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搖曳露營△》「台灣野外活動部▲秋季團露」行前準備

柚子★ | 2022-10-19 21:59:08 | 巴幣 8466 | 人氣 690

由蒼月主辦的「台灣野外活動部▲秋季團露」將於本周末正式舉辦,很高興這次也參加了活動,並受蒼月邀請當了區長以及生日祭壇的負責人。更高興的是,這次找了一票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比起上次相信會熱鬧許多。那本篇就來大概講一下這次露營準備了些什麼吧!

這次行前準備由於時間上的因素,比較沒有這麼詳細,也沒有帳篷試搭照片QQ
不過帶的東西大致上跟上次差不多,有興趣可以看上次的行前準備文
詳細的帳棚搭設營位布置照片,敬啟期待日後的露營遊記文!


露營上的準備


首先,先亮一下為了這次露營活動,準備的裝備吧!我習慣先在 Google 雲端文件列出打算帶的物品,並依裝在哪個袋子來分類,如此不但能反覆供自己參考,準備的速度能快上許多之外,如朋友在準備上有問題也能直接拿這份文件和他討論,一舉兩得。

(附註一下,粗體代表已經準備好了,其餘則是還沒放進行李中)
(隨身包有很多東西都是日常會用到的,所以我習慣前一晚再準備即可)

經過上回的初露經驗後,這次增添了不少裝備,特別是買了新的「帳篷」「廚具包」「前庭柱」等,為的就是能更加享受這次的露營啦!也由於這次同伴很多(意外募集到 10 幾位朋友一起體驗,其中會一同準備晚餐的約 5 人),因此伙食帶上不少,也和朋友借了「冰桶」「卡式爐」還帶了家中的「兩用烤盤」,到時預計會有 3 個卡式爐同時作業,如此一來就可以一邊煮火鍋,另一邊烤肉,享受鍋烤兩吃的樂趣啦!

   

所有裝備準備好後,就塞塞塞進這個收納袋中!如此來便能方便攜帶,也很適合綁在機車後座上。


不過這次柚子要帶的東西有點多,不僅有露營裝備,還有「生日祭壇的展示物」,所以此次會是有人開車載我前往,真的感謝!以下就來簡單分享下這次會帶的爆量展示物吧XD。


生日祭壇展示物


這次的團露活動,恰逢凜的生日月(10/1),因此蒼月決定擺一座生日祭壇,且因為惠那千明的生日也在附近,所以決定一起擺設。蒼月在過去看過我兩次於店內擺設的凜生日祭壇後,決定邀請我負責這次的生日祭壇,很高興獲得他的賞識。在經過幾天的製作,我先是排了一張生日祭壇會用到的「背板」,並請在大圖輸出店工作的朋友幫忙印出。前幾天拿到成品後,覺得質感相當好!!且搭配我購買的立牌架後完美地站起來了!!!真的很感謝這位朋友!


準備完舞台後,接下來我開始準備到時會擺上祭壇的展示物,準備上對我比較有挑戰性的是,柚子我個人是凜的周邊比較多的,但這樣就會導致屆時祭壇上角色占比失去平衡QQ,因此首先要感謝惠那推的同事小游以及千明推的百元老師提供我些許周邊,還有同事MOMO也有提供我一組胸章,真的非常感謝!

(除了上述提到的提供者,也有部分團露參與者在我詢問後,熱心地表示到時會提供展示物,揪甘心!

   

那首先分享完收到的贊助展示物後,接下來分享我這邊準備的份吧!這次準備和先前兩次準備凜祭壇時稍有不同,記得當時就是「只要是凜通通都拿出來往祭壇上塞爆就對了!」的原則(欸w,不過這次主要偏向於能夠湊到三人整組的周邊才會擺上,以維持祭壇的平衡。那雖然前面說到我除了凜以外的兩位,周邊都很少,但意外的是,特典明信片多到我錯愕的量XDD。

(畢竟要擺在戶外,為求保護,特別去蝦皮買了一堆相框,結果擺起來意外很有份量)

其他像是轉蛋、胸章、立牌等,由於有上述提到的幾位朋友贊助,有很多系列商品都能湊到一套。另外還有一些我私心想展示的凜相關周邊。

   

最後就是準備除展示物外,美化祭壇用的裝飾品以及展示架啦!還好之前有一陣子很迷這個,大買特買了一堆XD,也跟店內借了楓葉串和之前聖誕節做的禮物盒。

   
   

將以上的展示物整理一下,通通塞進這個大箱子中以方便攜帶,這樣一看真的是份量很多,突然有種「說不定我帶的東西就能塞滿祭壇」的錯覺XD。



最後就將本次露營要攜帶的物品拍個大合照,結束本篇文章!


(這樣一看,這次要帶的東西真的多到不得不用車載阿XD)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如果說上次團露,是抱著「第一次體驗露營」的心情期待,那這次讓我最期待的必定就是「能和許多朋友一起享受露營」了!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的宣傳,吸引到許多對露營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參加這個團露活動,有些甚至是這次要第一次見面認親的網友,真是太新鮮了XD,希望各位這次都能有不錯的體驗

這次露營我甚至準備了明信片作為紀念品無料發放,圖面就是前些日子委託小游畫的小凜生日賀圖,在群組分享後有許多人都表示非常想要,真是太好了XD。這次無法參加團露,但想要獲得巴友也不用灰心,沒意外的話,我預計參加 12 月初的巴哈站聚並在市集擺攤(如果有報上的話啦),屆時只要是巴友,來攤位報上巴哈名稱,也能免費索取喔!


那以上就是這次秋季團露的行前準備,這周就準備要前往活動了,超級期待!!
預計於活動過後幾天會分享遊記心得,如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小屋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Lily らい
凜的展示物超多,也太有愛XD
希望露營順利!!
2022-10-19 23:40:49
柚子★
差點就要變成凜專屬祭壇了XDD,謝謝らい的祝賀>U<!
2022-10-20 00:09:11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
好多..XDDDDD
2022-10-19 23:52:56
柚子★
東丟西丟不知不覺就丟了這麼多進去XDDD,也期待你們到時的戰力啦哈哈
2022-10-20 00:09:33
研究
祝露營順利[e19]
周邊真的多,應該會很盛大的展示[e17] [e12]
2022-10-20 01:08:48
護衛
真是不錯呢~好青春
旅途平安歐
2022-10-20 05:16:07
YU
好優質的文!
哪天對露營有興趣一定參考這篇
2022-10-20 11:43: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