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期進度

金聖嘆海豹豹 | 2022-08-23 18:28:33 | 巴幣 526 | 人氣 211

原本今天又想搞個大招......好吧?搞了一整個晚上才搞定作業和一點練習。
色彩覺得應該就是目前極限了,可能再多嘗試放點東西吧!背景和效果之類的,感覺這一陣子上課真得完全不能貪心做多太多東西,反正一個人一天能吸收的量也有限。
大大的饅頭,其實有點想打新的草稿,最近看依布和卡比的插畫看的有點多有點新點子?
敖到現在有點想睡又不想睡,可能是喝了能量飲料吧?第一次喝......多上點底色吧?反正就固定流程,覺得之後上色彩課程後要再想一套新的步驟。
其實這兔耳饅頭有用透視......感覺好像看不太出來?
不太想丟功課圖,現在看到家裡地板磁磚都看到透視有點怕......尤其是進廁所。

其實這兩天得到的訊息量超大的,開始寫廢文了?

像是心態上社群有看到滿多人氣和社交的問題,其實我偏向內向但又看了一些教學文有說一個作品要被人看到才能偉大,所以偏向丟了快跑型?就是發了文其實不太管後續人氣......大概一天後才查看那種,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大師說要多少人看很難。是大師後再說也不遲......吧? 現在只想在休息時找人屁話。

還有一堆人看Clip Studio Paint今年過後要全面改月費制;一堆人在哀號或在叫退坑,我覺得普通,訂閱制在現在是趨勢,少花點手機遊戲的錢就可以買月費了?雖然對我來說完全無感,我買第一個新手繪圖板送兩年,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畫兩年以上。就算過一個月好像是150NTD左右,除非他改高價格。

屁話好像多了,來去繼續練習或打遊戲?

下一次發文應該有機會發成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研究
加油~別讓自己忙壞為主呢

怎感覺那比較像是要理解自己問題,
但總覺得也需要很多心靈才可以...
很多地方都是只會罵跟批評[e27]
雖然知道自己不足也是很重要

我覺得還好,使用的順手最重要,假設後面版本真的不錯,更新也符合就使用!
當然不符合就只能換了,就看看他們要怎樣讓使用者認同或繼續使用了
2022-08-23 20:31:44
金聖嘆海豹豹
身體的話其實不會啦!對我來說都是自己做好比較重要!雖然也會想抽多點時間尋找社交群組之類的但目標就是放在夢想上,不太想耽誤
2022-08-24 15:56:04
阿霖(Lin)
我眼睛脫窗 看成 原本今天又想搞個大 " 叔 " XDDDD
其實你的人氣算很高的!~~~
所以說 就算你怎麼害羞 還是一堆人在看XDDD
CSP 改月廢置唷...那我先不要更新(還好我還沒更新!!
2022-08-24 18:15:33
金聖嘆海豹豹
完全沒在注意呢 反正先丟在看看之後累積的成果吧?
2022-08-24 19:08:32
金聖嘆海豹豹
眼睛脫窗不是日常嗎?在渲染色彩尤其是陰影的時候超常眼花阿?
2022-08-24 19:11:23
阿霖(Lin)
更新後我大概還是會買永久至ㄉXD
版正我當初買也是半價買的 沒啥損失
CSP 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我會繼續使用
2022-08-24 18:16:50
金聖嘆海豹豹
年底還早啦!2.0版本更新還是可以升級還不用想這麼多
2022-08-24 19:09: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