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aster Duel微心得】泛用同調怪獸介紹

伊格胖達 | 2023-01-27 19:19:26 | 巴幣 0 | 人氣 668

總綱
1.怪獸入榜條件
  2.一星(暫列隻)
  3.二星(暫列零隻)
  4.三星(暫列隻)
  5.四星(暫列隻)
  6.五星(暫列隻)
  7.六星(暫列隻)
  8.七星(暫列零隻)
  9.八星(暫列隻)
   10.九星(暫列隻)
   11.十星(暫列隻)
     12.十一星(暫列隻)
     11.十二星(暫列隻)

1.怪獸入榜條件
入榜條件,由個人主觀看法判定,僅供參考,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召喚條件寬鬆:滿足協調+非協調、素材需求屬性是常見的或是素材沒綁定屬性
特效發動條件寬鬆:有實用的永續效果(被動)、實用特效不綁定條件發動

一星同調怪獸
暫無怪獸入選,雖有一星同調怪獸,但適用範圍僅為該系列卡組。

二星同調怪獸

三星同調怪獸


                         四星同調怪獸
虹光之宣告者 虹光の宣告者(アーク・デクレアラー) Herald of the Arc Light
召喚需求: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
永續效果:此卡在場時,雙方手卡/卡組送墓的怪獸,直接除外。
不限次數:解放此卡,反制怪獸/魔法/陷阱效果,並破壞之。
不限次數::此送墓時,卡組檢索抽卡1只儀式怪獸/儀式魔法卡。


五星同調怪獸

六星同調怪獸
七星同調怪獸
八星同調怪獸
魔救奇蹟-龍石 條件式反制魔法陷阱
闇紅惡魔龍 右紅痕 條件式全場怪獸破壞追加效果直接傷害
琰魔龍 闇紅惡魔 條件式全場怪獸破壞、攻擊自肅
槍管裝填獰猛龍 條件式全效果反制、額外攻擊力追加
神聖騎士珀爾修斯 怪獸形式變更干擾
血魔·墨菲斯特 敵回合條件式效果直傷,赫灼龍下位版本
深紅劍士 條件式等級特召封鎖
天威龍鬼神 除外干擾怪獸效果、額外攻擊力追加
炎斬機 瑪格瑪 條件式破壞2張卡片
加速同步 星塵龍 墓地等級2以下協調特召


九星同調怪獸
飢鱷龍 古魚龍 同步召喚成功時,依素材中非協調數量抽卡,攻守數值依手牌數量決定,能捨棄兩張手牌破壞場上任一張卡片。
噴霞蟲成功時,彈卡對方場上卡片1~3張。
鬼岩城 此卡攻守依素材中非協調數量增加。
浮鵺城 同步召喚成功時,特召我方墓地一隻等級9怪獸,此卡在怪獸區時,被召喚/特召的等級8以下怪獸無法攻擊。
電腦堺狐 仙仙 從場上被送墓的卡片直接除外,我方怪獸攻宣時選擇雙方除外其中一隻怪獸回墓地,非此卡送墓回合除外墓地兩隻種族、屬性不同怪獸自我特召。
動力工具勇氣龍 成功時, 此卡檢索裝備牌組、墓地三張裝備卡,雙方回合送墓此卡一張裝備卡,無效場上一張怪獸並不得變更形式。
冰結界之龍 三叉龍 成功時,除外對方場上、手牌、墓地各一張卡。
蒼眼銀龍 成功時,直到下回合結束前,我方場上龍族無法成為效果對象,免疫效果破壞,每回合準備階段能特召我方墓地一隻通常怪獸。
星風狼 沃爾夫拉葉 此卡以外的怪獸發動效果時,此卡攻擊,直到4000以上,雙方回合,此卡攻擊力4000以上時,能將此卡與對方場上全部怪獸,彈回卡組。
碧鋼機龍 成功時,依我方墓地協調怪數量,無效對方場上正面表示卡片,此卡因效果破壞送墓時,將墓地一隻協調怪加入手牌


