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募集關鍵字設定生物-災厄旱母

耶比葉子 | 2023-07-23 23:14:27 | 巴幣 14 | 人氣 115

在FB募集到的關鍵字:山羌、沙漠、珊瑚、頭尾對稱、大肚子、天狗面具、龍爪、人、碎片、擬態。

據說西南大陸沙漠中的綠洲,都是「綠洲獸神」的傑作,祂在沙漠中出現,將希望與生機送給人類,並創造出一種具有白色毛皮的小型草食動物供人們捕獵食用,但是若有人食用懷孕母獸或是幼仔,將會受到獸神的詛咒。
觸犯禁忌的人類,不論男女老幼,都會逐漸變成一種名為「災厄旱母」的怪物,這種不祥生物會將綠洲的生命與水分吸收殆盡,最後土地被灰白的石樹覆蓋,自己也化成一堆細沙死去,只留下風化的石樹林、滿地遺骸和一顆神之蛋。如果綠洲獸神找到並吃下這顆蛋,就會展現神力再度創造一片綠洲。

詳細背景故事與相關生物畫像在CXC平台→https://cxc.today/store/yabiyaj/book/3269/reader/94181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