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單開箱] Metal Build OOQ METAL BUILD ダブルオークアン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SamDisc | 2023-08-04 15:24:02 | 巴幣 0 | 人氣 189

對於鋼彈迷來說,"Metal Build" 這個品牌已經不再陌生。這次有幸利用樂淘代購從日拍標到一款Metal Build的OOQ!
 
這款是我在日拍上發現的,標註為廢品,但我看內容物無缺,同時只有腳關節鬆動,賣家怕起爭議才標註為廢品。但價格實在太便宜了,所以還是試著標標看,在最後截標時間,感謝樂淘的網站寫得不錯,有即時加價搶下,真是開心。
  
收到貨後先簡單評估一下。首先是外盒,是一慣簡潔風格的00風格設計,可以看到外盒有些傷口,但重點還是內容物。
 


打開盒子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的吸塑保護結構,裡面是滿滿的配件,包括OOQ最大特徵的護盾跟武器,還有量子爆發狀態的替換零件。

 
下面的是保麗龍包裝,確保OOQ本體在運送過程中不會受到損傷。
 

取出主體和配件,檢查後意外發現沒有大問題,機體的金屬質感與塗裝著實還不錯。它的金屬部件不僅給人一種沈穩的觸感,而且在視覺上也相當搶眼,機體上用以點綴的金屬綠相當棒。
 

背面部分可以看到太陽爐的發光開關,這款商品少見的有安裝燈組系統。
而太陽爐的安裝也特別使用兩個卡扣來固定,因此相對於MG組裝版本來說相當牢固。
接下來說說它的可動性。OOQ的關節受益於設計上沒有裙甲的關係,不論是腿部、手部還是頭部,都能夠自如地做出各種戰鬥姿勢。而且關節的堅固度也很好,即使是頻繁的動作調整,也不必擔心其耐用性,也沒出現賣家說的關節鬆動。
上面是安裝上左肩武裝後的樣子,其實當初這款出來時,就有期待右肩的額外武裝。
可惜經過了好幾年毫無消息,只有其他廠商額外製作的版本。
但最近萬代又將00改成正義女神II重新出,
說不定之後還是有機會看到原廠的武裝。

拿來跟EXIA R4 對照,除了護盾掛的位置左右不同之外,也可以明顯看出盾牌上GN劍的形狀與顏色不同,而且OOQ意外地稍為矮了一點。

 
總的來說,這款Metal Build OOQ雖然發售有段時間。但它不僅有著出色的外觀和質感,還有著極高的可玩性。文中還有許多模式沒有展示,希望之後有時間能夠再寫一篇細細展示,也期待下一次能和大家分享更多鋼彈的開箱體驗。
 

創作回應

阿布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能安裝上能天使的GN大劍嗎,就是能槍刀變換那把
另外再問一下請問格納庫是哪裡購買得呢,謝謝。
2024-03-27 14:35:03
SamDisc
您好,因為OOQ已經被我收起來了,暫時放到別處不好取,之後有機會的話我在幫您確認看看能不能拿能天使的武器。
另外格納庫是購買壽屋的MSG格納庫自行上色的。
2024-04-04 21:28:47
阿布
了解,感謝您!
2024-04-06 19:53:2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