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秋裝

笨笨 | 2022-10-29 10:27:15 | 巴幣 2 | 人氣 139

前幾個禮拜,去百貨公司只看不買順便練腿部耐力時,看到賣衣服的店家都已經換季了。
雖然衣服大概都長那個樣(不然是要長怎樣XD),不過每年看都還是滿有趣的。
要比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夏裝,用色比較亮而且輕便很多。
話說回來,大衣配短裙好像是秋季基本款的樣子,很常在展示假人上看到這搭配。
大衣我認為是個超級帥的衣服,電影裡警探的標配,而且雙手拉一下領子的動作超級酷的。

於是這次就請我家狗溝當模特爾吧~我也想不出誰更適合搭這套了。
這次把狗溝的耳朵顏色換到跟髮色一樣,總覺得耳朵好不明顯; 顏色不一樣有時又覺得好怪,好難選擇....

後記: 最近很沉迷冰封龐克,結果看到現實裡氣溫下降,我心裡都有種莫名的不安 XD
這款我滿推的,可以體驗工業革命時的時代問題,但是難度很高,一局有夠久,還有字超級小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