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獻上感恩的日子

笨笨 | 2022-11-27 11:09:02 | 巴幣 0 | 人氣 138

11/24日是感恩節,雖然台灣人不太過,我家也沒再過這節日。
不過我覺得回頭看看這一年之中受過誰的幫助,或珍惜某樣事物是很需要做的事情。
世界變得太快,忙碌的人類很容易忘記自己已經所擁有的,不斷地去追求自己沒有的。
當然追求自己所沒有的東西沒有什麼錯,也很值得鼓勵。
但回頭看看再向前看,也許能發現你所想要的可能是你已經擁有的,甚至是你根本不需要的。

感覺這次寫得好像有點太沉重了,來寫點廢話好了。
問: 為什麼24日感恩節,你卻到27號才發文呢?
答: 那當然是因為寶可夢太好玩了阿!!! (被打

不得不說這代寶可夢真的棒,整個生態系做得活靈活現,讓你有如野外探險家的感覺。
而且故事也是很令人感動(除了道館線),最後神獸的橋段也是神來一筆,超級熱血。
雖然畫質跟幀數糟糕到不能再糟了,還很常穿模。
終於能了解為啥網路上會每代都說罵完記得買了。
能噴的點很大,但能讚賞的點也很大,就變成了一直玩又一直罵的情形了。XD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代的,感覺之後應該會畫一些寶可夢的圖了。(大概吧,但我捏的腳色真D讚)

那麼這次的廢話就到這裡了,感謝你看完我的廢話。
如果你很常來我的小屋,看我的東西聽我的廢話閒聊,那麼也非常地感謝你的捧場。
最後也感謝巴哈,有這個平台能讓我丟作品上來給大家看。

後記: 阿怎麼全圖鑑那麼難弄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