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排球少年電影特典

Wph95 | 2024-03-04 23:32:52 | 巴幣 2 | 人氣 2337

大概去年就聽說排球少年後續會製作成電影分兩部,沒想到這天終於來了,終於等來排球少年的劇場版,已經在二月份於日本上映啦!

(這是這次電影的視覺圖,垃圾場對決!)
沒想到台灣4/12就跟進了(原本以為至少要等半年,真的好感人)重點是第一週特典!平時有在關注推特,沒想到古館老師居然還有親自繪製新圖、作者的一問一答及角色日常!這本小冊子多達128頁!也稱它是33.5卷!(官方表示總共發放200萬份)從電影開播後特典的發放開始,日拍就開始出現非常多33.5卷,真的不誇張,重新刷一下日拍就有好幾本售出又有好幾本上架,原本想忍著等台灣(謎之自信相信台灣上映也會有特典),但看著日拍刷刷刷的售出,然後一路看著網路分享説日本某某地區特典發完,真的很讓人焦慮啊!最後在忍了好幾天之後看日拍價格終於有比較穩定,落在1000日幣左右後,還是忍不住點開樂淘代購的頁面下單了~

沒錯,就是這本!光是封面設計就好喜歡啊!雖然已經買日版,但台灣上映之後也打算再收一版,非常希望可以出台版可以對照翻譯(沒錯,我是日文苦手),之前似乎有在做調查,問大家喜歡日版多一點還是台版(更希望都發,身為排民就是我都要!)
上方照片看起來會反光是因為賣家有做防水措施,有將書本套一層袋子,重點是!

沒想到用的紙膠帶是這麼可愛!是黑尾跟研磨的紙膠帶!好可愛呀!(突然很想買最近jump出的受注紙膠帶)感謝賣家可愛的紙膠帶!
每次拿到書本都會下意識拆開書皮,總是想看看書皮底下會是什麼樣子!這次打開沒想到真的有驚喜!

是封面的原稿!還有背面

沒想到背面是黑尾研磨!這⋯是什麼意思嗎!
天啊真的好期待到時候台灣上映!
來打一場不能「重來」的比賽吧!

總結這次的33.5卷瘋搶,真的多虧樂淘秒下單,不然真的很怕搶不到!很多都是刷到秒售出,感謝樂淘不用讓我一直被退單!而且2/20下單2/27就到台灣,拿到手上的時間幾乎是一週而已就到了!好像在日本看了電影一樣🤣
接下來還會有好幾週特典要發放,除了期待又緊張要開始搶,下次還是會推薦委託樂淘來代購!

創作回應

檸檬
想問一下台灣到底會不會出排少電影特典,現在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日版的🫤
2024-04-02 22:20: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