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到了...奇怪の夢?

샤오추(小秋) | 2022-09-13 10:12:14 | 巴幣 4 | 人氣 209

文章標題:夢到了...奇怪の夢?
文章內容:
今天下午....
我 #補眠#
又在...
#做夢# 了
這次一樣打我記得的內容吧!
這次夢境內容我覺得有點恐怖
好像搞得戰爭一樣了
太嚇人了!!
我先夢到了 #媽媽#  #姊姊#  #弟弟#
我記得我先跟姊姊不知道怎麼了?
我們兩個好像在吵架了?
在 #奇怪的屋子裡#
我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在吵架耶
也不知道裡面其實有住人
我們兩個都越吵越大聲吧?
屋子裡面的人....忽然間走了出來
我們兩個嚇到才和好,沒有吵架
姊姊問我說:二姐那...是誰呢?
我嚇到的看著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 說:帥哥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誰啊?
奇怪的男生腼腆的看著我們說:不好意思,妳們好,我是這房子的主人,妳們倆個人剛剛吵的太大聲了,我才走出來看看是怎麼了!
姊姊低頭道歉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對不起,我們吵到你了,真的很抱歉
我疑惑的瞪大眼睛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不好意思,還要你走出來查看,我們兩個都沒有惡意,你放心好了!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摸著我的頭說:妳說的我就放心了,可是妳們現在出去的話有點危險喔
姊姊嚇到的瞪大眼睛看著我跟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外面怎麼了?為什麼會有危險呢?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質疑的看著我們說:警察會開槍,因為他們要抓不禮貌亂嗆他們的人,還有一堆軍人會幫忙警察抓人。
我嚇到的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那....那...我們兩個都會被抓嗎?
姊姊嚇到的躲在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背後說:那我們可以先打電話給我媽媽嗎?跟她說會晚點在回家?!?!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有點不屑的看著姊姊說:是可以啦!可是不要說這麼大聲,要不就出事了,還有沒有這麼誇張啦!不要躲在我的背後啦!
我苦笑的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你...不要這樣跟我姊姊說話啦,姊姊她沒有惡意的,我們兩個都沒有惡意的,你千萬不要生氣了大人。
姊姊生氣的看著我說:二姐妳幹嘛叫他大人啊?他不給我躲在他的背後就是沒有資格叫他大人了!我打電話給媽媽
(我跟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對看了一分鐘,坐在地板上互看聊天,姊姊打電話給媽媽了!)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疑問的看著我說:妳怎麼會來我家裡呢?
我懷疑的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難道我不能來這裡嗎?好像是我提議跟我姊姊說要來這裡,誰知道我們兩個就在這裡吵架了,對不起啊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摸著我的頭在我的耳邊說:妳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才好,還有我....想要跟妳說妳呀...
嗯...算了,我到時候在跟妳說吧?
我嚇到的推開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你...你要跟我說什麼呢?為什麼到時候在跟我說啊?
(被姊姊發現我在跟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聊天)
姊姊生氣的把我拉起來說:二姐妳幹嘛跟他靠這麼近啦!等等我們兩個就回去了!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牽起我的右手看著姊姊說:妳妹她沒有惡意的,她跟我說了很多妳們家裡還有妳們的故事,妳千萬不要怪妳妹妹了!
姊姊嚇到的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牽起我的右手說:二姐妳說,你們是不是....
我臉泛紅的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跟姊姊說:是不是什麼啦?大姐妳說清楚喔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一樣牽著我的右手不放開的跟姊姊說:大姐妳說的沒錯,我...沒有惡意的,我跟妳妹妹很聊的來,我想要跟她當朋友,請姊姊答應我們當朋友?
姊姊嚇到的愣住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我...沒有意見,你問我妹看看吧?
我嚇到的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我當你的朋友嗎?為什麼要我當你的朋友呢?
姊姊左手食指指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你千萬不要欺負我妹了,如果你敢欺負她你就慘了,知不知道?別怪我沒有提醒你唷,我妹她容易受傷跟受到傷害委屈,還有容易生氣還有哭,不要給我在外面搞女人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摸著我的頭跟姊姊說:姊姊妳說的話我都答應妳,搞得我好像要跟妳妹妹結婚了?
我苦笑的看著姊姊跟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你們夠了沒有啊?說這些話要幹嘛啊?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在我的右耳說:妳看不出來我....我啊...,算了到時候我在跟妳說好嗎?
(姊姊完全看不下去我們兩個的舉動)
我震驚的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那我們何時才能出去呢?
姊姊幫忙他說:應該快可以出去了吧?沒有意外的話啦!!
