤人師傅冷笑著說,誰跟你約定過,反正你不自己辭,主管過陣子發覺你沒用,也會逼你辭的,可惜當時正式小主管雖然前三個月,默認賤人的霸凌行為,卻出乎我的意料,他拒絕同意賤人的請求,就算賤人扯著正式小主管,逼他來看我用膠帶把工具和手纏再一起,才能工作的殘廢景象。
正式小主管依舊拒絕主動逼我離職,他不只一次向賤人強調,離職一定要由當事人提起,要是賤人繼續煩他,他就會把整件事往上報。

賤人最後找上白眼狼,後面我才知道為何他找白眼狼幫忙,我一開始不知道情況,只記得那時偶而會遠遠看到賤人常跟白眼狼談得很投入,後續兩人就開始在我面前互裝不熟。

白眼狼後續就三天兩頭,經常找我噓寒問暖,一直鼓勵我撐下去,然後就一直在打聽我家裡的問題,家裡那時諸事不順,加上我自身身世問題,白眼狼當時還說要我別煩惱,他會想盡辦法幫我的。

一個禮拜後,我的家庭秘密全單位都知道了,白眼狼則是三天兩頭繼續來關心我,而且故意把話講得很大聲,一直慫恿我,說要介紹我加入幫派,說他在大幫派都有人脈,這樣我就可以殺了我全家,身世問題就此解決,然後全單位除了外勞,大家都一起大笑,畢竟休息地點都一樣,當時記得本單位還沒擴增。

接下來的幾個月,鄭老頭原本就每天會在長長的下班人龍中,大聲宣傳我的偷竊行為(其實是我的工具經常遺失,後續發現常常是賤人偷藏起來轉手送給外勞,鄭老頭算是反過來宣傳),那之後,鄭老頭跟他陳小徒弟又有我的家庭八卦可宣傳。

白眼狼則不時對外宣稱住我家附近,對我家很熟,他經常派他母親來我家打聽消息,說我是個精神病患,有妄想症之類,外加有偷盜習慣加強姦前科,以及一堆我根本都不知道我有做過的事,傻眼,我一度懷疑白眼狼在說謊,4年後,我才偶然看到白眼狼騎著摩托車數次,進到我家附近的民宅裡以及白天去上班的跡象,我才知道,白眼狼真的是我鄰居。

當別人在嘲笑我過程時,別人反問白眼狼,你不是他鄰居嗎?白眼狼又會拚命反駁,他跟我家不熟,他家人從沒拜訪過我家,甚至連我家在哪他根本就不知道,他只是知道我家地址就在他家附近。
接下來數月,白眼狼要捏造事實時,就會對外宣稱他跟我家是多年老相識,跟同伴互相吐槽時又會否定,我很無奈。

後續被霸凌到牙齒崩四顆,被女泰勞瘋狂惡意騷擾近六年,一連串事件,霸凌最近才落幕。

體檢過程被誤認成泰勞,近4次(最後到門口,又被誤認最後一次泰勞)
回到單位後,上廁所時,又遇到白眼狼了,我走到小便斗時,白眼狼看到我,眼睛立刻往前直視,連續翻了三個白眼,我一直瞪他,他斜眼看著我,微笑(雖然他戴著口罩,不過從眼角彎成那樣,八成是在笑),直視翻白眼,緊接著又斜眼看我,繼續重複,大概翻了5次白眼,然後他就拉拉鍊,走出去了,大約1分半的時間,翻了近八次白眼。

人渣,無所不在
原本一直想原諒那些人渣,不過這幾天,看到白眼狼看著我連翻8個白眼,大概知道近一年來,他們對我友善的發言,可能都是在演。
因為我看起來應該趕不走了,只要他們演出對我友善的假象,東窗永遠不會事發。

看來,它們的最後霸凌希望,人渣女泰勞看似被我耗死後,才開始對我越來越友善,應該是有目的,早不對我友善,女泰勞不再繼續騷擾(女泰勞偶爾還是會跑到我面前,作勢要割腕給我看,然後我會秒閃人,然後她就不割了,目前大約發生2次)後,才開始對我友善,而且根本沒做任何彌補動作,只是用很和善的聲音在問候我的日常與工作辛勞而已。

我至今一直不敢相信那位賤人師傅,當時他下手那麼狠辣,雖說時間不長,但那半年內,他的醜事做盡,這幾年就算他變成佛陀,我依舊無法忘記當年他霸凌時有多人渣,對啦,聽說他疑似人生發生重大挫折,有改變的可能,但是,至今我沒看過他有做出任何彌補動作,這六年間,從沒看過。
女泰勞這六年騷擾動作要多噁心就有多噁心,他當沒看見,我的手半殘,是他搞出來的,他徹底裝傻,我的牙齒崩4顆,是他帶頭瘋狂霸凌的後續效應。

對,他的彌補就是,五年後開始對我噓寒問暖,然後流露出一副他已經彌補過錯的滿足表情。對,就只有這樣而已。

我的家庭後續破碎,鄰居開始閒言閒語,說我家發生的一切是報應,後面一問消息來源,別人說是那一帶的鄰居在放風聲,那一帶住的又是誰,我瞬間明白

我不認為這六年來,發生的一切都是偶然,因為那些把我霸凌到殘廢的傢伙,都住我家附近,待了六年,陸續在附近頻繁看它們出入,才知道,都住得離我家不遠,雖然它們口風至今依舊很緊。
前正式小主管、非正式小主管、前任大主管還沒確認、帶頭霸凌者賤人、鄭老頭雖是外地人,不過似乎聽他說他早已在此地買房,並定居近十年以上,一堆都是住我家附近,雖然我根本不知道它們是誰,完全不認識任何一個。

(鄭老頭不是很確定,畢竟,被邊緣了近5年,這1~2年才開始有人熱誠的跟我聊東聊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