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十一月-肝

無殤 | 2022-11-30 23:14:34 | 巴幣 0 | 人氣 126

  這次小朋友的期中考試剛好學校有人確診,所以考卷過了快二個星期才發下來,就聽小朋友每天很不要臉/很有先見之明的一直跟家長們洗腦,這次考試好難考不好之類巴拉巴拉,再加上最後大部分都是數學分數比其他科目好,所以勉強過關?

  而下班後就練練RO,刷刷手遊,就在我勤奮把RO的盧恩刷上13X等時,碰上陰陽師的超鬼王活動,於是當了一個禮拜的肝帝,這次除了沒豆子可以抄之外,其他就按攻略打王,倒也順心愉快。小帳只加了我主帳一人,這次依然有達到換獎勵的標準分,在本帳刷滿隻數時小帳截圖紀念一下,因為我知道活動結束前一定會忘記截圖,果然到12點前只顧著跟寮友一起刷高星鬼王沒有截圖......不過陰陽師的超鬼王活動還是加好友比較賺,我本帳最後一天吸到的好友分就比小帳的截圖總分高了......至於小帳不加好友只是無謂的堅持,要加就全加在本帳,畢竟刷滿本帳的鬼王就打到快昏頭了,還開放小帳加友,我大概會肝到吐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