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時尚x設計x美學《洶湧海豚》住乃絵紫苑與「NereÏdes」團隊介紹

C.C.雲 | 2022-10-19 23:15:39 | 巴幣 1252 | 人氣 6695

HONEY∞PARADE GAMES 旗下噴射對戰遊戲《洶湧海豚(暫譯,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即將在 10/20 上市,目前已開放預先下載。接著讓我們趕緊認識來自《NereÏdes》的團隊吧,隊伍成員分別為「住乃絵紫苑」、「ヘリー・ルイス」、「綺羅星神奈」、「セレナ・ルイス」。


NereÏdes 簡介

《NereÏdes》在遊戲設定上是一間全球時尚品牌,旗下有兩大服裝品牌,分別是休閒品牌的《Galatea》與奢侈品牌的《Salacia》,而《NereÏdes》本身也有和 KAZAMI INDUSTRIAL 進行合作。《NereÏdes》戰鬥服主要分成兩種風格,畢竟這是由兩個不同服裝品牌合組的隊伍,其中來自《Galatea》的成員,服裝採用兩件式泳裝設計,簡約卻不失時尚感;《Salacia》的服裝則顯得比較浮誇,畢竟是奢侈品牌,有點類似希臘服裝風格,也是挺不錯看的。

▲《NereÏdes》隊伍成員一覽。

住乃絵紫苑

住乃絵紫苑是《Galatea》旗下的一名模特兒,不過在這裡她有特意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改用「SHION」的身分從事工作,至於 SHION 一詞其實就是來自本名「紫苑」的發音。住乃絵紫苑在「噴射對戰(暫譯,ジェットバトル)」中擔任「騎手」,平常不喜歡被人打擾,所以常常會一個人獨處,至於為何選擇成為模特兒,主要是因為可以賺到很多錢,本身對於工作也從不馬虎。

▲「住乃絵紫苑」年齡 16 歲,身高 167 公分,三圍 B85・W55・H82;生日是 2 月 28 日,血型 A 型。(cv. 若山詩音)

▲黑髮模樣才是「住乃絵紫苑」的真實樣貌。

▲「住乃絵紫苑」角色模組 (此為工作的身分:SHION)。

ヘリールイス

ヘリー・ルイス 是《Galatea》的首席設計師,獨特的穿著品味與舉止讓她獲得了不少人氣,平常總是認為賣的最暢銷的服裝才是最好的設計。ヘリー・ルイス 在「噴射對戰」擔任「槍手」的位置,主要和「住乃絵紫苑」互相搭檔,喜歡的東西是漢堡與可樂。

▲「ヘリー・ルイス」年齡 23 歲,身高 158 公分,三圍 B88・W58・H85,生日是 3 月 20 日,血型 A 型。(cv. 山岡ゆり)

▲「ヘリー・ルイス」角色模組。

綺羅星神奈

綺羅星神奈是隸屬於《Salacia》的專屬模特兒,總是宣揚愛情的她,給人一種愛之女神的感覺,不過本人似乎也有著不少的謎團。綺羅星神奈在「噴射對戰」中擔任「騎手」,主要與設計師 セレナ・ルイス 合作搭檔。

▲「綺羅星神奈」年齡不明,身高 172 公分,三圍 B99・W58・H90,生日是 4 月 13 日,血型不明。(cv. 大原さやか)

▲「綺羅星神奈」角色模組。

セレナ・ルイス

セレナ・ルイス 是《Salacia》的首席設計師,在業界中擁有相當高的聲譽,平常發布新品的時間並不規律。セレナ・ルイス 在「噴射對戰」中擔任「槍手」的位置,主要和綺羅星神奈互為搭檔,喜歡的東西除了服裝設計外,就是採集動物標本。

▲「セレナ・ルイス」年齡 18 歲,身高 166 公分,三圍 B82・W52・H79,生日是 9 月 14 日,血型 AB 型。(cv. 諏訪彩花)

▲「セレナ・ルイス」角色模組。

NereÏdes 彩圖與宣傳PV


▲住乃絵紫苑 & ヘリー・ルイス。

▲住乃絵紫苑 & ヘリー・ルイス。

▲綺羅星神奈 & セレナ・ルイス。

▲綺羅星神奈 & セレナ・ルイス。

▲綺羅星神奈 & セレナ・ルイス。

▲ヘリー・ルイス & セレナ・ルイス。



相關報導:

相關聯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菇扇(bloom into citrus
哪2個是姐妹啊
2023-01-14 08:55:28
C.C.雲
設計師的樣子
2023-01-14 08:59: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