奇怪的男生抓著頭看著我們說:妳們是可以出去了,可是會有危險的,我來保護好妳們吧?
我裝很勇敢的說:我跟姊姊會沒事的啦!你保護我們幹嘛呢?
姊姊無奈的看著我說:唉,我的二姐妳呀,妳是笨蛋嗎?還是白痴呢?妳看不出來..他..呀
(被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阻擋)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把我扶起來跟姊姊說:姊姊沒事的,對吧?妳們會沒事的
我有點無奈的看著姊姊還有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你們都好奇怪喔,到底怎麼了?
姊姊嚇到的看著我說:妳真是笨蛋,二姐妳看不出來啊?白痴
我賭氣的跟姊姊說:我看不出來什麼呢?對啊,我白痴笨蛋可以了吧?
(甩頭準備衝出去,被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握著右手)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握著我右手有點生氣的說:妳別賭氣了,妳不是笨蛋白痴好嗎?
(我不知道當下怎麼了,感覺姊姊跟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很奇怪)
姊姊雙手放在我肩膀上說:二姐對不起啊,我只是想要幫忙妳...!
我雙眼裡面有淚水跟姊姊說:大姊我沒事的,不要放在心上,我真的不要緊的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微笑著著我們說:妳們倆姊妹和好就好了,不要一直在吵架了!
姊姊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謝謝你唷,我妹妹就交給妳了!
我無奈的看著姊姊說:大姊妳幹嘛這樣說啊?到底怎麼了?
(跳到了我們兩個都走在外面的大街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一堆軍人# 拿著槍走來走去或是跑來跑去的...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口氣有點生氣的跟我們說:妳們千萬要注意安全喔,不要離我太遠了,我現在要安全的帶妳們回去,放心我會好好的保護妳們
姊姊小小聲的對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OK,放心吧,謝謝你
(我一副跟笨蛋傻傻的一樣看著天空)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在我的耳邊說:妳有聽到我跟妳說什麼嗎?哈囉,別...發呆好嗎?
我沒看天空了跟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ㄜ...喔...我有聽到你說的話啊,謝謝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有點不屑的看著我說:妳在這樣的話,我就不保護妳了!妳一定會有危險的
姊姊阻擋我們兩個說話
記得之後就是...
我好像離他們很遠,我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其中我看到了 #警察開槍#
我嚇到的摀住雙邊耳朵大喊說:不要,不要開槍求求你們
其中一位警察拿著槍朝著我說:妳從哪裡來的?怎麼會在這裡?在這裡幹嘛的
我嚇到哭的大聲對警察說:我要回去了,我沒有幹嘛
其中一位警察拿著槍指著我胸前說:妳現在哭什麼哭呢?跟我上車去,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走出來的把警察的槍丟在地上大聲怒吼說:你想要做什麼?你想要對我的老婆幹嘛?
我哽咽啜泣的對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的說:我....老婆?!什麼東西啊?我聽不懂
警察生氣的大聲對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你想要反抗我是不是?我連你跟她一起帶走
我生氣怒吼哭著大聲的對警察說:你不要對他這樣,我求你
(我就這樣子上了一台很奇怪的車子裡面,不知道怎麼了!)
警察對我說:妳在這樣下去,就不會有人救妳了!
我不屑的大聲對警察說:不會就不會啊!你要跟我說幾次啊?
警察拿槍指著我右額頭說:妳說話真是沒大沒小啊!想死了是不是?
我啜泣的看著窗戶外面,忽然間流下眼淚
我不發一語,一直在聽著人&車子機車來回的聲音,還有車子上警察說話的聲音,我慢慢的越來越累了!快不行了!我眼睛要閉上的時候...聽到了車緊急剎車的聲音碰一聲,我嚇到的眼睛馬上睜開看著前面!!
(姊姊跟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平安的出去了!姊姊平安的回家了跟媽媽弟弟碰面,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呢?他來救我了!)
開車的警察對我們說:好像撞到人啦!
我發瘋的一樣看著他們說:你們讓我下去看看怎麼了,我不會亂跑的
其中有一個警察說:好,讓妳下去看看怎麼了,看對方有沒有受傷
(我走下車子,看到了....是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
我嚇到的啜泣的扶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欸....怎麼會...你怎麼會來?你不要出事喔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對我眨眼表情有點痛苦的說:因為我啊!想要保護好妳,因為我喜歡妳了!我一直想要跟妳說,可是妳應該不會想要理我對不對?
