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又夢到了我喜歡的姜泰伍

샤오추(小秋) | 2022-09-07 18:35:11 | 巴幣 4 | 人氣 203

文章標題:又夢到了我喜歡的姜泰伍


文章內容:
我只打我記得的內容
我下午..... #補眠#
我又在補眠幹嘛?
一睡就睡到了快16:00(瘋了吧?)
這次我又在 #做夢# 了
呵呵..這次我又夢到了
我一直....一直...很喜歡的 #姜泰伍#
我記得我好像跟他 #住在一起# 耶
我忘了那時候我們倆個人在幹嘛
好像是在吃晚餐?!
吃完後我跟他說:那個...泰伍我先去洗澡了!你要一起洗嗎?
(韓+中文交叉)
姜泰伍看著我微笑說:呵呵,我才不要跟妳一起洗澡,妳自己先去洗啊!洗好在叫我(韓中文交叉)
我有點無奈的看著他說:蛤,真的...不跟我一起洗澡嗎?
(我靠著他背後說話)
姜泰伍瞪大眼睛看著我說:妳快去洗啦!
我有點嚇到的往浴室進去看著他說:好啦好啦好啦我去洗了!
(我往浴室走進去,把浴室放滿水準備泡澡)
我準備脫衣服褲子內衣褲的時候....
姜泰伍在門口有點緊張的跟我說:秋鳳(我名字後面兩個)妳在洗了嗎?我...
(韓中文交叉)
我有點嚇到緊張的說:你...你....要幹嘛?你不要進來喔,我全身脫光光了!
姜泰伍偷笑的對我說:呵呵,妳真的都脫光了嗎?妳的衣服那些沒有拿...
(我緊張的從浴缸用浴巾把身體包起來往浴室門走去)
我站在浴室門緊張的想要把門打開的時候...發現姜泰伍把門打開!!!!
我嚇到的說:你不要看,你轉過去啦!
姜泰伍也嚇到的說:妳才轉過去咧,我才不要看妳的身材,妳的身材又沒有什麼好看的
我不屑無奈的用毛巾包著我的身體眼睛閉一點點的跟他說:你自己說你不進來一起洗的,自己還跑進來幹嘛嘞?
姜泰伍全身裸體的看著我傻笑的對我說:
妳眼睛睜開吧?看一下我的身體吧?我又不是沒有看過妳的身體,把毛巾拿掉吧?讓我看看妳吧?
(他快速的衝到我面前,讓我很緊張不知所措)
我 #害羞# 心跳很快的看著他說:我不要,我不想要給你看我的身體,我很醜的,肚子大,沒有一個你可以看的,毛巾我也不想要拿下來。(我偷瞄姜泰伍身材被他發現了)
姜泰伍害羞緊張的把我的身上毛巾用掉了看著我說:妳...很可愛,妳沒有很醜,我很喜歡妳,妳的身材我很喜歡,跟我一起泡澡吧?把眼睛睜開看著我吧?
我嚇到的睜開眼睛看著他有點緊張害羞的說:毛...毛巾給我吧?我...啊..(大叫)
姜泰伍摀住我的嘴巴說:妳小聲點啦!不用怕我好嗎?我是妳的人啦!毛巾不需要遮了,給我看看吧!好嗎?
我全身發抖害羞的看著他說:摁...可是我...
(跟他一起泡澡聊天,還被他親嘴了!忽然間...他家裡的電話聲音一直在響)
記得我跟他說:泰伍你家的電話響了,去接吧?
他抱著我說:我等等在去接,我現在只想要跟妳在一起
我害羞偷笑的看著他說:你在不去接的話,會一直打喔
說完還真的一直打...
沒有想到我們竟然
#一起洗澡#
他有點不屑的衝出去接電話了
我們都還沒有洗好聊好
他大概講了20分鐘左右吧?
回來浴室繼續泡澡
我無奈疑惑的看著他說:怎麼了?是誰打的呢?心情不好嗎?要跟我說說嗎?還是...?!
姜泰伍有點不屑難過的看著我說:妳可以先不要吵嗎?如果妳洗完的話就先出去吧?
我 #哭# 著從浴缸出來看著他說:你不說你怎麼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你竟然這樣子對我說話,我不跟你好了!
姜泰伍有點無奈的伸出右手抓住我的右手說:秋鳳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妳說好,才會這樣...,我們不要不好了好不好?
我哭著啜泣的推開他的右手說:放心吧!我不會在找你了!也不會想要跟你一起幹嘛幹嘛了!放開我吧?
(姜泰伍從浴缸走出來套上浴袍,緊緊的抱住我不放開)
姜泰伍在我的耳邊說:秋鳳對不起,原來我好嗎?我不會讓妳離開我了,我求妳好不好?轉過來我看看妳好嗎?
我啜泣的堅持要把他雙手推開的說:我幹嘛轉身給你看,不需要對不對?你要我不要離開你,讓你...看到我很醜的身體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很抱歉喔,真的不會煩你了!可以嗎?
(他竟然吻我的背後跟脖子上種了草莓把我整個身體轉了過來把我的眼淚擦掉)
姜泰伍仰起我的下巴作勢要親我的動作跟我說:秋鳳求妳不要離開我了,好嗎?我喜歡跟妳在一起,永遠都在一起
(被他親嘴了!還有那個...那個了!)
最後竟然跳到了....我好像離開他了?
我走了?因為好像有幾個人跟姜泰伍約好
要一起去一個恐怖的地方吧?
記得我被一位恐怖的人(女大嬸)
亂殺人吧?
我逃不過...整個人跌倒了...
我一直在哭喊大叫說:姜泰伍快來救我
沒有想到...女大嬸看到跌倒的我大聲說:
我要妳死了!他不會在來了!再見吧!他這麼討厭妳,妳不要一直在花癡下去了,他是我一個人的!!
(我就哭著大叫被大嬸狠狠的刺傷很多刀,就離開了!)
(後來姜泰伍衝過來趴在我身邊)
姜泰伍把我抱起來哭著大叫說:秋鳳不要啊!妳回來啊!求妳不要離開我了,我是屬於妳的,我喜歡妳秋鳳,我要跟著妳在一起,妳是我永遠的喜歡人。
我為什麼要離開他啦!
很想知道這夢境內容代表什麼呢?
這夢境內容還真的 #有點恐怖#
謝謝姜泰伍你出現在我的夢境
謝謝姜泰伍吻了我


#補眠#
#做夢#
#姜泰伍#
#害羞#
#一起洗澡#
#住在一起#
#哭#
#講中文#
#講韓文#
#有點恐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