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狐與白(四)第一次試煉(中)

Nozomi | 2021-11-13 21:37:05 | 巴幣 3002 | 人氣 351




1.此篇為同人創作,如無許可,請勿擅自延伸此作品

在魔法力休息室,瑪格和緊張的悠白看著在休息室的床上迷糊中喘氣的櫻火。
而喘氣中的櫻火貌似做了一個夢境。

「耶?這裡是哪裡,狐不是剛剛在競技場嗎?欸?這裡怎麼黑壓壓的一片..」
櫻火慌張地到處看,也四處走著。但也發現自己在一個全黑的空間,爾後突然在櫻火背後出現了一個與火火類似的人形看著櫻火,而櫻火也察覺後往後看並且也警戒起來。而看似人形的櫻火對著櫻火說

「現在,還不是時候…未來我們會再相遇的…神稻櫻火,時間還沒結束。
還有必須更要做的事要等妳完成。趕快…醒來吧!」看似人形的櫻火直接推走了櫻火。而不解狀況的櫻火掉入到一個有光的地方後,一陣刺激的光線往櫻火照來而讓櫻火閉起了眼睛。

而推走了櫻火的人,也默默低咕了幾句
「一定要好好努力…趕快的..」還沒聽完內容全部,而類似人形的櫻火就慢慢消失了起來。

而在休息室的櫻火突然張開了眼睛,突然的起身喘氣著且慢慢的冒了汗起來。
而看到這一幕的悠白跟瑪格都小嚇了一跳但也很快的收回驚訝感,悠白直接抱住了櫻火蹭著她的臉頰且泛淚的說

「火火…妳知道我等了多久了嗎…剛剛一度以為..妳真的要消失了妳知道嗎..!!幸好..幸好...」悠白哽咽地說著也不斷的微微顫抖的抱住櫻火
而櫻火感受到悠白的很擔心的關心,耳朵跟尾巴雖然被嚇到了一下。但也馬上的放了下來也回抱著悠白閉著眼睛輕輕地說

「對不起悠白白,狐好像魔法力太過量了..可能要更麻煩悠白白煩惱這些事呢..
悠白白..狐…狐…」櫻火也臉慢慢地害羞起來,為剛剛的試煉的是小小的道歉且聲音慢慢的小聲起來。

而瑪格看到這一幕,內心也放下了一大塊的石頭。也明瞭悠白說的話而思考著
『火火..真的有一度是突然沒有生命反映,但卻在呼吸著…?』
但瑪格也沒有想了太多後,也對著櫻火說

「火火~剛剛抱歉呢,我好像不小心也用了太大量的魔法力讓火火去抵擋了..也不要把錯都放在自己身上唷~我相信老師們還有悠白白會想到更適合..」還沒說完,瑪格與悠白馬上準備了架式看著休息室的大門堤防著。
且同時說著
「是誰,就直接進來。不用偷偷來!」語畢,而大門打開的是
蘭蘭很尷尬的看著兩位,且手一旁的籃子放著抹茶的起司蛋餅慰問櫻火。
兩位看到這一幕後,兩位隨後一起笑了出來。
「甚麼嘛…是蘭蘭呀,我還以為是甚麼奇怪的人呢…蘭蘭真的很愛嚇人呢」『唷..蘭蘭~幹嘛這樣嚇瑪麗…瑪麗不開心…姆..』

而蘭蘭看到這悠白與害羞的瑪麗的反應後,也隨即偷笑了起來
『哎呀..抱歉LA..想說剛剛你們倆在還在關心火火,我也不好意思進去LA~
想不到這樣也被妳們發現到呢,看來隱匿魔法還要多練LA~啊,火火這是給妳的起司蛋餅~老師說要我準備一些食物讓火火妳恢復體力後要記得再去找他們』蘭蘭邊說著也摸了摸瑪麗的頭,而瑪麗瞬間的害羞起來窩在蘭蘭的懷裡不敢讓人看到她害羞樣子,而蘭蘭的另一隻手給櫻火由蘭蘭自己做的抹茶蛋餅。

看到蘭蘭親自做的抹茶起司蛋餅給自己,而櫻火也跟著害羞小小結巴說著
「狐..狐謝謝蘭蘭的好心,狐..也抱歉發生了這樣事情..讓妳們擔心了..」一邊說著也接下了蘭蘭的蛋餅,尾巴也甩了甩幾下。

而看到這幕的悠白,也很開心櫻火吃著蘭蘭的抹茶蛋餅。也是突然想到一個趣事跟櫻火說,隨後偷偷的靠近櫻火的耳邊說

「妳知道…妳喊的爸爸..我有聽到唷..而且..~」悠白在耳邊略為小調皮的說著
而櫻火聽到時,也瞬間脹紅了臉起來。也睜大眼睛看著悠白說的有提到”爸爸”這兩字而開心地甩甩尾巴。

