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沒甚麼,只是,總是感到痛苦。

aeronongalax | 2023-12-04 16:44:02 | 巴幣 118 | 人氣 122

不,一切都不會沒事。
當那些事發生,而後無論怎麼阻止,那些壞事也還是一次又一次發生。
我感覺並,不,好。


但,無所謂了,我好不想振作,我想就這樣,算了。
就當作沒事,做些甚麼,只要這樣,有天會好轉,無論想不想做事,就做些甚麼……
不,甚麼也沒真的改善,我還是感到破碎。
每次發作快樂就越來越少,傷口就越來越多,總以為好不容易好轉,很快又得再次倒下,
這樣的人生到底有甚麼意義。
他們說生命本來就沒意義,但,如果真是這樣,我寧可連撐都不撐就去死,
我無法只是為活而活,我想感覺真的「活」。

欸……算了,別太在意,我只是症狀又發作,需要說出來,少數療法之一。
重新開始的魔法旅程,榎木•雷克塔和歌米爾會重新相遇,
我希望新的路線他們也依然能感覺到陪伴帶來的安慰。

還有,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的小雪鴞總是帶來新情報,注意保暖,祝福健康愉快。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與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精神健康,願一切安好。

備註:抱歉,此篇鎖留言,感謝可能發生的珍貴善意,這次我還是會振作,是阿,振作。


2022年的今天,原本今天還想寫魔法覺醒衍生小說,但精神狀況不太可能了。

EP6-魔法信使,就是新版的榎木•雷克塔與歌米爾重新相遇,
因為時間和遭遇不同,所以他們是在開學當天才遇見彼此,和最初的版本有蠻大差異,目前預定是這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