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代標] METAL BUILD 漆黑攻擊鋼彈(ALTERNATIVE STRIKE Ver.)

風邪兒 | 2023-02-01 16:40:03 | 巴幣 10 | 人氣 344

永遠無法停止想舵手的念頭,
但也無法停止想繼續買的衝動…
我已經進入放棄狀態!!
反正過年能買就是爽啦!!!
我就買你怎樣
我買買買買買!!
 
 
這次買了怨念物!!
真的是超級怨念物ㄟ…
2022年魂展限定商品METAL BUILD 漆黑攻擊鋼彈(ALTERNATIVE STRIKE Ver.),
這隻我參加了日本魂展抽選+台魂搶購…… 都雙雙落選,
你就知道這次多難搶了吧!!
而且難得… 是難得喔~~ 看看過去幾年METAL BUILD 的魂展限定都只是改色而已,
來看看 改色幾隻 海涅 / 魂藍攻擊自由/ F91哈里遜配色/ OOR改色/OOR TA/ 命運魂宏配色………..
你看看萬代他媽的混了幾年?
只有2022年~ 他媽的2022年才終於搞了個漆黑攻擊 (雖然骨架沿用攻擊),
但外觀完全新規阿!!
 
所以超級難搶的!!!
趁著日幣便宜.. 只好高價入手= =……… 真的是超級不爽又難過但又開心
 
 
順便介紹一下這台機體,
然後用GAT-X105 攻擊鋼彈做基礎,
成功開發出GAT-X105 攻擊鋼彈E型,
以此為基礎,設計出量產型GAT-OlA1Dagger 105 短劍。
除維持原型機性能以外,對操作性、耗能性兩方面,也進行大幅度改良。
配合操作用AI方面改進,令機體即使由自然人操縱,也能發揮最大效能。由於採用曙光社開發的能源擴展裝置(Enhanced power unit ),令PS裝甲使用時間可以延長。由於電源影響顏色,所以全機變成漆黑。



我覺得漆黑攻擊鋼彈最帥的就是它的背包「漆黑攻擊者背包」,
有銳利帥氣外觀與多方向旋轉的可動機構,
很多展開跟分離機構再現多種武裝。
機翼裡面有兩把三式光束刀,
將劍身拆下並裝備光束刃特效再現手持雙刀姿態,
藏在機翼的線性砲竟然還能轉向前方!!
砲身跟METAL BUILD 自由鋼彈一樣可以伸縮跟展開機構。
 
最後還是得感謝樂淘讓我買買買…
我已經放棄剁手…
先來開網站看看還能買啥=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