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七色iMac純開箱

Mars7788(1933) | 2022-10-22 04:03:32 | 巴幣 4 | 人氣 201


由於只要 22 台iMac 剛好 7色各3台,再加一台隨便色就好了。
就這樣買了。
規格 16/512GB AppleCare+。
滑鼠更換成觸控板。
跑分成績什麼東西一街都是了,這裏就不再重複了。
你想說一說我是如何整理這麼多設備線材如何整理。

但是,有一件事很逼死強迫症的,就是如果你一口氣購買了七種顏色的iMac的話,你會發現銀色包裝是和其他六種顏色的包裝iMac的文字標示方向是倒轉的。
圖片中並不是我反轉了盒子擺放,你可以看看封條的位置,他們是同一個方向。
發現這個情景的人,只能呀~~~~~~

由於這一些iMac最後是會放到教室中使用,避免那個設計有點問題的滑鼠造成使用上的延遲,所以我統一選擇了觸控板。
所以理論上鍵盤和觸控板都不需要移動的,我就再額外買了一點充電線。
非常可惜的是,iMac附帶的那一間編織布顏色跟隨主機的充電線是沒有獨立售賣。
所以這裏只能夠購買白色的原裝線材。
順帶一提,那個紙盒是當你大量購買的時候就會給你這一種包裝的。

研究了一下幾個配置的方法如何把線材隱藏得好好看的,我的目標是只有兩間充電線外露,背後會有網絡線和電源連接牆身,那一段用彈弓線材的擺放方法。

最後得出我認為收藏線材最好看的方法就是,電源供應器貼在支架的背後用小小的3M無痕掛勾的膠貼,先才向右邊纏繞五個圈(機背對着自己時候), 然後再插到機身上,這個時候依然保留了足夠的長度能夠自由調整主機(顯示器)俯望低頭的角度。

之後,兩根USB的充電線,先把兩根線材插到主機的USB-C插孔上,之後逆時針方向纏繞腳架左邊的部份纏繞三圈之後長度應該是大部份人觸碰到的距離。

而且這個是無線觸控板鍵盤組合, 真的有需要分離使用的情況,自己甩開連接到設備上的線材就可以。

最後作為完美的收尾,我去特別訂購了一大堆顏色符合的魔術貼來把這些線輕輕地纏繞固定着。

創作回應

SYBASTA
你公司老闆又逼你買垃圾了啊 XD
2022-10-22 16:49: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