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壽屋限定 賽馬娘Pretty Derby 東海帝王|無敵的帝王傳說!要拉開序幕囉!!

SINJI | 2023-01-10 18:07:18 | 巴幣 1022 | 人氣 1420

嗨!各位朋友大家好!又是我SINJI!
去年九月上市的無聲鈴鹿,因為運輸的關係吧,拖到了十二月才到貨,
所以十二月上市的東海帝王我以為要到今年二月才有機會見到了,
這次真的沒想到東海帝王在今年一月就到來了,算是給自己農曆新年的一份大禮吧。

剛好!這次的東海帝王有著金閃閃的底座,是不是很有喜氣啊?

會衝東海帝王肯定是因為帝王在賽馬娘動畫第二季的表現了,
如果說賽馬娘第一季是勵志的話,第二季就是熱血了。
而第二季雖然也有許多搞笑橋段,但是整體的劇情明顯比第一季嚴肅很多,
在那嚴肅的份為下,使我更加地沉浸在東海帝王的故事裡面。
雖然台灣一直都沒有引進第二季動畫,但還是非常建議可以去看看,B站好像就有的樣子,
我自己是在U-NEXT上看完的,後續也有收整套藍光,
對我來說賽馬娘第二季動畫真的神,希望接下來的第三季也能有如此的表現。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吧!

這次和無聲鈴鹿相比,盒子的包裝上算是相當精緻了吧,配色和設計上也都有感受出精心的設計,
有透明的觀景窗設計可以直接看到盒內的帝王本體。

接下來是包裝的兩側及後面,
其中一側使用的就是遊戲中的卡面喔,也是這次公仔的動作參考來源。





略過了一些開箱步驟,馬上就能看到帝王的本體囉!

你說少點什麼?
沒錯,這次的帝王和鈴鹿一樣馬尾是分開的喔!
這次還是雙馬尾呢!

也因為是壽屋吧,雖然馬尾有做防呆,但是形狀可以說是很剛好,也不會像上次鈴鹿那樣還能看到鐵絲,
總之馬尾的部分很輕鬆就能安裝上了,盒內雖然有附說明書,但是其實很好安裝。

那麼馬尾都安裝完成後就是這樣。

我覺得超級可愛的!!!!!!!!!!!!!!!!

尤其是臉上些微的紅暈,我覺得這讓帝寶的笑容非常可愛、非常有魅力!!

接下來就簡單的讓帝寶轉一圈




這款東海帝王,我覺得表現上比上次的鈴鹿還要好非常多,
上次的鈴鹿雖然也很美,但是在臉部的立體化上總感覺還是有點差強人意。

再來是東海帝王因為動作的關係所以整體看起來相當生動,雖然是公仔但塑膠感不會太重,
而且我個人總感覺這款東海帝王在腿部上的份量感相當足夠,
這有一點壯的大腿在動畫或遊戲中應該是看不到的。

這款東海帝王在塗裝上塑膠感較重的應該就屬於毛髮的部分了,不過馬尾在尾端都有做出漸層。

然後上次的貼文沒有提到,不過東海帝王的腳底是有馬蹄鐵的,看不到的細節有做到真的很讚。

像是鈴鹿就沒有馬蹄鐵,有點可惜。

既然都把鈴鹿拿出來了就稍微比一下身高吧。
這款東海帝王很明顯是比鈴鹿還要大的,這讓我在思考之後特別周來了該如何給三位合照呢~

再來和萬代組裝模型的帝王比較看看,大小帝王擺在一起也相當可愛呢。

再來說說細節吧,
靴子、衣服和披肩上都是使用金色件來點綴。
上色其實非常均勻但可惜沒有多加點金屬質感,黃澄澄的使的這方面就有蠻重的塑膠感。



但反而是腰帶上金屬件成色我覺得非常滿意,和其他金色件相比有做出色差這點滿加分的。

而這款帝王在特典上有附一個臉部替換件,是較為自信的表情。


看起來充滿自信的帝王也相當可愛喔!

說到細節當然還有一個地方,你各位知道的。


東海帝王的決勝服裙下是運動短褲,這個運動短褲也有做分色處裡,
襠部也能看見短褲的細節刻劃。



這款東海帝王整體來說相當用心的一款,最加分的我覺得就是馬蹄鐵的細節,
畢竟是賽馬娘嘛~有馬耳、馬尾不夠,用馬蹄鐵跑步也是賽馬娘的一大特色之一,
所以我覺得上一次的無聲鈴鹿最可惜的也在這點,我覺得鈴鹿可以做到更好。

但是不管是鈴鹿還是帝王,我覺得都是值得收藏的公仔。

我的開箱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貳村
讚讚!!
https://i.imgur.com/3DGyDqK.jpg
2023-01-10 18:45:36
米契爾
收兩套真愛
2023-01-26 21:15: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