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 GZ的迦勒底亞私貨日誌 第五篇 女王摩根篇 下

GZ-Jailer | 2023-01-02 17:47:03 | 巴幣 0 | 人氣 186

停更GZ的迦勒底私貨日誌
資料夾簡介
一個放滿了浪漫與捏它的FGO二次創作集中處





凡人無法窺見救世主之夢




第四幕




   藤丸立香此刻正在圖書館的座位上,而他面前的桌子上,則是堆滿了大量與夢境有關的書籍…

  不論是經過超自然專家背書的研究手稿,抑或是用現代科學研究成果寫成的書籍…寫滿了與夢境相關知識的魔導書複製品…某位不知名公主寫出來的睡眠守則…甚至是某些關於夢境世界的經典恐怖小說…

[這樣子果然不行啊…]

  這些書籍雖然帶給了他大量的知識與偏方,但終究沒有任何實際的作用…
藤丸自己也很明白,他不過是想藉由查找這些東西來逃避而已。

(明明今天早上就有機會問她的…但我卻沒有把握住…)

  他對自己的軟弱感到失望,同時睡眠不足所帶來的疲勞也使他情緒低落。

(不知道她們四個人都在聊些甚麼…如果她們都能玩的開心就好了…)

  光是想像著她們正在參加光鮮亮麗的茶會,就讓藤丸感到了些許的安慰,但當他回頭注意到自己現在的狀態時,他又不自覺地嘆了一口氣。

(身為陪伴在她們身邊的人…我也要再振作一點才行…但是…)

[哎……]

[你在幹嘛啊?藤丸君,怎麼一副睡眠不足又心事重重的樣子?難道是昨晚夢見自己被蟲子吃了?]

  一道熟悉又充滿朝氣的女聲從他背後傳出,當他回頭確認時,發現來者正是那位曾與自己在妖精國旅行的少女。

  她有著可以說是全迦勒底最常見的面孔…說實話,如果把那些有著與她相同容貌與名稱的從者全都聚在一起…甚至可以直接開始一場聖杯戰爭,然而就算容貌相同,但只要她一開口,藤丸就能100%的認出她。

(雖然小愛偶而也會這樣對我說話…但她們的語氣實在是差太多了…)

[原來是妳啊,阿爾特莉亞…說實話…我最近是真的有點睡眠不足沒錯…]
  

  金髮少女看了一眼同伴面前的書堆,隨手拿起一本後就發現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不只是這樣吧?你是不是在煩惱跟從者夢境有關的事?]

[確實是這樣子沒錯…]

[而且還是難以對本人提起的部分?]

[是的…真的有點難…]

[請把,這一切,詳細的,說給我聽。]

  迫於少女所放出的壓力,藤丸將這幾天自己的煩惱略經修飾後說了出來,儘管他已經拼命的想透過話術來隱藏夢境主人的真實身分,但在少女的妖精眼面前,那些全都毫無意義。

[原來如此,你無意間發現了那個女王不想被人知道的黑歷史,但又不知道要如何對她道歉,而你明明都已經因為她的過去而失眠了,現在卻只敢坐在這裡跟這些書乾瞪眼…]

[差不多就是這樣…等一下…我沒有跟妳說這可能是誰的回憶吧?]

[事到如今你也不用再裝傻了,倒不如說你腦袋還清醒嗎?這種問題的解決方法不是只有一個嗎?]

  由於少女所說出的每一句話都切中要點,此刻的藤丸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

[妳說的是沒錯啦…但是她都特地隱藏起來了…]

[你們不是都以夫妻相稱了嗎?那這種事還有甚麼好害羞的?]

[啊…]

(對啊…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由此可見,睡眠不足真的會引想一個人的判斷能力。

[夫妻不是應該要相互扶持嗎?如果你對她的過去感到悲傷的話就去安慰她啊,
不要管她接不接受總之拿出你那拐到一堆從者的甜言蜜語去哄她就對了。]

[這樣子說也太…等一下,原來我平常講話給妳的感覺是這樣喔?]

[那還用說,原來你都沒有自覺啊…你就是對所有人都太好了才會吸引到一堆奇怪的從者,雖然我覺得那也是你的優點就是了。]

[…妳到底是在損我還是在誇我?]

[都有啦,都有。]

[……]

[……]

[呵呵…]

[嘻嘻嘻…]

  這種朋友之間的直球對話,不禁讓兩人都產生了些許的笑意,若不是因為人在圖書館中,他們可能都會直接放聲大笑。

[呵呵…總覺得我好像笨蛋一樣…謝謝妳阿爾特莉亞。]

(對啊…正是因為喜歡她,才更該去關心她…這麼簡單的事情我居然要煩惱這麼久…)

[不用客氣,之後記得請我吃甜點就好。]

[妳平常不是都會跑去巴格子那邊騙吃騙喝嗎? 吃這麼多甜食,小心變胖哦…]
[那…那是…!我只是因為不想讓她一個人胡思亂想,才藉著試吃的名義去關心她,還有…別跟女孩子講有關體重的話題啦!]

[原來是這樣啊…那妳下次多帶一點人去找她吧…對了…妳能把身體的熱量轉變成閃電嗎?]

[你在說什麼?那是外星人的技術吧…]

[這麼說也是…]

  就這樣,透過與少女的對話,藤丸終於拋開了自己的猶豫,後來兩人又聊了一會兒,直到兩人的肚子都咕咕作響為止。

[差不多也到晚餐時間了呢…要一起去食堂嗎?]

