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希望能夠耐用一點

老農 | 2023-03-01 07:00:02 | 巴幣 284 | 人氣 735

#繪圖閒聊系列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繪製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百異之端」中的白髮美少女,這也是老農很喜愛的角色之一。

  連假四天大家都玩得開心嗎?

  老農這四天行程滿檔,第一和第二天在南投玩了兩天,第三天回老家去掃墓,第四天在醫院照顧家人,雖然很累,但也把心中的垃圾整理好丟出去,好好迎接下星期的大案子。

  下星期被長官指派辦理一個為期一週的百人活動,也是一個跨單位的統籌執行項目,基本上從去年十月就陸續在準備,也因為細節相當多,協力的廠商也不少,多方溝通真的很耗費時間。

  另外老農的滑鼠這陣子也是不太靈光,影響到下班後的創作效率和心情,所以買了一隻新的滑鼠,標榜光學微動的滑鼠irocks「M36 Pure」,這是老農第一次用這品牌,但網路上評價似乎不錯,所以就下了訂單。

  使用到目前的感覺都相當不錯,各方面的質感都有提升,而購買光學微動就是希望能夠耐用一點,希望能被操久一點。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忙碌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https://media.tenor.com/JA03KBguLI4AAAAC/wrist-flick-the-wrist.gif
2023-03-01 22:15:30
夜行貓
果然是美少女
2023-03-02 03:43: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