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搖曳露營 高ボッチ高原 機車旅行

Cinnamon黃 | 2023-12-08 21:15:12 | 巴幣 0 | 人氣 181

高ボッチ高原(以下中文簡稱高孤山)
位於長野縣塩尻市東邊,海拔高度1665公尺,往南邊望去可以完美俯瞰諏訪胡,這位置也是"搖曳露營"與"你的名字"取景地點。
天氣晴朗時可以環顧周圍的山脈: 南方有富士山與南阿爾卑斯山脈,西方有鉢盛山,北方的穗高岳,東邊則是比較近的霧峰。360度都是美景。
規劃了很久,特意選在今年10/30的滿月出發。這次的運氣超好,沒有起霧,富士山清晰可見,抬頭可以看到十分清澈的星空與月亮。
在這種晴空萬里的天氣,滿月的月光是亮到會產生影子,超喜歡這種自然明亮的夜晚。


在抵達山頂之前,還在擔心動畫裡的美景會不會太浮誇,到山頂後我就釋懷了
跟搖曳露營中的畫面一模一樣,這片諏訪湖夜景的大小占了視線可及範圍的70%,iphone 14 pro的3倍望遠大約等同於相機的77mm,這個焦段拍攝的風景畫面是已經快裝不下了!
這邊也是個露營聖地,在營區旁有個觀光小屋
我到山頂時是04:52,此時有十多位攝友已經架好攝影機在拍攝了
大約05:30清晨時雲海開始出現,這之間越站越冷,在07:00離開前看到觀光小屋的溫度計顯示-3˚C...
更多影片與照片請移駕到以上三個連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