[妳先過去吧,我還要把這些書都放回原位…]

[那就這樣吧…對了…藤丸君。]

[怎麼了?]

此時少女一改先前那大剌剌的態度,用帶著些許不好意思的語氣說出了自己的請求。

[雖然這樣子說好像有點奇怪…但我那優秀過了頭的姊姊…就交給你嘍…]

  儘管兩人之間的關係難以只用”姊妹”一詞說明白,但少女對女王的關心,確實的傳達到了藤丸心中。

(因為那個人…已經承受夠多的苦難了…)

[嗯,就交給我吧…]

  藤丸抱起了一疊書,並用無比真誠的語氣回答道。

[畢竟…我是她的丈夫啊。]

  在食堂用完晚餐後,藤丸發現自己還沒見到瑪修和靜謐的身影,在向廚房當班的從者詢問過後,才知道她們先前已經把晚餐拿到房間裡吃了…同時她們也幫女王還有哈貝特羅特拿好了餐點。

(看來她們聊得很開心呢…但為什麼衛宮會要我多留意一下?)

  藤丸就這樣懷抱著對紅色弓兵的疑問,一邊走向自己的房間。

[啊…瑪修~小靜謐~]

[啊…前輩,您有查到您要的資料嗎?]

[藤丸大人…您看起來精神好了一些…真是太好了。]

  迎面而來的便是兩位少女的身影,她們的手上還端著四份餐盤,完全符合衛宮先前的描述。

[謝謝妳們…對了…這次的茶會玩的還開心嗎?]

  兩位少女先是對看了一眼,同時便一起露出了惡作劇般的微笑,就在藤丸還沒搞清楚那份表情的涵義時,瑪修率先開口了。

[我們玩得很開心哦,總覺得這次跟摩根陛下的關係變得更好了。]

[女王陛下她…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做出來的料理也很好吃…]

[是啊,哈貝特羅特小姐最後還說自己吃太多了呢。]

[看來妳們四個都玩得很開心呢,那就好了...對了…摩根她…現在在自己房裡嗎?]

[是這樣沒錯…前輩您現在有事要找她嗎?]

  藤丸思考了一下現在的情況,考慮到女王今天才主辦了一場茶會,她可能已經有些累了,而藤丸自己的精神狀況也說不上太好,雖然他的煩惱已經解決了,但是睡眠不足造成的疲勞卻還沒有完全消失…

(還是等頭腦清楚一點再去找她吧…)

[不…明天再去見她也不遲。]

[那樣的話…前輩您今天就早點休息吧。]

[沒錯…藤丸大人現在最需要的是好好睡一覺。]

  不知怎麼的,兩位少女看起來像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這藤丸產生了一種自己好像被設計了的錯覺,但大腦的疲憊讓他並沒有繼續多想下去。

[那我們就先去歸還餐盤了,還請前輩您早點休息。]

[藤丸大人…我們明天再見…祝您好夢。]

  話剛說完,兩人用異常迅速的動作離開了藤丸身邊,只留下他一人在原地滿頭問號的站著。

(有的時候…我真的搞不懂女孩子們的想法呢…)

  藤丸就這樣懷抱著每個男人都會有的疑問,打開了自己的房門,但當原本黑暗的房間開始出現光線時…

[晚上好,夫君。]

映入眼簾的景象,便直接消除了他的疑問。


第四幕   完















第五幕




   剛開始,藤丸還以為是自己走錯了房間。

  因為這裡完全不像他那間樸素的個人房,反而變成了極具奢華感的臥室,宛如夜空的薄紗掛滿了房間的四角,營造出了浪漫的氛圍,
本來毫無裝飾的白色牆面,也在不知不覺間貼滿了印有花紋的壁紙,

原本普通的室內照明系統,也不知為何變成了搖曳著淡淡燭光的歐式吊燈,那份微光更是為整個空間帶來了幾分羅曼蒂克的氣息,
至於那張一個人躺稍嫌太大,但兩個人躺卻又有點太擠的個人床,則是變成了一張掛著淡粉色床幔的超大雙人床。

  至於書桌椅子等他日常會用到的物品則是全都不見蹤影了,然而…要說這個空間中最引人注目的事物…

[我”稍微”改變了一下房間的配置…讓它看起來更有情調一點。]

  那非得是坐在床尾的女王莫屬了。

   此刻女王身上並不是穿著平常的禮服,而是一套設計十分大膽的藍色蕾絲睡衣,其中只有在關鍵部位才使用了較多的布料,其餘的部分皆是透明的材質,完美的襯托出了女王那曼妙的身材以及白皙的皮膚。

(好美…)

  藤丸先是吞了一口口水讓自己冷靜下來,才開始詢問女王的來意…儘管她的意圖已經十分明顯。

[那個…請問陛下今晚來此…是有何事?]

