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爆破吧黑闇之力《洶湧海豚》黑瀬見波與「日向重工」團隊介紹

C.C.雲 | 2022-10-17 23:27:26 | 巴幣 2244 | 人氣 8931

HONEY∞PARADE GAMES 旗下噴射對戰遊戲《洶湧海豚(暫譯,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即將在 10/20 上市,並於 10/19 開放預先下載。在《洶湧海豚》正式推出之前,讓我們趕緊認識各個陣營以及每位角色吧!這次介紹的是《日向重工》團隊,隊伍成員分別為「黑瀬見波」、「伊澄桐利」、「刃兼乙姫」、「暮無夕離」。


日向重工 簡介

《日向重工》在遊戲設定上與《KIRISHIMA》擁有相等的發展歷史,原本負責槍枝與造船等業務,隨著「噴射對戰(暫譯,ジェットバトル)」逐漸流行,主要轉為開發 UMI 機械;《日向重工》相當親民,本身也有著不少的支持者。《日向重工》戰鬥服採用連身泳裝設計,拉鍊半拉實在有夠犯規 (疑,你說有人把拉鍊都拉起來了?沒事,可能她比較冷吧),團員結合中二病、御宅、武術家等,元素相當豐富。

▲《日向重工》隊伍成員一覽。

黑瀬見波

黑瀬見波在《日向重工》擔任「騎手」的位置,本人有著非常嚴重的中二病 (我好期待能有多中二啊!),平常總是以『†DARK WAVE†』的名義從事《日向重工》的宣傳作業,雖然部分宣傳活動在某種意義上成功引發了關注,但似乎沒有讓團隊的知名度因此提升,喜歡的東西是黑咖啡。

▲「黑瀬見波」年齡 19 歲,身高 160 公分,三圍 B89・W60・H87;生日是 5 月 9 日,血型 B 型。(cv. 秦佐和子)

▲「黑瀬見波」角色模組。

伊澄桐利

伊澄桐利是《日向重工》的「槍手」,雖然妝扮起來的感覺有點外向輕浮,但與外表給人印象不同的是,伊澄桐利本身是個御宅族,非常喜愛手遊、動漫、動畫、SNS 等,而且相當喜愛黑瀬見波 (可能被她的中二屬性迷上了?)。她也總是在網路上不假思索地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常常引發炎上;關於這種人日文說法是「イキりーこ」,大概有點像是給你點顏色就開啟染房的感覺 (過度得意忘形的人)。

▲「伊澄桐利」年齡 17 歲,身高 158 公分,三圍 B80・W55・H82,生日是 9 月 30 日,血型 B 型。(cv. 古賀葵)

▲「伊澄桐利」角色模組。

刃兼乙姫

刃兼乙姫在《日向重工》擔任「騎手」的位置,最近正開始接替父親並擔任 UMI 機械的開發負責人,但因為本身不擅於靈活思考,所以總是遇上不少困難。另外,刃兼乙姫作為武術道場的助理教練,擅於空手道與薙刀,對於武術指導非常嚴厲。

▲「刃兼乙姫」年齡 25 歲,身高 158 公分,三圍 B72・W56・H79,生日是 7 月 24 日,血型 O 型。(cv. 柚木涼香)

▲「刃兼乙姫」角色模組。

暮無夕離

暮無夕離在「噴射對戰」中擔任「槍手」的位置,與刃兼乙姫同樣作為《日向重工》的武器開發負責人,雖然總是搞得很狼狽、邋遢,也常常會被刃兼乙姫責罵,但暮無夕離本身對於工作相當負責、認真,喜歡的東西是燒酒。

▲「暮無夕離」年齡 25 歲,身高 162 公分,三圍 B95・W58・H84,生日是 9 月 1 日,血型 B 型。(cv. 瀬戸麻沙美)

▲「暮無夕離」角色模組。

日向重工 彩圖與宣傳PV


▲黑瀬見波 & 伊澄桐利。

▲黑瀬見波 & 伊澄桐利。

▲黑瀬見波 & 伊澄桐利。

▲刃兼乙姫 & 暮無夕離。

▲刃兼乙姫 & 暮無夕離。



相關報導:

相關聯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그림자 속도
好大
2022-10-18 19:42:55
藍普猴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隊伍XD
2022-10-18 21:39:34
帥阿傑
直接賣肉賣起來
2022-10-18 23:27:35
Tsubaki
謝謝,好大
2022-10-19 02:44:58
我推的團長
妳也有邪王真眼啊!
2022-10-19 06:30: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