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募集關鍵字設定生物-「食鐵恐龍」

耶比葉子 | 2023-03-05 00:24:44 | 巴幣 122 | 人氣 194

在粉專「未知生物觀察員」向大家募集某生物特徵,得到以下關鍵字:神祕生物開賽暴龍、鐮刀、分裂融合、海兔、弓角羚羊、磁鐵、鏡子。
提筆畫畫、寫設定囉~!

「食鐵恐龍」-
古代煉金術師創造的生物,現存在機械城遺跡(又稱鐵迷宮),為遺跡第30層的守護者,只要進入第30層的大廳區域,就會召喚出一隻食鐵恐龍,食鐵恐龍全長約10公尺,有兩種型態,走獸型和浮游型,走獸型態常使用近戰攻擊,浮游型態常使用遠程射擊,當食鐵恐龍受到有效攻擊,就會開始以浮游型態製造分身,隨著受傷程度會加速分裂,聯合分身製造密集的彈幕攻擊,當分裂出第12隻,使出第13波彈幕攻擊後,食鐵恐龍會消失並進入為期一週的休眠狀態。
面對食鐵恐龍之前請注意,牠可以任意改變金屬的形狀(除非附魔的金屬),因此不要將普通金屬物件帶到食鐵恐龍的領域,牠會融化並吃掉你的武器、防具的金屬部分,當然金屬的工具、飾品和錢幣也會遭殃,必須成功使其休眠,才能將至今為止吃掉的東西原物返還。


除了在臉書,有時也出沒在噗浪偷偷說玩這個,有緣遇到一起參與吧!
感謝本次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