  女王一眼就看出了自己的丈夫正在害羞,於是她主動朝著藤丸靠近,便開始說明自己的來意。

[就在先前,我聽說夫君您最近正因為睡眠不足而苦惱著…所以…我想藉由一些”睡前運動”來慰勞一下您那疲憊的精神。]

   面對女王的逼近,藤丸下意識的向後退,直到他發現自己已經慢慢被逼到了牆角…這甚至讓他產生了自己是一隻獵物的錯覺…而眼前的女王,則是一隻飢渴的母獅。

[那個…我想應該不用陛下您那麼費心...只要我好好睡上一覺…]

[很抱歉,您的回答我不想聽,您只能選擇接受我的好意…畢竟,慰勞丈夫可是妻子的工作…]

  女王伸出了右手拍向了牆壁,形成了俗稱壁咚的狀況,同時她也緩緩地貼近藤丸那宛如熟番茄的臉龐,並說出了先前準備好的必殺台詞。

[來吧…對我盡情的發洩您的慾望吧…就在今晚…這具身體的全部,都是屬於您的東西呦…親 愛 的…]

  說完這句話後,女王便靜靜地等待…等著眼前的丈夫直接將自己推倒,這樣的話今晚的目的就完美的達成了,但事實是…

[……]

[……]

[……]

[……]

(怎麼回事?夫君為甚麼就只是看著我?而且他好像甚麼都沒在想…正常來說不是應該直接把我推倒嗎?)

[嘻嘻…]

[夫…夫君…?您可以不用忍耐哦…]

[噗呵…呵啊哈哈哈…!]

  沒錯,藤丸笑了,就像是再也忍不住了的樣子,面對女王使勁渾身解數的求愛,他卻不知為何地笑了,這項反應完全不在女王的預料內。

[哈哈哈…咳哈哈…對不起…呵呵…]

[等…夫君!到底有甚麼好笑的?]

[嘻…因為…]

  正常情況下,面對女王這樣的求愛,一般人直接都會扔下自己的理智,但是…藤丸卻發現了某件很有趣的細節。

[從剛才開始…摩根妳的臉…一直都很紅…嘻嘻…]

[這…是這樣子嗎?]

  女王不自覺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臉頰,發現自己的丈夫說的是事實,自己臉部的溫度比平時還高出了許多。

  平常宛如冰山美人的女王,即使在進行了如此完美的事前準備後,卻仍然會感到緊張和害羞,這項強烈的反差讓藤丸再次認識到了女王可愛的地方,

更何況…她明明是用極其誘惑的語氣說著那些話,但是一旦配上那張徹底紅透的臉龐,就會讓人產生像是羞恥告白遊戲的錯覺,正是這一點引起了藤丸的笑意。

[嘻嘻…對不起..嘻嘻…]

[真…真是的!請不要在笑了…夫君…]

[嘻嘻…]

[人家..可是很認真的…]

[嘻…對不起…對不起…]

[…難道…您不喜歡我嗎…]

  說出這句話時,她的語氣是帶著一點哭腔的,查覺到了這一點的藤丸,選擇直接伸出雙手,擁抱著自己的妻子。


[我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妳呢…妳是那麼的美麗又強大…]

[…事到如今才想討好我嗎…明明剛才還在嘲笑我做的一切…]


[溫柔的同時也很細心…]


[……]

[擅長顧全大局…又懂得照顧他人…]


[哼…再多說一點…我可能就會原諒您…]

[明明在外面表現起來像個冰山美人…]

[夫君…?]

[但私底下卻很喜歡可愛的小東西…]

[夫君…!]

[同時還是個女兒控…]

[請別再說了…]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喔…不論外表或是內在…優點還是缺點…只要是妳的一切,我都會去喜歡…去愛著…]

  男子鬆開了懷中的妻子,同時用自己的右手輕撫著那美若天仙的臉龐。

[畢竟…我是妳的丈夫…對吧?]

  這一刻…男子終於承認了自己對女王的感情,兩人也終於確認了彼此之間的關係,

不只是御主對從者…

更不只是女王對臣下…

而是丈夫與妻子的關係…

  面對這份純真的告白…女王拼命的忍住眼中的淚水,但她又不想讓眼前的丈夫看見自己表情扭曲的樣子,於是她便把臉埋在藤丸的肩膀上,隱藏住自己的表情。

[您太狡猾了…夫君…]

[對不起…但我說的都是實話哦…]

[就是這樣才狡猾啊…]

  面對如此可愛的妻子,藤丸的心中湧起了一股想要捉弄她的感覺。

[…夫君…您在想甚麼?]

[這麼說起來…我們明明是夫妻…卻好像還沒有接吻過吧?]

[是這樣子沒錯…但…這種事應該要更講究時間和場合…]

  很明顯的,藤丸剛才的一系列行動對女王造成了很大的衝擊,現在的她已經失去了一開始的從容,面對丈夫的進攻,她只能被動的防守。

[我認為妳布置的場地很適合啊…非常羅曼蒂克喔…]

[說…說的也是呢…那就…嗚嗯…]

  不等女王繼續說下去,藤丸便用自己的嘴唇封住了她的話語。

[嗚…嗯…]

  那是一個無比激情的吻,其中蘊含的熱度,甚至讓女王產生了自己會被燙傷的錯覺,但她仍舊對這熾熱的感情作出了回應,因為她心中的某道火焰,已經徹底被丈夫的愛意點燃了。

[[嗯…嗚嗯…]]

  兩人的舌頭激烈的交纏在一起,貪婪的索求著彼此的體液,濃稠的魔力在他們口中不斷地被交換…

[[哈啊…]]
  過了許久,兩人才將嘴唇從對方身上移開,藤丸看向了他的妻子,想要觀察她對這個吻的反應。

[……]

[咦?那個…陛下?]

