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꿈에서 강태오를 만나다夢見姜泰伍

샤오추(小秋) | 2022-10-08 22:13:51 | 巴幣 2 | 人氣 178

文章標題: 꿈에서 강태오를 만나다夢見姜泰伍

文章內容:
圖片來源是....
#姜泰伍# 經紀公司
在 #naver# 發的照片
還有我先說好
我打我記得的
所先是...我又 #做夢#
我 #補眠# 的時候
#睡前想姜泰伍#
結果呢?真的夢到他了!
還有...
我跟我的 #姐姐#
好像一起到了
#奇怪的地方# 參加什麼活動吧?
好像跟什麼... #選擇# 有關吧?
不知道是什麼?!!
感覺很像聯誼還是交友活動吧?
我跟姐姐好奇報名參加這活動!!??
我們兩個跟一些女生都等待
看有沒有喜歡的人
好像如果互相喜歡的話可以在一起等
(沒有想到男生好多位哦,其中一位是姜泰伍,男生都蒙面,戴著面具,主持人要我們女生自己選擇喜歡的男生,然後牽起他的手站在他的旁邊)
姐姐好奇的問我說:二姐妳喜歡哪個就去吧?
我緊張的跟姐姐說:大姐妳呢?妳喜歡的也去哦
姐姐在我的耳邊說:妳有看到嗎?其中有一個男的很多女生都在那裡,妳也去吧?
我嚇到驚訝的跟姐姐說:好....恐怖啊!
這麼多女生喜歡他啊?真的嚇到了!
我...為什麼也去啊?大姐還是妳去吧?
姐姐愣住瞪著我看說:妳一定會喜歡他的,他一定也喜歡妳的,快去啦!那位男生可以選擇他喜歡的她是不是?
我嚇到好奇的問姐姐說:妳...確定我可以嗎?我怕他被我嚇到呢!對,那位男生可以選擇他喜歡誰
(就跳到我選擇喜歡的男生...我來回走了很多次,忽然間....)
姜泰伍抓住我的右手在我的右耳說:姐姐,我選妳,妳選我吧?(韓文)
我嚇到愣住的看著姜泰伍說:你...好啊!我選你(韓文)
我os:這位男生的聲音好像是我喜歡的姜泰伍不知道是不是?怕不是的話我不就很糗了嗎?

