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比基尼泳裝美少女《洶湧海豚》咲宮入華與「KIRISHIMA」團隊介紹

C.C.雲 | 2022-10-15 21:31:00 | 巴幣 5392 | 人氣 9354

HONEY∞PARADE GAMES 旗下噴射對戰遊戲《洶湧海豚(暫譯,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即將在 10/20 上市,並於 10/19 開放預先下載。在《洶湧海豚》正式推出之前,讓我們趕緊認識各個陣營以及每位角色吧!首先介紹的是《KIRISHIMA》團隊,隊伍成員分別為「咲宮入華」、「都条みちる」、「陽南杏里」、「彩戸詩絵」。


KIRISHIMA 簡介

《KIRISHIMA》在遊戲設定上是一個歷史悠久的企業,同時也是「噴射對戰(暫譯,ジェットバトル)」發展初期的熱門隊伍,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近幾年已漸漸走下坡,團隊正面臨前所未有的低潮。《KIRISHIMA》戰鬥服採用兩件式的比基尼泳裝設計,隊伍賣點是每個角色的身材都很好,似乎直接點題《洶湧海豚》的 ㄒㄩㄥ ㄩㄥˇ 二字;戰鬥服的選色也與角色們頭髮配色一致,所以在視覺上會更有一體性。

▲《KIRISHIMA》隊伍成員一覽。

咲宮入華

咲宮入華是《KIRISHIMA》的新人,在「噴射對戰」中擔任「騎手」的位置,由於對「噴射對戰」有很高的憧憬,平時努力不懈的誇張訓練,也會讓身邊夥伴感到驚訝。另外,咲宮入華本身也是一名吃貨,不過自己似乎有注意到這件事,對於是否吃太多這點,導致她很在意自己的體型。

▲「咲宮入華」年齡 17 歲,身高 158 公分,三圍 B87・W58・H89;生日是 7 月 20 日,血型 A 型。(cv. 矢野妃菜喜)

▲「咲宮入華」同時也是本作《洶湧海豚》的主角,地位大概與《閃亂神樂》的飛鳥差不多。

▲「咲宮入華」角色模組。

都条みちる

都条みちる是咲宮入華在《KIRISHIMA》裡的前輩,「噴射對戰」中擔任「槍手」的位置,主要和咲宮入華互組搭檔。都条みちる由於外表氣質出眾,常被眾人誤以為是酷酷的性格,實際上卻意外的笨拙(大概屬於天然呆萌的感覺?);為了確保咲宮入華心目中帥氣前輩的地位,自己也刻意不打破這個形象,但現實往往不如預期。

▲「都条みちる」年齡 18 歲,身高 165 公分,三圍 B85・W56・H82,生日是 11 月 18 日,血型 AB 型。(cv. 市ノ瀬加那)

▲「都条みちる」太可愛了,婆爆。

▲「都条みちる」角色模組。

陽南杏里

陽南杏里在「噴射對戰」中擔任「騎手」的位置,經驗豐富的她同時也是《KIRISHIMA》的王牌,不過自從《KAZAMI SEA TEC》陣營的永雪氷織出現後,導致陽南杏里的戰績持續惡化,造成她漸漸退出練習。另外,由於陽南杏里爽朗的性格與帥氣的外型,身邊的粉絲似乎相當的多;平時很喜歡待在賭場。

▲「陽南杏里」年齡 23 歲,身高 169 公分,三圍 B88・W57・H89,生日是 4 月 7 日,血型 A 型。(cv. 小清水亜美)

▲「陽南杏里」角色模組。

彩戸詩絵

彩戸詩絵是《KIRISHIMA》相當資深的「槍手」,主要和陽南杏里互組搭檔。彩戸詩絵性格相當和善,是一個典型的溫柔大姊姊,平常很會照顧隊伍中的每個人,興趣是讀書,很常會講方言。身為隊伍中最年長的彩戸詩絵,ㄒㄩㄥ ㄩㄥˇ程度也是隊伍中最大的。

▲「彩戸詩絵」年齡 24 歲,身高 168 公分,三圍 B94・W60・H90,生日是 3 月 12 日,血型 A 型。(cv. 綾瀬有)

▲「彩戸詩絵」角色模組。

KIRISHIMA 彩圖與宣傳PV


▲咲宮入華 & 都条みちる。

▲咲宮入華 & 都条みちる。

▲咲宮入華 & 都条みちる。

▲陽南杏里 & 彩戸詩絵。

▲陽南杏里 & 彩戸詩絵。


▲陽南杏里 & 彩戸詩絵。



相關報導:

相關聯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涼二
模組感覺沒有圖片大
2022-10-18 16:03:23
⌓‿⌓
入華
2022-10-18 20:07:56
我推的團長
還有漫長的一天,先來一發(x
2022-10-18 21:11:29
KIRO
氣球奶
2022-10-19 01:20:11
Utter
Vividred Operation的3年後故事~還差一隻黑長直[e12]
2022-10-19 08:13: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