  然而回應他的…卻是女王直接對自己使用公主抱,並慢慢地將自己抬到床邊。

(她是在生氣嗎…?但好像又不太一樣…)

[這都是夫君您的錯喔…]

[您在說…嗚啊!]

  隨後,女王便把藤丸扔到了床上,就在他呈大字狀躺下時,進一步直接跨坐在他的腰上,形成了明顯的騎乘位。

  而女王的眼神,已經徹底變成了捕食者的神色。

[那個…摩根…?]

  關於女王…還有一件事情是藤丸不曾曉得的…

[我明明一直都在忍耐…但您這次徹底讓我有了感覺…]

那就是在過去的某一陣子…她常被人們稱為 King of the魔豬…

[妳還…清醒著嗎?]

  言下之意就是…在得到滿意的結果之前…她將會一直暴衝下去…

[啊啊…我很清醒…我完全知道自己現在正要做什麼…基於您先前對我的無禮行為…]

  此時的女王…毫無疑問地找回了當時的感覺…

[我要榨乾您,夫君。]

  那一瞬間…藤丸再次回想起了…在卡美洛特被女王大軍支配時的恐懼…

[原來是這樣嗎…那我可以要求一個條件嗎?]
  

  但他又馬上取回了平常的狀態…因為某些英靈們的教導…開始在他的腦海中浮現…

[那就請您快說吧…趁我還保有些許理智…]

  當你要與野獸共舞時…

[請妳務必也要舒服起來喔。]

  切記別讓她保持理智。

  就這樣…女王宛如餓虎撲羊一般對藤丸展開了種種攻勢…結果她很快就因為縱慾過度而喪失了力氣…就在那時,藤丸展開了反擊…
在這途中女王還用了一些魔術來恢復狀態,但是已經被丈夫抓到節奏及弱點的她,早就失去了取回主導權的能力,雖然最後的結果是兩人不分上下,但從女王的表情來看…她並不是很滿意這個結果。

[……]

  此時的女王,正一臉不開心的背對藤丸躺在床上,從那個背影中發出了她正在鬧彆扭的氣息,藤丸雖然覺得她這樣也很可愛,但仍在持續的安撫她。

[真的很抱歉…我知道錯了…可以請您原諒我嗎?我的女王…]

[我再也不會相信夫君您的甜言蜜語了…]

[請不要這樣說啦…我這次真的做過頭了…對不起…]

[尤其是…最後還讓我露出那種表情…我明明都說不要看了…]

[因為您那個時候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才…]

[就...就算是那樣…嗚嗯嗯…還有…您的那些技巧是怎麼回事?您的經驗人數不是只有那兩個人嗎?]

[哼哼...這可是男人的秘密...對不起...我說…那是一群有經驗過了頭的男性英靈們教我的…但更多的細節我無可奉告…]

[這才是最讓我生氣的地方…明明那兩人都把您的弱點一五一十的告訴我了…但我最後還是沒在您身上討到便宜…]

[但您確實讓我很享受喔…更何況,我一開始不是也說了嗎?要讓您也一起舒服起來…]

[這…這跟那無關,這可是關乎我身為女王的面子問題…竟然連年紀比我小的丈夫都搞不定…這可是會被別人笑話的…]

[不用擔心...自己的妻子在床上有多可愛,這種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就行了…如果有人還敢多問…我就在下次出任務的時候叫陳宮把他們都射出去。]

[哼…這樣子還差不多…]

  眼見女王的語氣有了些許緩和,藤丸也稍微鬆了一口氣。

[那這樣的話…]

[請不要誤會了,我還沒有完全原諒您。]

[啊…我想也是…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您原諒我呢?]

[……]

  俗話說的好,當一個女人一語不發的時候,往往是最可怕的…藤丸雖然有些緊張,但他從那扭扭捏捏的背影中看出了女王正在害羞的事實,所以他也沒有太擔心。

[那麼…您先靠近一點。]

[這樣子嗎?]

[…再近一點…]

[這樣可以嗎嗚啊!]

  當藤丸第二次靠近時,女王冷不防地轉身抱住了他,並毫無保留的將那豐滿的身軀緊貼在他的身上,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藤丸嚇了一跳。

[這樣我就扳回一成了。]

[…只要您開心就好。]

(這種不服輸的個性也好可愛啊…)

  藤丸也選擇摟住自己的妻子,同時他也再次感受到了這位迷人女性的可愛之處。

[這還不是全部…請把您這幾天在煩惱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原來您還記得啊…]

[那是當然的…我可不會因為貪圖享樂就忘記本來的目的…對了…順便把您最近一直避著我的理由也說清楚。]

[…是嗎…]

  這項要求讓藤丸一語不發,只是稍稍加強了抱住女王的力道。

[夫君…?]

[…那麼...我要說了喔…其實從幾天前…我就一直作著同一個夢…]
  就這樣…藤丸將這幾天以來不斷困擾著自己的噩夢,連同著他自己的推測與煩惱都一口氣說了出來…在那過程中,他也不忘觀察著懷中妻子的神情。


[所以…這就是您的煩惱嗎…您可真是可愛啊…我的丈夫。]

[是的…摩根?]

[要是您能早點告訴我就好了…不用擔心,我這就幫您解決。]

  眼見女王的右手手指散發著微微的亮光,藤丸便迅速地抓住了她的手,阻止了她的下一步動作。

[您要做什麼?]

