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御姐蘿莉大集合《洶湧海豚》相馬颯與「KAZAMI SEA TEC」團隊介紹

C.C.雲 | 2022-10-16 21:49:05 | 巴幣 2148 | 人氣 7394

HONEY∞PARADE GAMES 旗下噴射對戰遊戲《洶湧海豚(暫譯,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即將在 10/20 上市,並於 10/19 開放預先下載。在《洶湧海豚》正式推出之前,讓我們趕緊認識各個陣營以及每位角色吧!這回介紹的是《KAZAMI SEA TEC》團隊,隊伍成員分別為「相馬颯」、「風見エレン」、「永雪氷織」、「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


KAZAMI SEA TEC 簡介

《KAZAMI SEA TEC》在遊戲設定上是一個規模跨足海內外的龐大企業 KAZAMI INDUSTRIAL 的子公司,除了擁有大量的資金投入研發,也是目前「噴射對戰(暫譯,ジェットバトル)」實力最強大的陣營。其中《KAZAMI SEA TEC》的千金「風見エレン」也是噴射對戰的選手之一。《KAZAMI SEA TEC》戰鬥服採用結合科技風格的連身泳裝設計,其中裸露的大腿更是一大看點。

▲《KAZAMI SEA TEC》隊伍成員一覽。

相馬颯

相馬颯是《KAZAMI SEA TEC》的新人,在「噴射對戰」中擔任「騎手」的位置,原先從事田徑運動的她,在某次受傷後經過《KAZAMI SEA TEC》老闆的邀請改而參與「噴射對戰」,且善於透過風的流向來感知事物的相馬颯,即便是在人才眾多的《KAZAMI SEA TEC》之中也是最為突出的存在,興趣是散步與慢跑。

▲「相馬颯」年齡 17 歲,身高 170 公分,三圍 B80・W52・H85;生日是 8 月 8 日,血型 O 型。(cv. 夏吉ゆうこ)

▲「相馬颯」角色模組。

風見エレン

風見エレン是《KAZAMI SEA TEC》所屬企業 KAZAMI INDUSTRIAL 的千金,平常總是炫耀自己是世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容易累積壓力的她,經常透過金錢解決遇到的問題。風見エレン在「噴射對戰」中擔任「槍手」的位置,主要和相馬颯互組搭檔;另外,16 歲的她目前也是 UMI 機械相關企業的董事成員。

▲「風見エレン」年齡 16 歲,身高 155 公分,三圍 B75・W54・H78,生日是 4 月 1 日,血型 A 型。(cv. 長縄まりあ)

▲「風見エレン」角色模組。

永雪氷織

永雪氷織是《KAZAMI SEA TEC》的王牌騎手,因為本身壓倒性的成就、無與倫比的騎行精準度,以及酷炫的行為舉止,讓她獲得了「絕對的冰之女王」的稱號。永雪氷織對於勝利這件事有著極度強烈的執著,即便是面對一場輕鬆的賽事,她也絕不鬆懈,必定全力以赴。

▲「永雪氷織」年齡 21 歲,身高 168 公分,三圍 B90・W56・H85,生日是 6 月 16 日,血型 A 型。(cv. 名塚佳織)

▲「永雪氷織」角色模組。

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

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 是一名天才少女,在「噴射對戰」中擔任「槍手」的位置,精通 UMI 機械理論與設計技術理論,直接大學跳級畢業的她,擁有著獨立練習射擊理論的能力,目前正在學院擔任講師。私心的說,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 絕對是我在《KAZAMI SEA TEC》最喜歡的角色,因為她的 cv 就是小原好美,小原好美何許人也相信不用我多說了吧,婆爆。

▲「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年齡 16 歲,身高 156 公分,三圍 B75・W52・H80,生日是 2 月 26 日,血型 AB 型。(cv. 小原好美)

▲「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很可愛。

▲「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真的很可愛。

▲「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角色模組。

KAZAMI SEA TEC 彩圖與宣傳PV


▲相馬颯 & 風見エレン。

▲相馬颯 & 風見エレン。

▲永雪氷織 & 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

▲永雪氷織 & 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

▲風見エレン & シュネー・ヴァイスベル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ミク大人
全部包緊緊
2022-10-18 13:10:13
小八
啊斯...............
2022-10-18 14:56:33
小龍龍
可惜黑肉奶還不夠大,但是真香
2022-10-18 15:22:09
哈哈!牢眼!
可惡 想瑟
2022-10-20 07:24: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