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爭皇記 後記

艾爾斯凱 | 2022-09-06 01:20:39 | 巴幣 3222 | 人氣 229

感謝各位讀者
觀看這次的小說
『朝廷風雲之爭皇記』

非常感謝GP的支持贊助
以及讀者們願意留言

在此奉上至高的謝意

謝謝您們的支持與觀看

ε٩(๑> ₃ <)۶з





好的,感謝大家的收看這部小說,也謝謝各位留言的讀者們,在此先獻上十萬分敬意

非常感謝~~~~ (  ̄□ ̄)/ 敬禮!! <( ̄ㄧ ̄ )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懂這部小說的『族譜』關係XDD

哎呀,這次小說挑戰的是『搞笑』類型,盡可能把有的梗都用上了,基本上我應該是寫不出下一步的搞笑小說,畢竟我的梗都用光了,除非靈感大師降臨在我身上,否則我現在連寫作都有點困難重重。

其實我的文筆退步非常的多,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因為工作與家庭因素這兩大關鍵,精疲力盡回家只有睡覺的念頭,一轉眼,爭皇記最後部分的章節,拖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真是苦笑不得。

就工作上方面,基本上目前所在公司,最嚴重問題只有一個

那就是『人力不足』導致的剩餘員工,工作量大幅增加,目前新人能夠撐下去的,大部分都是一兩年就會跳轉其他公司或是離職之類的情況,老手沒幾個狀況下,夾在中間稍微有經驗的員工……

有時候真的想罵髒話,雖然公司體系負面循環,不管在哪裡都會遇到,這種狀況,就真的一天過一天,想辦法給自己偷閒時間,盡量工作不要出錯,『拒絕長官丟工作來』的不升官勇氣,才有一絲絲六點下班悠閒時間,錢夠用就好,我們公司升官反而累死人(晚上九點還沒下班那種領班等級)

嘛嘛,話題扯遠,這篇不是抱怨文呀~~
回來回來~~

咳咳!

這部作品『爭皇記』可說是『重寫』,以前我就有寫過,而且只有寫到三分之一程度,從去年的五月開始,進行搞笑挑戰,直到今年的九月……

痾……不知不覺花了快一年半,我的媽呀,而且篇幅我已經盡可能縮短了,沒想到還是寫到『63篇』

如果包含其中『假結局』篇章,一共是『69篇』
根據WORD的計算,總數為『 17萬』出頭……

蛤?這什麼數字?揉一下眼睛,欸?真的耶
當我統計出來後,自己都嚇一跳了,不如說傻眼
蛤?這完全毫無文筆跟文法的東西竟然產出17萬字?

然後我就在螢幕面前傻笑了一番。

現在回想起來,為何要挑戰『搞笑作品』呢?

當初念頭真的很簡單

大家都是工作人,大家都是辛苦人。

難得休閒時間
看嚴肅的東西好像不太好
不如就來讓人笑一笑吧!

好,寫吧!

由於剛開始還可以利用以前所寫的那些進行改編,後期就真的要靠自己想像了,早知道年經時代,多寫一點東西了,哎呀哎呀,我也老了呢。

其實我自己寫的時候,也會偷偷笑一下,然後真的感覺自己有一種寫三小wwwww

尤其對於假結局,有幾篇真的是寫好玩的就是,後面,應該中期後,30左右之後的章節,就真的需要靈感了,堅持下來的最後,也總算寫完這部作品。

可惜最後我刪除很多要素,直接衝結局,可能很多梗沒有寫好,或是很多要素沒寫上去,阿~~之後再說吧,老人的我,需要睡覺啦,精神年齡我肯定超過70,哈哈哈哈哈~~~

好的

後記就差不多到此,基本上我會休息一陣子吧,小說是個興趣,不是我的正職,說真的,環境越來越嚴苛,AI的智慧模組越來越進步,最後搞不好,人類就真的只能躺在床上了。

有時認為,科技真的不要過於進步,哪天像我的世界樹小說,出現一台『滅世機神』,完美無缺的替代人類,那還真是笑不出來。

嘛~~~世界趨勢吧,我也沒辦法,隨遇而安啦

話題又扯遠,唉~~我真是的

小說部分,我可能會偶爾來更新更新吧,可能會少很多讀者,

但隨著年紀又不出名的小小老人,我就不期待什麼啦,其實有打算朝向『自己做書』來收藏自己小說的念頭,或許哪一天我會慢慢研究怎麼申請書號跟編輯,哈哈哈哈哈~~~

那麼,老樣子啦


有緣、有靈感的話

我們下期再見面吧


(<ゝω・)☆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收集起來當作曾經留在這世上的證明也挺不錯的,最近辛苦了_(:3」∠ )_
2022-09-06 07:18:07
ソケノ‧諾
其實看到後面已經有點忘了部分人的血緣關係(゚∀゚ ;)(先自首
閱讀爭皇記的過程感到很輕鬆,偶爾還會出現各方領域的梗,蠻有趣的,特別是你不知道那些梗會被拿來被怎麼使用ww(想起聖晶石雜落的畫面
雖然自己斷斷續續的閱讀多少影響到劇情的健忘程度,不過能不帶有壓力且放空的看完它也不錯(゚∀゚ )(欸
2022-09-16 17:36: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