[沒問題的…請相信我吧…您不會感到任何一絲痛苦…甚至連自己是否遺忘了什麼都不會知道…]

[問題不在那裡…]

[您沒有必要為我那不堪的過去感到悲傷…那些都是早就被我拋棄的事物…您只需要記住現在這個完美的我就行了…來吧…讓我幫您忘掉這一切…]

[所以說問題才不在那裡!]

  眼見丈夫如此強硬的表示著抗拒,女王便停下了自己的動作,而藤丸在發現這件事之後,才慢慢地將自己的左手伸向女王的臉龐。

[妳沒有注意到…對吧?]

[您在說什麼呢?夫君,您方才說的話我都聽得很清楚…]

  當他的手指終於碰觸到女王的臉時,他便輕輕地用食指擦拭著從女王眼中流出的液體。

[從我開始描述那個夢的時候…妳就一直在哭。]

[才沒有那回事…]

  女王雖然矢口否認自己正在哭泣的事實,但當她也開始撫摸著自己的臉頰時,從中感受到的溫熱液體卻向她訴說著真相。

[啊啦…這是…不是這樣的…我怎麼會…]

  明明自己早就拋下那一切了…為何還會為其感到難過?

(事到如今…為那些過去哭泣早就沒有意義了…但為什麼…從夫君口中說出來的時候…)

[…不是這樣的…這才不是…這才…]

  面對著動搖的妻子,藤丸再一次的抱緊了她,並如實道出了真正讓他困擾的事物。

[沒有關係…妳可以盡情地哭出來沒關係…]

[那怎麼行…我可是女王…我不…我不能…]

[我就是害怕妳會不想說…才一直不肯跟妳談…畢竟妳看起來…很不想讓人知道那些…]

[沒有…才沒有那一回事…我才沒有要…隱瞞什麼…]
[但是那個夢裡的絕望…我可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

[那只是…因為…我…我…]

   眼見女王仍然不肯承認自己的感情,藤丸便說出了他心中最真實的想法…不論是對那個夢境…抑或是對懷中妻子…


[…第一次夢到那個場景的時候…我心裡只想著一件事…那就是希望自己那時能夠陪伴在那位少女身旁…]
[……]

  這番話…讓女王停止了自己的辯解,並轉而將注意力放在丈夫接下來所說的話中。

[雖然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傲慢…但我還是想幫助她…不論是聽她訴苦也好…幫她排解憂鬱也罷…只要能讓她不要再感受到那種痛苦…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他看向了懷中的妻子(女王),並面露微笑的對其中的少女(救世主)說道;

[到了現在…儘管她變得更美麗了…但我還是將那個少女抱在懷裡…並看著她在我面前裝作故作堅強的樣子…而我只想對她說…]

[嗚…嗯…]

[對不起沒有早點找到妳…但現在已經不用再難過了…]

[我…嗚…]

[因為我會一直陪著妳。]

[我…嗚…嗚啊啊…]
  丈夫那充滿真情的話語,撤底融化了女王的冰冷假面,此時的她終於變回了過去那位不斷被命運打擊的少女,並在丈夫的胸前不斷地哭泣。

[對不起喔…讓妳想起了那麼難過的事…]

[您…本來…沒有必要…知道…這一些的…]

[當然有必要…因為我是妳的丈夫啊…]

[但是…那些…]

  藤丸輕輕地撫摸著女王的背部,並用另一隻手溫柔地抬起了她那張有些哭花了的臉。

(就算哭成這樣…她還是很漂亮呢…)

[妳之前對我說過吧…慰勞丈夫是妻子的工作…]

[…是這樣…沒錯…]

[那麼…讓妻子盡情的撒嬌…就是丈夫的責任了,對吧?]

  聽見這句話的女王,不再藏住自己的哭臉,反而是將自己的頭靠在藤丸的耳邊,並開始了自己的”撒嬌”。

[那個時候…我一直都很害怕…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殺…]

  從恐懼

[沒事的…這裡很安全…已經不用害怕了…]

[明明我一直都很拼命…但不管做什麼最後都沒有成功…]

  到無力感

[妳已經很努力了…那不是妳的錯…]


[大家都一個接一個的離我而去…不對…是我拋棄了大家…]

  再到孤獨感與內疚

[不用擔心…我會一直陪著妳…就算妳把我拋下,我也會追到妳身邊。]

[我只是想拯救大家而已…卻一直被奇怪的事情妨礙…]

   還有缺乏的認同感

[但妳一直堅持了很久,對吧?是我的話可能早就放棄了…妳真的好厲害…]
[我討厭蟲子…又毛又硬…不知道在想什麼…還常常來壞我的好事…]

  甚至是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

[我明白…很多人也不喜歡昆蟲…]

  這些大大小小的不吐不快,全部都被女王發洩了出來,而藤丸只是默默的承受著一切,因為他知道,這就是他作為丈夫的責任。

[夫君…]

  過了許久…在宣洩完自己的感情後,女王輕聲呼喊著自己的丈夫。

[怎麼了嗎?陛下。]

[…我想請您…直接喊我的名字…]

[那妳也直接叫我的名字吧。]

[立香…]

[我在這裡喔…摩根…]

  就在此刻,兩人之間再無隔閡。

[我愛你喔…立香。]

[我也愛妳喔…摩根。]

  只有一對相愛的夫妻,在彼此的陪伴下安然入睡。




第五幕 完







最終幕





  再一次的…漆黑的噩夢降臨在女王的意識中。

(我可真是粗心…今晚怎麼會忘記用魔術入睡…)

  而她的懷中…是變的若氣遊絲的愛女…

[芭.萬西!]