十星同調怪獸
鮮花之女男爵 一次性全效果反制,一回一次主動破壞卡片效果
相劍大公-承影 墓地卡片除外為代價,免疫一次效果破壞,雙方除外效果發生時,追加對方場上與墓地各一張除外
混沌天使 -混沌的雙翼- 召喚成功時,可除外場上一張卡,條件式獲得我方場上同步怪獸不受對方怪獸效果影響,我方怪獸免疫戰鬥破壞。
神樹的守護獸-牙王 在主要階段2以外,此卡無法成為對方效果對象。
血薔薇龍 除外雙方墓地全部卡片,以特定素材召喚時,追加全場全卡片破壞。
正義盟軍 決戰兵器 對方場上有光屬性怪獸時,能從以下三選一發動能力,破壞對方場上一張蓋卡、送墓一張手牌破壞對方場上所有魔法陷阱、送墓我方所有手牌&送墓對方所有光屬性怪獸手牌,並給予其送墓光屬性怪獸攻擊力總和的直接效果傷害。
時械神祖 武加大 此卡免疫效果&戰鬥破壞,此卡戰鬥時我方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此卡召喚成功時,對方場上怪獸全除外,對方受到的戰鬥傷害減半,被此卡除外的怪獸在回合結束後,盡可能的特召回對方場上。
冰翡啼 愛姬兒海神 雙方回合皆可發動,我方怪獸不會因對方效果被破壞&除外,對方發動效果時連鎖發動此能力,追加除外對方場上&墓地的該同名卡。私心追加此張,冰水本家怪,不過相劍似乎也能使用?

十一星同調怪獸
念力終結制裁者 對方LP比我方高時,此卡不受對方效果影響,每回合能支付1000LP與除外我方場上一隻怪獸,除外對方場上一張卡片,戰鬥階段時,此卡追加雙方LP差距的攻擊力。
星態龍 此卡的同步召喚不會被無效,此卡成功時,雙方無法發動魔法、陷阱、怪獸效果,此卡攻擊結束前不受其他卡影響。
冰結界的還零龍 三叉龍 成功時,除外對方場上三張卡片,此卡被破壞時,特召額外牌組、墓地一隻冰結界之龍 三叉龍,並對方場上正面怪獸降攻一半,同時全部無效其效果。


十二星同調怪獸
炎斬機 最終西格瑪 此卡位於額外怪獸區時,不受斬機以外的卡影響,此卡給予對方的戰鬥溢傷加倍,此卡因戰鬥或被對方效果破壞時,牌組抽一張斬機卡。
究極瑪雅·卓爾金 此卡在場上時,覆蓋魔法陷阱卡能觸發一次,額外牌組特召一隻「動力工具」同步怪或等級7~8的龍族。
慘絕戲子 赫聖之妖騎士 雙方卡片離開額外排組時,無效場上一正面顯示卡片,此卡送墓回合結束時,手牌/卡組特招一隻攻守相同的魔法師光屬性怪獸。
強襲黑羽-神立的鬼丸 此卡素材有黑羽怪時,視為協調,此卡免疫效果破壞,能以墓地黑羽怪物自我調星,已同步怪獸作為素材時,此卡傷害步驟增傷3000。
超重天神 荒益男-O 守備狀態下,能把守備力當攻擊力進行攻擊,我方超中午這備戰破/效破時,破壞場上一張超重武者卡代替,對方發動魔法陷阱卡時,我方手牌補牌至3張
赤龍 成功時,檢索牌組一張記述赤龍卡名魔法/陷阱卡,雙方回合,皆可將此卡返回卡組,額外卡組特召一隻與場上另一隻同步怪獸,相同等級的龍族同步怪獸。
琰魔龍 闇紅惡魔 災禍 成功時,此回合對方發動在場上發動的效果,此卡戰鬥破壞怪獸時,追加該怪獸攻擊力的傷害,此卡被破壞時,特召我方墓地闇屬性8星以下的龍族同步怪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