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進擊的巨人wit油畫色紙

Wph95 | 2024-03-04 22:35:36 | 巴幣 0 | 人氣 65

這次要開箱的是wit時期出的周邊~
剛入坑的時候已經是mappa的時代,所以也是先接觸mappa風得周邊居多,兩者畫風其實蠻不同,各有所愛,對我來說wit是比較唯美、舒服,mappa則是更貼近寫實,大致上還是會依第一眼看到的感覺,兩者我都很可以😌

那會知道這款色紙是看到社團上有人分享,當時還有看到在拆團,就慢慢注意到這款色紙,其實當時也有找到官方網站還有在販售!心想這麼美的色紙居然還能夠買到?不過因為他是盲抽的(全部總共八款),那一陣子對盲抽抽推角是有些陰影所以遲遲沒下單,最後居然錯過!沒錯,就這麼賣完了!那陣子錯失之後就開始走上打籃球的路,直到前陣子又回坑里逛日拍時想起這款驚為天人還沒到手的色紙,於是跑去日拍搜尋看看,但這款色紙在日拍算是比較少見,除了少見之外,價格也不便宜(可能是因為是盲抽加上是熱角)大概落在日幣3500上下!再加上也算是絕版品了!最後還是決定犧牲荷包,把他變成喜歡的樣子吧!
收到的樣子就如同照片看的是用銀色包裝袋裝起來,剛好可以來玩一下偽盲抽XD先開其中一款~

是團長!這款色紙的材質雖然外包裝只有寫紙
但實際看到才會發覺跟平常的色紙不太一樣,有看過有人說這是油畫,拍不太出來他的質感,只能說材質很特別、很有質感!
再來是另一款

是兵長!
除了本身材質以外這款還在右上角呈現線稿,很特別的呈現方式,加分!

對了,這款裡面還有附小腳架,可以方便擺放


是一張小紙片,雖然乍看有點像小垃圾,但是實際要擺拍的話其實很方便!平常其實沒有買什麼周邊架子,都是躺平收著,所以附上這個小色紙架,個人覺得這個小巧思很可愛也很實用,立馬來試試看放上去的效果。

哇~很簡單就立起來了!擺放的時候要稍微喬一下下,但整體來說還蠻穩的!沒事也可以換其他款式色紙擺!可以說省一筆買架子的費用!

總結這次委託樂淘的代購,兩張色紙二補價格不到100,第一次付款+第二次大約650元!等於一張色紙300,以盲抽又拿到熱角來說真的太值得了!下次還是會做使用樂淘來下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