  周圍的黑影,扭曲成了令人生厭的樣貌…並開始向她們襲來。

[母親大人…我好害怕…]

  女王召喚了自己的武器,並使用渾身解數驅散眼前的黑影。

[不用擔心!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手中那逐漸冰冷的觸感賦予了女王力量,讓她不斷的使出強力的攻擊,
咒術 魔術 武術 聖槍 水鏡 分身…這些都是屬於她實力的象徵。

[[[[!!!!!!!]]]]

  但是...不論擊碎了多少黑影…他們卻絲毫沒有減少數量的樣子…不僅如此,新出現的黑影甚至變得愈發強大…對女王來說…這是一場永無止境…又毫無勝算戰鬥…

  在不斷殲滅黑影的過程中…女王只覺得自己在逐漸失去力量…彷彿每一次的攻擊都在消耗著她的存在,而在不知不覺間…手中的星與雨之童話竟變成了一根似曾相識的木杖,而她的身體…也變回了過去那位軟弱無力的”救世主”。

  盡管如此…她還是沒有停止戰鬥…

不僅僅只是為了懷中的愛女…

也不只是因為自己想成為救世主…


而是因為她依稀記得…有某個人肯定了她的一切…

  就在她再也支撐不住…只能無力的揮舞木杖…並一邊等待黑影將她們吞沒時…

  藤丸立香又回到了那座燃燒的森林中。

  他再一次眼睜睜的看著少女陷入絕望,並懊悔著自己無法在她身邊幫助她…

而這一次…當他目送少女步入黑暗時…他終於看清了那道路盡頭的事物…

  那是一個巨大的王座…象徵著女王身分與權威的王座…

就在少女伸手觸碰那個寶座時…她的身影也隨之消失…只留下了目光冰冷的女王,獨自佇立在王座前…

  但這一次…藤丸再也無法袖手旁觀了…

  他開始朝著女王奔跑...儘管他不明白在夢中這樣做有何意義…他所知道的…就只有眼前的妻子需要自己這件事而已。

[摩根!!!]

   他對著妻子伸出了手,但卻在快要碰觸到她的前一刻…那道身影就從藤丸眼前消失了。

  即便如此…他也沒有就此放棄的打算…

  他開始環顧周圍…發現四周除了王座之外空無一物…於是他開始觀察面前的王座…希望能從中發現任何蛛絲馬跡…
  

   終於…在白堊王座的背後…他發現了一個自己從未在此見過的物體…

…那是一根被拋棄已久的魔杖…雖然設計跟某位魔術師少女的杖很相似…但在細微的部分卻有著明顯的不同…

  此刻…那佈滿灰塵的手杖正在微微發著光…彷彿希望自己的使用者能再一次的握住它…

  但藤丸明白…那個人再也不會握住這根魔杖了…因為她選擇了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

[對不起…我想她不會再回來了…]

  彷彿是要代替她似的,藤丸用雙手握住了那根魔杖。

[但還是想請你…將我帶到她的身旁…]

  再那一瞬間…杖上出現了許多的裂痕…但其散發出的光芒卻愈發強烈。

[因為…我想去幫助她(我的妻子)。]

最後…魔杖應聲碎裂了…

王座…也消失了…

漆黑的地面…破裂了…
  藤丸就這樣墜入了無盡的黑暗中…但當他睜開眼睛時…映入眼簾的光景卻是…

   隨著巨大玻璃被打碎的聲響,壟罩著兩位少女的黑幕裂開了…
  

  被困在過去身姿的救世主抬頭觀望,只看見一道熟悉的身影從天上落下,伴隨而來的還有一道強烈的光芒…當那陣光芒照下時…環繞在周遭的黑影都發出了不滿的咆哮。

[啊…啊…]

[母親…大人…?]

  只見那道人影逐漸逼近地面,他臉上焦急的神情也變得愈發清楚,但是少女卻感到更加的安心和感動…

[你真的…來了…]

  他曾對自己說過…想要成為自己的助力…

  他對自己承諾過…會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

  他…甚至認可了自己的一切…

  眼見對方遵守承諾來到自己身旁,少女的眼中便充滿了淚水。

[立香!!!]

[摩根!!!]

  即便身姿不同…男子也絕對不會錯認眼前的妻子。

  他們呼喚著彼此的名字,只為告訴對方自己身在何處,一邊的心中有著無比的欣慰,另一邊則是萌生出了強大的守護信念。

[你們全都…!]

  泛人類史最後的御主,罕見的對眼前的情況感到憤怒,於是他高舉著自己的右手,呼喚了屬於他的最強力量(羈絆)。

[給我從她們身邊滾開!!!]

  象徵著主人身分的三道令咒發出了紅光…隨後,從他的身旁出現了六道大小不同的身影。

  其中一個從藤丸背後抱住了他…那是身穿黑色風衣的復仇者,而其餘的五個則無一例外地衝進了黑影群中。

  瞬間…五道強烈的爆炸沖散了密集的黑影…迫使他們從兩位少女身邊離開,轉而面對全新的威脅…

   至於藤丸…則是在復仇者的幫助之下,緩慢的降落到了妻子的身邊,而安頓好他的復仇者,也隨著先前的五道身影,衝進了黑影軍團中。

  眼見妻子和其愛女都遍體麟傷,藤丸的內心充滿了不捨,於是他緊緊的抱住了她們,只怕她們從自己眼前消失…

[你真的來了…來到我的身邊…]

[我告訴過妳了…我會一直陪著妳…]

  在確認了她們的安危後,藤丸的表情立刻就放鬆了下來,在他懷中的妻子也一樣,當愛人突破萬難只為來到自己身邊時,那份感動讓她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太好了…魔女大人終於笑了…]

  說完這句話後…紅髮的妖精便化作光粒消失了…

[芭.萬西!]

