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期進度

金聖嘆海豹豹 | 2022-09-26 02:45:28 | 巴幣 528 | 人氣 171

想調時差的,睡了快兩個小時跳起來,哼......起來就起來吧!反正還有很多東西要完成。

朋友的頭像慢慢要搞定了,L8作業比想像中的還簡單?可能是我真的有透視概念了......
將軍鴿子,還是拿當時高中同班的梗來的,黑歷史被翻起來了......還好不是我的黑歷史(等
還沒上光影,我覺得這配色不行想再做調整,不過甲方表示沒空看現在擱置了......算了這反正也擱置很久了。
別懷疑你的眼睛,陰陽是貼圖來的,想之後再改。

L8嘛......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目前是最後檢查點,也就是線稿成稿。
Checkpoint 1
Checkpoint 2
其實還有些細節懶得畫出來,像是窗簾、文件、書、還有多幾個饅頭人,能放就盡量放吧?

還好是跟計劃一樣先完成前面的節點,因為週一和週二又是助教排休,節點三可以慢慢完成了,反正課程也上完了,接下來就是偶爾複習一次。

等助教的回覆時,又跑去塗鴉了一下......
之前迷霧森林的廢稿,放在放報廢檔案的資料夾裡面剛好點開來看到,好像可以再改一改來用。
不過不知道拿張畫紙上要幹嘛,之後改成宣傳連結好了。
嘗試其他眼睛畫法,不過下次要少畫一點正面,很難對稱。
還有個上半身高舉的姿勢想畫,然後臉好像抬太高不知道怎麼畫眼睛又被擺旁邊放著。不過那張幾乎算全裸,不放上來了......

好像還有東西在之前做一半的?
離完成不遠了,還有幾個光影效果要用......感覺幫自己超級挖坑了?草稿變超多, 不太想畫成線稿,到時候一定又會覺得線條很醜。

半年後應該確定會報色彩課程,我有自信!不對,我是在立旗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研究
開竅理解了![e19] 要成為透視大師了

正面真的很難畫好 [e20]
加油~努力 祝好運了[e19]
2022-09-26 13:56:33
金聖嘆海豹豹
不過是要先參考一張場景圖 如果要自己完全建構應該很難
2022-09-27 09:00:13
阿霖(Lin)
沙啞的超認真練習生活= =
2022-10-03 20:00:10
金聖嘆海豹豹
有點想偷懶了
2022-10-03 23:06:29
阿霖(Lin)
不行!! 你得繼續幹下去
2022-10-04 09:07: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