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ToS] 三千日紀念繪 + 卡珊德拉特輯

migo | 2022-12-03 19:46:29 | 巴幣 2138 | 人氣 313

其實畫完已經超過3050日了......
三千日的我不像千日時的我有那麼多想法,可能是因為卡片輪轉速度快到很難再產生像以前那樣的情感吧,原本想挑一張很久以前的圖 (水組的女孩們) 來玩舊圖重繪,但那張圖人實在好多,上一篇耗盡氣力的我決定放棄。

決定只畫首抽卡珊德拉來跟過去的自己比較 (記得之前看到舊圖還是滿喜歡的)
現在的卡珊德拉有煉化、幻化和虛影型態,就決定這三位了!
因為覺得拿法杖加攻擊但拿劍加回復的設定很違反直覺(?),所以也努力塞了這兩個武器。上方畫的東西代表被信奉的神的神力所保護著,下方原想畫卡面裡的城牆(?)但怎樣都覺得怪就只好碎掉了。

再來是2014年到現在電腦和硬碟裡還找得到的卡珊德拉,有些印象中小屋有發過的塗鴉沒存起來.....
2014還是手繪進電腦上色,2016之後就完全是電繪了呢!

上色以外的地方應該還是有進步......吧?(這次最認真畫實在很難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