[沒事的…那並不是她…]

  身為她主人的藤丸,自然可以察覺到先前的少女並不是真實的…但他也明白…少女的消失會對自己的妻子造成打擊。

[我知道…但是…]

[我們快從這裡出去…然後確認她的安危吧…這樣子妳也會比較安心吧。]

[我明白了…]

  藤丸再次用擁抱安慰她,接著對她露出了平常的微笑,在確認妻子已經安心了之後,
他便換上了堅毅的表情,轉身對周圍的夥伴發出指示。

[大家!這次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就是用你們的全力將這群黑影全部殲滅!]

[我明白了。]

  手握聖劍的蒼銀騎士準備好了
[了解。]

  身浴龍血的屠龍者舉起了手中的魔劍

[喔!!]

  復仇者的身上燃起了漆黑的雷光與火焰
[好~~]

  開闢山河的蛇神直接使用神格巨大化

[收到。]

  最強的妖精騎士變回了原本的姿態
[好的~~嗚喔喔喔~~]

  從者宇宙的反派女主角旋轉著自己的雙頭光劍

[作戰開始!]

  當藤丸的命令一下達,六名從者便同時使出了自己的渾身解數"清掃”著眼前的黑影,彷彿是在代替自己的主人發洩怒氣一般,他們每一下的攻擊都摧毀了無數的敵人。
[嚇啊!!!]
  狂風呼嘯時,蒼銀的騎士便在其中心揮舞著聖劍,每當金色的劍身閃動,數以百計的敵人便會被斬於劍下。
[幻想大劍.天魔矢墜!{ Balmung}]
[幻想大劍.天魔矢墜!{ Balmung}]
[幻想大劍.天魔矢墜!{ Balmung}]

  身材高大的屠龍者則是活用了自己寶具的低消耗性質,朝著黑影群打出了一發又一發的蒼藍光炮。

[咳哈哈哈哈!!!!]

  狂笑的復仇者擊出了無數的黑焰,再配上他那驚人的速度所產生的殘像,就彷彿一支來自地獄的不祥軍團。

然而…

[好慢啊…]

在這個空間中,有一個存在比他更快…

  化身為龍的妖精騎士,豪不吝嗇自己天生的超高性能,用比復仇者更加迅速又強大的攻擊消滅著成噸的敵人,每當她低空飛過地面,便會有大量的黑影被高溫融化,更多的敵人則會被她接近時的音爆轟成碎片。

[咳哈哈!那就來比賽吧!看我用意志獲得的這份力量能否超越妳身為最強種的性能!]

[有意思…雖然結果已經確定了…但我接受。]

  就這樣,兩名同樣以速度自豪的高階從者,開始了以殲滅為主題的競賽。
[啊啦啦~~上面的兩位好像在做著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巨大的蛇神漫不經心地揮動著自己的四肢與尾巴,但是她每一個動作都有著
開山鑿河的破壞力,對她而言,眼前的黑影不過就是數量稍多的蟲子而已。

[不過大姊姊我真是意外呢~~想不到立香這次會發那麼大的火~~那邊那個愛吃甜食的小姑娘~~妳知道是為甚麼嗎?]

[嗚喔喔喔…咦?是在叫我嗎…那個…我想想…可能是因為他們這次觸碰到了Master的逆鱗…也就是傷害了他在意的人…嗚喔喔喔…咖啡因太強了…不應該在睡覺前吃那麼多卡〇亞咖啡軟糖的…]

  來自從者宇宙的反派少女,正因為咖啡因攝取過量而感到十分亢奮,她迅速轉動著手中的光劍,那動作宛如一台有著紅色刀片的割草機,不斷收割著眼前的敵人…

  順便一提…少女所吃下的〇迪亞咖啡軟糖,據說是為了援助某群被毀掉母星的星際難民們才開發出來的賑災宣傳產品,然而少女並不曉得那玩意甚至在某些星域能被當成興奮劑使用,就一次吃下了好幾包…
正如包裝上所寫的…只要這一包,你就能直視恐懼之眼一整天!卡〇亞屹立不倒!

[原來是這樣啊~~那大姊姊我再稍微認真一點好了~~嘿咻~~]

  伴隨著可愛的聲音,蛇神抽出了一把巨大的神劍,並隨意的橫揮了一下…

然後那劍的軌跡…就形成了巨大的劍氣…一路斬向了漆黑空間的盡頭…連帶將行徑路線上的黑影都攔腰切斷。


  面對眼前五光十色的毀滅,仍舊是過去姿態的救世主只是靜靜的依偎在丈夫身邊,並感受著他所帶來的安心感。

[話說回來…你是怎麼認出我的?現在的我應該跟阿爾特麗雅長的一模一樣吧…不論是頭髮還是裝扮…]

[我就是認得出來…就算她現在就站在妳旁邊,我也可以分辨妳們兩個到底誰是誰。]

[咦…那你能說出我們兩個有哪裡不同嗎?]

