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日記】桌遊-拼動奇跡

OMO TRPG | 2023-03-01 21:28:36 | 巴幣 40 | 人氣 306

哈哈~沒想到在3月第一天就收到之前預購的《拚動奇跡》,我原本以為《奇幻樹冒險物語》會更早到呢
拚動奇跡是獨孤威大大設計的2-5人遊玩的家庭遊戲,結合了版塊拼放以及成套收集。聽說是後者較為強烈,前者就只是讓人感覺很像而已XD

外盒的美術頗有水晶感,阿人家都拿著水晶了當然有水晶感XDD
主要還是背景的紫色不是直接一坨紫色給你砸下去而是有明確的亮度差別,甚至有種正面的動物也都是由水晶組成的感覺。外盒跟《龍龍公園》差不多大。
開箱前就發現不太妙的地方
這..這個高度不妙阿,個人不是很喜歡桌遊收起來沒法完全密合,總之還是先開吧= =
精美的規則書鎮樓~
規則書拿開後就看到了增加高度的元凶,就是你啊!!戳戳樂!!
一共有五片,這個之後戳下來應該就沒有高度問題啦。
戳戳樂移開後就是剩餘配件的住家,兩疊卡片跟骰子。
移開透明硬殼後...沒想到...沒想到有專門放戳戳樂指示物的收納殼!!!
萬萬沒想到阿 本來還以為又要靠夾鏈袋結束這回合,沒想到有專門做出給他們住的地方。
而且每個格子都是有對應符號,而且還是立體的不是給你用個平面圖案在上面
太讓人感動拉!!

兩疊卡片,數量上有很明顯的差距XD
骰子也極具特色
透明硬殼上還有作品名字,整個細節拉好啦滿阿~

透明殼收納卡片的地方也有預留高度,顯然是有想清楚解壓縮之後的狀況
大卡我就不是很肯定就是XD
那個數量我手頭上剛好沒牌套能夠測試,不過這樣看起來應該是沒問題吧?
看吶!!戳戳樂五片的量都能夠放入阿!!
透明殼放上去也沒有任何問題,非常平穩...當然你如果站直立的拿還是會有些孩子從上面掉落。
戳戳樂全部戳完放進收納用硬殼就沒有一開始那惱人的高度啦
整體來說非常不錯~還沒開始完就期待值拉好拉滿R
獨孤威大大的作品我幾乎都有入手,很高興能在這最新上市的作品看到這麼優秀的收納。
看了讓人直接想起《太極》與《泰山》,不過量級不一樣就是
這作品甚至不用一千塊,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
開箱到此~感謝賞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拉米OxO
這美術風格超讚
2023-03-03 16:47:13
OMO TRPG
真的,看起來非常舒適
2023-03-06 12:15: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