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曾以為她已遠去 (1)

migo | 2022-10-02 23:52:17 | 巴幣 34 | 人氣 263

上篇提到雪織和蛋糕,這篇輪到雪織。原本想畫現在與模仿當年兩個版本,但畫第二版本途中筆罷工了,決定先來發第一版本。

上篇的16年打錯了,是17年!好久......臉好像跟以前也沒差多少......
從某個時期開始,畫原創人物大多是反映自己的心情而畫,畫出來的人物都有跟當時的我一樣的左分瀏海,也很常出現血或繃帶,回想起來或許是來自某一次認為「那個喜愛畫畫的自己被否定了」的關係。之後人物漸漸定型並並出現設定,緋絮為「愛畫畫的自己」,而雪織則為「緋絮被抽離的自己」。看著這畫了12年的雪織,原本畫很大的疤後來都沒畫了,一部分覺得不符合人體構造,一部分或許是意識到緋絮回歸後復原了,畢竟現在的我也還在畫畫啊!

現在版本的雪織代表的意義更多是迷惘。另外覺得以前版本的衣服這幾年開始畫不出來了,是因為老了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