[我想想…首先是站姿…她平常的姿勢一直給人一種隨時都會暴衝出去的感覺...
妳就看起來比較穩重一點…感覺比較可靠。]

[比…比較可靠嗎…那還有呢?]

[再來是眼神…她給人的感覺...該怎麼說呢…頭腦比較簡單?
相較之下…妳的眼神就看起來比較有智慧…雖然裡面好像還藏著一點悲傷…]

[是這樣嗎…啊啦…奇怪…?]

  在談話的過程中…女王不知不覺間已經變回了原貌。

  這讓她開始查看自己身體的各處…就連這簡單的動作,藤丸都可以感受到她的魅力。

[什麼時候…]

  看著自己妻子訝異的樣子,藤丸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

[最後一件事…天底下有哪一位丈夫會不認得自己的妻子的?]

  這句充滿了理所當然氣息的發言,使得女王臉上再次充滿了嫣紅。

[夫君…你真的是…]

[順便一提…不管是剛才的妳…還是現在的妳…我都一樣喜歡喔。]

[……]

  女王沒有回話…只是默默的牽住了丈夫的手。

他們倆人就這樣…安心地等待著黎明的到來…只因他們確信…手中的溫度絕對不會離開自己…




  夜晚的噩夢已然離去…幸福的早晨就此到來…



  女王的生理時鐘一如往常的叫醒了她…但當她發現…自己並不是在熟悉的臥房裡,反而是依偎在丈夫的懷中時,昨晚所發生的一切就開始在她腦海中浮現…

  回憶的過程中,女王的臉變稍稍發紅了…但此時的她…與其說是羞恥,倒不如說幸福感還比較強烈。

[早安…摩根…]

  當丈夫的輕聲細語傳入她的耳中時,她才發現對方似乎早就醒來了…

[早安…立香…]

  再回應完他的問好後,女王便朝著那溫柔的嘴唇主動的吻了上去,雖然沒有讓丈夫感到訝異有些可惜…但她還是好好的享受了兩人雙唇緊貼的觸感。

[這是早上的吻喔…]

[謝謝妳…我很開心喔。]

  眼見妻子再次展現了可愛的一面給自己,藤丸只覺得自己的人生太過美好了…

[對了…關於…昨天晚上的夢嗚…]

  不等他把話說完,女王便將一根手指放在了丈夫的唇上,並輕輕地搖了搖頭。

[無須多言…夫君您拯救了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沒錯…這樣子就夠了…)

  在經歷了昨晚的一切後...女王的心中出現了一種未知的確信…那就是自己未來不再需要依靠魔術入睡了…

  藤丸也明白了其中的含意,便心滿意足的點了一下頭,於是他等到女王的手指從嘴上移開,才開始了下一個話題。

[然後…關於我們兩個對彼此的稱呼…]

[那有甚麼問題嗎?立香。]

[我希望妳在他人面前…還是叫我夫君或丈夫就好…]

[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女王早就看出了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是出於惡作劇的心態才繼續提問。

   只見藤丸的臉變得有些發紅,而他也習慣性的撓了一下臉來掩飾自己的害羞。


[直接聽妳叫我的名字…感覺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嘿咦…原來是這樣啊…]

  就在女王認為自己再次取回一勝時,藤丸的下一句話便扭轉了戰局。

[而且…我更想讓其他人知道妳是我的妻子…而不只是從者跟主人的關係…]

  這記漂亮的回馬槍讓女王感到措手不及,丈夫這種向他人宣示主權的方式…實在是令她無法招架。

[那…那就…這樣吧…]

[還有就是…我還蠻喜歡妳稱呼我夫君時的感覺…啊對了…
不然我們私下的時候還是直接稱呼彼此的本名吧?妳說好不好?]

[像是夫妻間私底下的小祕密嗎?]

[就是夫妻間私底下的小祕密。]

  這個提案令女王十分滿意,但她還想到了另外一件重要的事。

[那麼…在那兩個人面前呢?]

[那就由妳來決定吧…雖然這麼說…但我本來就不想把她們排除在外…]

  對藤丸而言,三人在他的心中都有著同樣巨大的份量…要他特別偏袒任何一個人都會感到良心不安。

[倒不如說…昨晚的事情是妳們三個人一起設計的吧…]

[確實如此。]

  坦白的說,經歷了昨天的茶會和後續的計畫後,女王已經將那兩人視為了形同姊妹的存在,而且自己如今能像這樣與丈夫敞開心房的談話,那兩人的幫助自然是功不可沒。

[說到這個…她們還希望我今天能跟她們報告成果呢…那就一起說出來好了…?
立香…你怎麼露出了那種表情?]

  只見藤丸用一隻手摀住眼睛並抬起了自己的腦袋,而細心一點的人就會發現,現在的他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所以才用這奇怪的動作來阻止眼淚流出。
[沒什麼…只是看到妳們感情這麼好…眼淚就不自覺的…]

[嘿咦…不要藏著…讓我看看…]

[別這樣啦…很難為情咦…]

[您昨晚也對我做了一樣的事,現在就讓我回敬一下吧。]

[等…等等…哇啊~]
  在這對夫妻的小打小鬧中,嶄新的一天就此開始了…

只願他們在接下來那充滿未知的旅途中,能夠迎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最終幕 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