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ToS] 過去與現在的諾瓦利斯

migo | 2023-11-20 00:13:59 | 巴幣 2124 | 人氣 144

某天偶然看到了以前的作品 (這張圖放在「我的蘿莉與正太長大了~」一文中),加上看到二創樂園題目「暗屬性喜愛角色大集合」,突然想再來認真畫畫看。去年在「初見你之時」畫過五星的諾瓦利斯,想說這次就畫六星的。用了跟去年一樣的無線繪,沒有線稿要局部移動比較自由,但相對也要修好久。

畫完後當然要來看看我有沒有進步,把過去九年的諾瓦利斯翻出來看,嗯,臉好像以前畫得比較可愛 ,看來我的點數都點在別的地方了。然後我真的很喜歡五六星,七星該怎麼說呢...因為我比較喜歡正太?還是短褲?(可是七星泳裝造型也是短褲)

緬懷完沒幾天就發現新的共鳴渦漩卡面的諾瓦利斯是綜合了我最喜歡的五六星的樣子,也太過巧合了,看來一定要再來畫一張了,所以畫了共鳴渦漩和五六星的樣子。烏蘇拉的白色服裝應該是為了配合諾瓦利斯的黑色吧,不過烏蘇拉六星之後模樣就沒有太大變化,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次她的造型有參考哪些。

不過諾瓦利斯的聲音是男聲,感覺搭七星比較適合一些,該不會跟某人一樣發生什麼讓身體縮水的事件了吧?等卡片出來再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創作回應

粉紅召喚獸
從大學到現在 一路看龍使系列 到現在~ 真的好懷念
2023-11-20 21:05:25
migo
真的,想起以前玩龍使隊和異界龍隊的時候真的很懷念。

覺得龍使相較其他早期系列算滿幸運的,雖然有滿長一段時間龍隊沒落,但有異空轉生機會,近期部份龍使在阿薩托斯隊出場過,還成為繼妲己後第二張舊卡黑金,能持續看到他們也滿開心的。
2023-11-21 21:36: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