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狐與白(十)相遇(上)

Nozomi | 2022-09-10 00:42:09 | 巴幣 0 | 人氣 172


1.    此篇為同人創作,如無許可,請勿擅自延伸此作品
 
正當原火火要再說甚麼時候,突然另一世界火火迅速的拿出了經過魔法加成的特殊手槍—櫻月之零。也隨即射出了特殊子彈直接朝向了火火飛去,而悠白、瑪格看到這幕時,迅速搭起了水之領域盾與詠唱之盾來抵擋突如其來的子彈。
而在子彈接近浮雲、桌角後,速度快到連浮雲與桌角皆都反應不來的穿越後,而剛好悠白與瑪格召喚出的水之領域盾與詠唱之盾抵擋另一世界火火的子彈攻擊。而看到這幕櫻火愣了楞後,馬上拔出了「櫻吹雪」在心中念出了
 
「櫻之舞·散華之離。」而在櫻火說完話後,身旁出現些許櫻花。而櫻花靠近悠白與瑪格之間形成了魔法增益。而讓保護櫻火自己防護盾完全的抵銷了子彈的突進。
 
而另一世界櫻火看到這幕時,先是愣住了一下後。馬上笑起臉說
『啊…這樣也被你們也解開啊?想不到這裡的妳是如此的厲害的呢~
但是….』而在另一世界櫻火尚未說完,而自己用自身飛速的速度靠近浮雲以及桌角而在這兩人來不及反應時,她拔出了另一把『櫻吹雪』正要揮向沒有防備的浮雲與桌角。而櫻火看到與她一模一樣的刀時也愣住了一陣後。也不顧瑪格與悠白保護好的護盾下衝了出去,也在這一瞬間
 
鏗——!』
櫻火與另一世界的櫻火互相對看了一下,而另一世界櫻火說出
『嘖,礙事。』馬上跳開了與櫻火的一點距離。而櫻火先是看了浮雲與桌角,浮雲與桌角也對著櫻火點頭表示沒事後,也用了水氣魔法讓傳送門上鋪上了一層的煙霧。
而另一世界櫻火看到這幕時說
『想不到…還有這一招啊?果然有夥伴…有夥伴…』另一世界櫻火抿著嘴唇說著,爾後也眼神專注看著眼前的櫻火再說
『我…一定要取走妳。不想妳..這麼幸福,為什麼會過得比我好..?為什麼…為什麼!!!!』在大聲喊同時也順勢開啟了特種衣的功能
『戰場感知。啟動。』而在這操作時,地上發出了綠光起來。而櫻火、瑪格、蘭蘭、悠白等人被綠光偵測時在另一世界櫻火眼睛形成了紅色標記。
而櫻火感覺不對勁的先是側邊的逃離綠色偵測。而另一世界櫻火看到櫻火的動作不對勁時也跟上了櫻火的位置,而快速前往在櫻火的預測位置時,突然她踩的腳下,有一個特別的魔法陣發動
瑪格在遠方說道
『足禁術式,發動!』而在說完時,另一世界的櫻火雖及時閃過但另一隻腳也被困住而無法前進著。而正當她看到櫻火已經準備好「櫻吹雪」的粉櫻色光芒揮下自己時,另一世界的櫻火也舉起『櫻吹雪』而在她的劍身上出現的是藍櫻光芒的進行防禦。
正當兩人劍彼此互相碰撞時,一陣的巨大聲響
『轟!!鏗!!!』而看到兩人眼前中間一個狐耳的男性用「九狐之盾」擋住了兩人的攻擊。
而櫻火是看到眼前狐耳男性,先愣住後趕緊收起了刀眼睛睜大的看著前方;而另一世界的櫻火也看到這一幕時也愣住了許久後,突然手中的刀掉落下來,而自己的眼旁慢慢出現的眼淚看著眼前的人
在櫻火與另一世界的櫻火同時說出
「拔..拔把…?」

『父…父親….?』
而被叫各種父親名詞的狐耳男性輕輕的微笑說
「是的,兩位女兒。我還好趕到了…好久不見..火火?」
九櫻看向火火輕笑說著,而另一世界櫻火顫抖的說
『怎…怎麼…可能…我…唔!』正要說出下一句時,浮雲再趁她無防備時用體術方式讓另一世界櫻火暫時的暈倒。
而在完全暈倒前的另一世界的櫻火看著熟悉的男性說
『拔…把…不要離開….』還沒說完就完全暈倒過去。
而看到這一幕的九櫻,也看著浮雲說
『趕快帶她去醫護室吧?我想今日你們都有很多的問題要來問我才是。』
聽一句話的浮雲,先嘆了嘆口氣然後揹起暈倒的狐耳少女說
『對…對..想不到會這樣真實發生著。也經歷到很多沒看過的魔法科技…火火、瑪格、蘭蘭、妹妹我們去醫護室吧,我們也不能隨意大意。』
而在四人聽到前往醫護室也沒多說甚麼前往著醫護室,而九櫻看著眼前的人離開後,開始思考說
『她…是否能願意去接納另一個的自己呢?』看著自己女兒火火後,也瞇起眼睛放鬆自己情緒後也隨即跟上腳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