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等跨年

無殤 | 2022-12-31 21:48:21 | 巴幣 10 | 人氣 125

  今年好像很忙、很習慣?再加上帶新人上手,突然感覺自己的經驗值增長中?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緊繃,也因為疫情關係較為輕鬆;一是因為臨時停班停課一直被戳鼻孔一直聯絡各方人馬、還沒改停課標準前,最嚴重的時候是連續幾個禮拜都有孩子確診,一直被臨時停課,那陣子每天至少消毒三次,再加上快篩陰才能上班上課,但是總有孩子在上一個的潛伏期過了才中,聯絡到家長從緊張到變成喔,又停課了......二也是因為今年是第二次停班停課,所以情緒上調整比較適應,再加上今年被停班的行業種類不多,老闆壓力減少很多(他的主力不是我們),壓力減少了,會就少開了,哀號也少了,也就沒去年緊張了。

  所以今年我通關了亂戰、黎之軌跡、創之軌跡,還把那由多軌跡打完第一輪,甚至今天開啟黎之軌跡二的時候都不需要前情提要,還記得那些人是誰,但今年的遊戲實體片絕版得特別快,我有遊戲片沒第一時間預購,到後來不是跟其他通路購買,就是只能買二手了。

  至於書的話,我把慶餘年第三部補完了、鬼滅之刃也看完漫畫了、還有路人的王牌、歡迎光臨夢境百貨、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淺草鬼妻日記(1-8)、今晚有貓伴身邊、無職轉生和小書痴等等的續集、甚至還去儲值看了網路版的。

  還因為回鍋了RO,有陣子練等練到快爆肝,才在聖誕節那天練到175開完獎勵箱,因為都是單練,所以平均一天練一等,也不是特意單練,只是剛好都沒有人組我的等級區間,好不容易最後幾天可以組迷藏了,但剛好有波人馬拿完等級獎勵就退組,鬧到上廣,所以最後還是在幻影龜島龜到175......

  如果這個月看到一隻在幻龜狂撿東西的盧恩,大概就是我了,我練的時候,不論是活的還是掛的路人,幾乎都不撿掉落物品,我就以此選比較沒人的分流,掃怪練等順便做資源回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