我嚇到的把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扶起來哽咽的說:我...不知道你喜歡我,為什麼你要喜歡我呢?你不喜歡我姊姊嗎?我姊姊比我好呢!還要你現在受傷了,不要說話了我帶你去醫院
其中一位警察拿槍指著我額頭準備開槍對我大聲說:妳幹什麼呢?還不上來在幹嘛?這位是妳的老公還是男朋友?
我一副生氣瞪著他大聲說:你想要幹嘛?你們撞到人啦!為什麼不要送他去醫院,你們不送去醫院,我來送好不好?
其中一位警察拿槍指著我額頭準備開槍對我大聲說:妳敢跟我頂嘴!!(開槍碰一聲,把我額頭打下去了!我額頭噴了很多血出來)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抱著我大哭說:不要,不要啊!妳快點離開,不要管我了!
我哽咽哭著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我...能不管你嗎?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才要保護好你,你是好人,我是壞人,我感覺到自己配不上你,對不起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把我抱在他身上大聲生氣的說:妳到底在胡說什麼呢?不管我就一定要說配不上我嗎?妳到底在說什麼呢?
(我一副眼睛要閉上了快....暈眩了過去...)
警察看著我們說:你們還是快離開這裡吧?
對不起,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這些錢給你們,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啊!
(我聽不到了!我累了,我眼睛閉上了!)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抱著我跪在地上哭著大叫說:啊!.....妳不要睡,妳要好好的,妳快點醒來,我帶妳去看醫生好不好?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
(我臉色不好看,鮮血一直流出來,幾個月後,我醒來了,我額頭包著紗布,發現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不在了!我在病床上坐著看著窗戶外面)
#媽媽# 緊張的扶著我肩膀啜泣的說:二姐妳在想什麼呢?看起來妳好像心情不好?
我哽咽啜泣的看著媽媽說:媽~他在哪裡呢?大姐有平安的回家了嗎?你們都有沒有怎麼樣啊?
(忽然間我隱約聽到了病房門外一陣聲音很像姊姊弟弟跟不知道誰的說話聲音)
媽媽看著我緊張的說:二姐媽媽知道妳在說什麼,妳大姐有平安回來啊!我們都沒事啊!妳在找他對不對?
我哽咽啜泣的低著頭對媽媽說:媽媽妳知道我在找誰?妳知道他是誰嗎?
媽媽無奈的看著我說:二姐傻瓜,媽媽知道妳在說妳喜歡的人啊!他我聽妳大姐說妳好像很喜歡他對不對?人家沒喜歡妳的話不要倒貼人家知道嗎?
我哽咽的抬起頭對媽媽說:媽媽我沒有倒貼人家,我真的很喜歡他,他到底在哪裡啊?
(門外的姊姊弟弟進來了!唯一的其中一位沒進來)
#弟弟# 無奈的看著我說:二姐妳真的好笨喔
我疑惑的看著弟弟說:為什麼說我好笨?!?!
姊姊嚇到的說:因為人家沒有喜歡妳的話,就不要一直在糾纏人家犯花癡了!
我傻眼愣住的回姊姊說:我不懂你們在說什麼,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說
媽媽傻笑的看著我說:二姐我們都要先回去了,等等妳自己就知道了!
我無奈的看著媽媽說:媽媽妳...說的話又是什麼意思呢?
弟弟大聲對我說:好了,二姐我們要回去了!妳加油吧!快點好起來
姊姊嚇到的說:二姐我等妳回來,妳要加油,快點好起來,妳要幸福
媽媽揮手拿起包包準備回去了跟我說:二姐加油加油加油,我們回去了,再見,要快點好起來喔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是什麼意思,可是我...發生了這種事情...有點難過)
我正準備躺下去的時候有一位男生走進來雙眼一直看著我....
我嚇到的緊張看著他說: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誰呢?怎麼會一直看著我呢?還是你走錯病房了?
那位男生坐在我病床上抱著我說:妳忘記我了嗎?我們兩個認識
我嚇到哭著推開他說:你....的聲音...我知道你是誰了,真的是你嗎?你為什麼..你的傷好一點了嗎?還會不會痛啊?
那位男生持續抱著我說:對,真的是我,我看到妳好起來了,我就放心了,我的傷有好一點了,但是妳的傷口還會痛嗎?我不會痛了,好很多了,不用擔心好嗎?
我掙扎的把他推開他說:你可以不要抱著我了嗎?我好難受喔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微笑的摸著我的頭說:好,我知道了,對不起,因為我看到妳好起來就一時忘記妳是病人了!
我有點緊張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我是病人又沒怎樣,沒事的,我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還有要跟你說很多話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搖頭的對我說:我可以不要聽了嗎?我想要帶妳去屬於我們倆個人的地方好不好?