姜泰伍os:妳是秋鳳姐姐吧?我找妳很久了,我真希望我抓住的是妳,不是別人,姐姐我真的很喜歡妳(韓文)
(我就這樣子跟其它的女生都站在姜泰伍左右邊)
姐姐跟我說:二姐妳可以的,加油
我緊張害羞的跟姐姐說:加油加油加油
主持人驚呼的看著我們大家說:今天這活動裡面有一位小鮮肉男藝人而且還在當兵,不曉得他喜歡誰呢?其它的人你們都選到自己喜歡的人了嗎?如果有很多人喜歡的他,我們就會詢問他喜歡誰哦,大家有沒有意見啊?
大家加我一起喊著說:沒有意見,我們都選到喜歡的人了!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跟其它的女生混在姜泰伍面前結果呢?一群女生開始爭吵姜泰伍是她的她的她的....我嚇到啜泣的蹲在地上敲著自己頭一直在那邊喃喃自語說我喜歡姜泰伍,是我喜歡的姜泰伍,被姜泰伍看到了!姜泰伍衝過來安慰我,要我不要這樣了,快站起來沒事的,扶我起來站在他的右邊緊握我的右手)
(一群喜歡姜泰伍的女生大暴動啦!)
主持人詢問姜泰伍說:這位帥哥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斜眼看著我)
我害羞低著頭輕輕的拉著姜泰伍的衣角
姜泰伍無奈的回主持人說:對,我是有喜歡的人,她很可愛,她很容易受傷(韓文)
主持人又問姜泰伍說:這裡有沒有你喜歡的她呢?你知道你附近都是女生嗎?想必很多人都很喜歡你唷
姜泰伍有點不屑回主持人說:嗯...我知道我附近都是喜歡我的女生,這裡有我喜歡...一直很喜歡的人謝謝(韓文)
「又跳到了奇怪的地方!!??」
好像是.....開始選擇了樣子.....
一群男生還是戴著面罩,
一群女生都在那邊一直吵著說喜歡哪個哪個哪個好之類的話
姐姐走到我旁邊跟我說:二姐妳選好了嗎?知道我說的是誰吧?
我緊張的左顧右盼看著姐姐說:我...知道...可是他好多人喜歡,我怕他不喜歡我
姐姐拍著我肩膀無奈的說:哎呀,二姐啊!我的二姐不要怕啊!他一定會喜歡妳的,要不要打賭如果他跟妳在一起的話....我們兩個就...而且二姐妳韓文也不錯啊
我嚇到的趕緊摀住姐姐的嘴巴說:噓(作勢噓的手勢)大姐啊..不要打賭啦!為什麼要打賭,我不要(搖頭)我韓文嗯...還可以啦
(一群女生搶著要跟姜泰伍合照、拍照,隱約我看到了姜泰伍好像不開心)
姜泰伍os:秋鳳姐姐我聽到妳跟妳姐姐的對話了,我決定我要跟妳說那些話...,希望妳可以答應我(韓文)
我os:姜泰伍你怎麼了嗎?心情不好嗎?還是覺得我長的太醜了?還是你....沒事我想太多了吧?你怎麼可能會喜歡我(韓文)
主持人大喊口氣有點不好的說:女生們請理智一點好不好?現在所有女生都給我聽好了,時間不多了,趕快選擇妳們自己喜歡的他,並不要對對方沒有禮貌知不知道
一群女生竊竊私語喃喃自語的說:這主持人真的很沒品沒有禮貌,真的很誇張對吧?我真的好喜歡姜泰伍(就這樣一直在重複說了又說)
我完全聽不下去的逃離在姜泰伍背後摀住耳朵...姜泰伍轉身過來彎腰看著我說:秋鳳姐姐是妳吧?妳喜歡我對吧?(韓文)我緊張害羞的雙眼看著姜泰伍說:我...嗯...我在跟你說吧?我想說...我好像心裡怪怪的(韓文)姜泰伍摸著我的頭微笑的說:妳一定要跟我說哦,我會等妳說的,我也感覺我心裡怪怪的(韓文)我跟姜泰伍os一樣的話:我真的好喜歡你(妳),你(妳)有發現到我喜歡妳(你)嗎?
主持人走了過來看著姜泰伍說:這位帥哥你現在是在幹嘛呢?
姜泰伍有點生氣的跟主持人說:我在幹嘛?妳看不出來嗎?我啊?跟喜歡的人說話妳看不出來嗎?(韓文)
一堆女生湊到姜泰伍面前一直在說:姜泰伍你喜歡誰呢?原來你是姜泰伍,我們好喜歡你
姜泰伍拿下面罩的跟一堆女生說:大家對不起,我喜歡誰,我不要跟你們說,因為她現在受傷了,我要去保護她了,大家再見了(韓文)(姜泰伍拉起我右手往外跑了?)
我嚇到哭了跟姜泰伍說:姜泰伍你...幹嘛?我要找我姐姐呢!(韓文)
姜泰伍鬆手看著我說:秋鳳姐姐對不起,還有我...(韓文)
我緊張害羞的看著姜泰伍說:沒關係,我..先去找我姐姐好嗎?(韓文)
姜泰伍緊張的看著我指著門口說:秋鳳姐姐的姐姐是不是在門口呢?(韓文)
我嚇到愣住的看著姜泰伍指的門口看到了姐姐,我哭著衝過去緊抱著姐姐說:大姐妳...對不起我丟下妳一個人,我先跑掉了
(姜泰伍也趕緊追我上來)
姐姐無奈的推開我說:二姐妳好了啦!不要哭了,妳男友在妳旁邊還哭,還有不要抱我很痛耶
我苦笑眼淚掉下來鬆開抱住姐姐的動作跟姐姐說:大姐好啦!對不起,還有他不是我男友啊?可是我想要跟他說....
(被姜泰伍打斷了)
姜泰伍看著我姐姐說:妳受傷了嗎?姐姐?
(中文)
我無奈驚訝的看著姐姐說:對,大姐妳的膝蓋怎麼了?
姐姐拍著我肩膀說:二姐妳趕快跟姜泰伍離開這裡,那群喜歡他的粉絲太恐怖了!
姜泰伍在我的右耳說:秋鳳姐姐我們倆個人快離開吧?
我啜泣的跟姐姐說:我們一起走,我先送大姐妳回家吧?
(就這樣子我跟姜泰伍送姐姐回家了!我們兩個在住家附近的小公園聊天)
姜泰伍跟我同時一起說:姜泰伍,秋鳳姐姐我有事情要跟你(妳)說
我害羞的跟姜泰伍道歉說:你先說吧?姜泰伍,對不起(韓文)
姜泰伍緊張的看著我說:秋鳳姐姐沒關係,確定我可以先說嗎?怕秋鳳姐姐妳會不高興(韓文)
我啜泣哽咽的看著姜泰伍說:確定你可以先說啊!不然我怕我要跟你說的話,你會嚇到了!(韓文)
姜泰伍幫我擦拭眼淚撫摸著我的臉頰說:不會嚇到的,我喜歡..真的好喜歡妳秋鳳姐姐(韓文)
我嚇到愣住緊張害羞的跟姜泰伍說:真假啊?我...喜歡你姜泰伍,我知道我長的很醜,你一定會嚇到了對吧?對不起(韓文)
姜泰伍吻我的嘴巴說:秋鳳姐姐我覺得妳很可愛,妳不會醜好不好?我都會一直喜歡妳的,不要跟我對不起,妳沒有錯(韓文)
我害羞緊張的看著姜泰伍說:謝謝你姜泰伍,謝謝你,所以我跟你...心裡怪怪的是這個嗎?(不知所措的我)(韓文)
姜泰伍緊張害羞的摸著我的頭說:對,姐姐我跟妳心裡怪怪的可能是這個吧?妳怎麼看到我好像很緊張啊?不要緊張啊!我現在跟姐姐妳在一起了!我都會保護妳,不會讓妳受傷(韓文)
我緊張的看著姜泰伍說:嗯,是...對,我緊張,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很想看到你本人想說喜歡你想要跟你在一起,還有想要跟你完成很多事情,還有一起合照,謝謝你願意和我在一起,謝謝你不會讓我受傷(韓文)
姜泰伍緊抱住我,我們兩個看著夕陽落下去的說:我們兩個永遠都會在一起,互相喜歡,互相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跟姜泰伍在一起# )
感覺到這是... #奇怪的夢境#
謝謝姜泰伍讓我又夢到你
謝謝姐姐讓我夢到妳
os心裡話
謝謝您們耐心的看完
如果您們不喜歡的話就不要看了
喜歡的話歡迎您們按讚留言鼓勵我吧
謝謝您們(鞠躬)

#做夢#
#姜泰伍#
#姐姐#
#奇怪的夢境#
#選擇#
#補眠#
#我跟姜泰伍在一起#
#睡前想姜泰伍#
#naver#
#奇怪的地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