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怪獸大學》動畫觀後感

阿植 | 2022-11-18 00:47:18 | 巴幣 0 | 人氣 129

原 名:Monsters University
出 品:華特迪士尼影業(Walt Disney Pictures)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
發行商:博偉電影
語 言:English
片 長:110分
導 演:丹‧斯坎倫
編 劇:丹‧斯坎倫
演 員:比利克里斯托
    約翰古德曼
    史蒂夫布希密
    海倫米蘭


好~~看!XDDDD

如同本片名稱,這故事是描述《怪獸電力公司》的兩個主角「麥克華斯基」和「詹姆士蘇利文」在大學的學生時期,內容真是十足的青春吶~(笑)

雖然不是像12年前的《怪獸電力公司》那樣的神作,但依舊是相當精采好看又有趣的前傳故事!原本還以為怪獸們的大學生活大概就像一般死大學生那樣(確實也是啦),可這部作品呈現出了各種怪獸既有的特色與魅力,讓我看的非常開心~雖然說前半段與中場的故事劇情很王道,不過結局處理的實在太深得我心了!!加二十分!!

然後不得不說,麥克真的是個很棒的好傢伙!WWWWW
認真聰明又很樂觀(笑),很努力也非常上進......和某個仗恃著自身才能的傢伙完全不一樣呢!WWWWW 如果說《怪獸電力公司》的主角是詹姆士,那麼《怪獸大學》的主角就絕對是麥克了~我喜歡努力的人(點頭)

好,總而言之,《怪獸大學》相當好看,如果有相關系列的第三作的話我會很期待的~


~記於2013.6.29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