我作勢要睡覺啜泣的跟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不好,我要睡覺啦!還有為什麼不要聽我說話了?你之前不是都會聽嗎?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無奈的說:算了,算了,算了,我先回去好了!妳睡覺吧!就當我今天沒來過(準備出去了)
我哽咽啜泣的側躺在病床望著窗外對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我說錯話了嗎?你要回去了?你不陪我了嗎?你不保護我了嗎?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站在門口準備把門打開有點不屑說:對,妳說錯話了!我要回去了,我之後就不會在陪妳保護妳了!再見!!
(我哭了,我眼淚流很多下來,沒想到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就這樣子出去了,在也沒來醫院看我了!我哭著睡著連喝吃都沒有吃喝了!就一直昏睡到我出院啦)
我準備出院了看著窗戶外面跟護士說:今天的天氣好像不錯,我出院是對的吧?!
護士微笑的跟我說:對,妳說的對,妳出院是對的,妳自己一個人出院了,妳要注意安全啊!
我彎腰90°的跟護士說:謝謝妳這幾個月年的照顧我,順便幫我跟我的主治醫生說一聲謝謝吧!謝謝您們
護士幫我拿起換洗衣物的包包準備拿給我的時候對我說:妳昏睡的時候,有一位帥哥他有來看妳,他說了....
我嚇到愣住的看著護士說:他說了什麼呢?他是誰啊?
護士無奈的看著我說:我答應他不能跟妳說他是誰,他說了如果妳還喜歡我的話,等妳出院的時候在家附近的公園見面吧!我會一直在那邊等妳來為止,如果妳不喜歡我的話就直接回家吧!
我啜泣的向護士拿起我的換洗衣物包包說:護士我知道了,謝謝妳
護士微笑的對我說:妳要幸福喔
(我就這樣子自己一個人搭計程車回到了住家附近的公園下車了!)
我拿著換洗衣物充滿著無奈緊張的心情往公園走去.....
發現了全身包很緊的男生跟著一位女的在聊天
我向前靠近的打斷他們說話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對我不屑的說:小姐請問妳為什麼要這樣子打斷我跟我女朋友說話呢?很沒有禮貌妳知不知道?
我哽咽啜泣的摀住嘴巴流下眼淚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原來...原來..叫我來是假的,原來你有女朋友了!我不會在來了,對不起,打斷你們的說話,你們放心,我現在就回去了!你們可以繼續說話了!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不屑的對我說:請回吧!謝謝妳讓我們繼續說話
我掉頭哽咽啜泣的掉下眼淚揮手說:好,我回去,再見
陌生女生看著我無奈的說:對不起,我必須跟妳說這句話
我無奈啜泣哽咽的看著陌生女生說:妳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呢?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把陌生女生拉走對我說:沒什麼意思,妳走吧
(我就哭著衝出去公園外面,結果呢?被一台大貨車撞到了!就這樣子我倒在血泊上面眼睛還是睜開的嘴巴吐了血出來)
路上一堆人在竊竊私語的說怎麼會有人沒有看到人直接撞上去,可憐的女生當場死亡了吧?
救護車馬上來了!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緊張的詢問救護車的人說:請問您們一下撞到誰呢?我可以看看嗎?
救護車上的其中一位人員無奈的看著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說: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你認識這位小姐嗎?她已經失血過多死亡了喔,馬上請你叫她的家人到醫院來簽字好嗎?!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哭著大叫看著躺在擔架上的我說:怎麼會是妳,妳快起來,妳不要睡了,對不起,對不起,快點醒來
最後記得是....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還有我站在陽臺外,我們兩個聊很多天,說了好多事情還有哭笑不得,我就真的在也沒起來了!
我離開了,我被無照駕駛醉酒的貨車司機撞死了,警察判定駕駛必須易科罰金死刑!!
幾年後....
媽媽姊姊弟弟都過的還不錯,至於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呢?他....持續的陪在我身邊...他跟我說我喜歡妳,我沒有喜歡別人,我答應妳姊姊的事情我說到做到,我真的很喜歡妳,想要永遠的跟妳在一起,我希望妳能回來,好不好?
就是這樣子的夢境,
#我死了#  我真的嚇了一跳,怎麼會夢到這種夢啦!!
以上都是我做夢的大概內容
如果您喜歡的話,
記得要按讚或是留言給我鼓勵
謝謝您們耐心的看完
#做夢#
#夢境#
#媽媽#
#姊姊#
#弟弟#
#奇怪的男生很像姜泰伍#
#奇怪的屋子裡#
#補眠#
#警察開槍#
#我死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
2022-09-15 20:36:09
샤오추(小秋)
!!??
2022-09-15 23:29: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