看到害羞又開心的悠白,偷偷笑了幾聲。對著休息室的小黑處說了幾句
「不用躲藏了,九櫻老師。我知道你在那裏。」語畢,一個兩個尾巴的人形與櫻火一樣人形男生狐狸尷尬笑的面對悠白,也看著自己女兒櫻火說

「女兒,我來看妳了。這一陣子,讓妳在魔法私塾待的還好嗎?
我的小寶貝。」九櫻輕輕的微笑著,而櫻火看到這一幕突然的暴衝的跑向九櫻老師身邊且緊緊抱住了眼前之人。
而九櫻看到了這幕稍微反應不過來後,也是輕輕摸著自己女兒的頭,輕笑著說

「女兒,我聽說了。妳剛剛使用了一些招式好像都是我以前教過妳的對吧?」九櫻老師看著抱著自己不語狐耳少女,而她只是輕輕點了點頭繼續抱著。

看著久櫻與櫻火彼此不語的悠白、蘭蘭以及恢復正常的瑪格看著他們也是偷偷笑了出來。
『原來,火火是這麼可愛的小孩子呀。』

爾後,九櫻老師坐在櫻火的床舖旁邊,而櫻火就坐在自己爸爸的旁邊。
而悠白、蘭蘭、瑪格坐在對面看著九櫻老師。看到這幕的九櫻咳了一下說

「這一次回來呢,是我感受到自己女兒在這裡使用的魔法力過於猛烈,我就與狐族長老們請示後。就來這裡看看櫻火是用甚麼招式後,原來發現是一些基本我們狐族武式攻擊呢。但這些不是重點。」九櫻輕輕地說著,突然轉頭認真看著櫻火,而櫻火感受到小小不安感而小小豎起了耳朵。但九櫻看到這幕後,輕輕摸著頭說

「沒事的,我的小寶貝。真正的重點就是,想必悠白妳也感受到。我女兒有一度是不存在這世界的感覺。你們知道是怎麼回事嗎?」語畢,九櫻認真看著在思考的悠白。

而悠白思考後,也對著九櫻點頭後並轉向了旁邊瑪格說
「對的。我也有這麼感覺,但旁邊的魔法師,她叫瑪格麗特‧溫特斯。
也有稍微感受到這個感覺。瑪格,以妳魔法的觀察,櫻火她的魔法力
是不是沒有受到任何損失?且知道是甚麼原因嗎?」說完,瑪格也跟著點了頭後看著九櫻說

『是的呢,以我剛剛不斷為火火注入魔法力時。是有一陣不存在於這世界,在我們魔法中也有魔力虛無的狀態。或許可能是我注入給火火的魔法力太多了,讓原本的魔法力突然真空了起來。但我在停止後,火火也跟著起來了。』瑪格細心的講解給九櫻聽,雖然九櫻心理感受上雖然不是這種不存在。

但也對著瑪格點了點頭輕輕笑著說
「謝謝妳瑪格麗特,我女兒可以遇到妳們。我真的很開心,我跟狐長老們請示了。會暫時待在魔法私塾幾天,會和浮雲老師討論看看後續的方案如何讓我女兒的魔法力得以控制。」說完後,也摸著櫻火的頭輕輕對著她笑著

看到這幕的悠白稍微也咳了幾聲後說
「我是到是想到了一個方法,如果可行的話。
或是可以這樣試試看?」未說完就看著蘭蘭,而蘭蘭好像也不太懂甚麼是而看著悠白睜大眼睛也看著瑪格麗特和櫻火,且小慌張地說

『欸…話怎麼說一半LA,悠白就好好說完LA
這麼嚇到我會可怕LA…』蘭蘭也很尷尬輕打著悠白說著,而悠白笑了笑後
站起聲看著九櫻跟蘭蘭後說

「九櫻老師,我提議。櫻火跟蘭蘭在進行一次試煉,我想同樣都是
狐與狼,雖然種族不同。但我相信會發現彼此的共同點的。
九櫻老師如何呢?」悠白看著思考的九櫻,而轉頭看著蘭蘭笑了笑幾聲
而蘭蘭終於話中意思後。馬上起身握住櫻火的手說

「櫻火,這次試煉會很不同。相信我吧
因為會彼此是有法器只是我是法杖,但這法杖也能變成刀形的擬態。
櫻火沒問題LA!」看到蘭蘭握住櫻火的手很開心笑著

九櫻在旁看了一眼後,對著悠白說
「好吧,看來這位蘭蘭也很期待跟我女兒過招看看呢。或許真的可以找到方法控制下來我女兒的魔法力呢,妳叫蘭蘭吧?那我女兒的訓練交給妳了。」九櫻說完對著蘭蘭笑了一下。而蘭蘭看到九櫻對著她信任後也眼睛小發亮的感覺牽起了櫻火的手說

『那還等甚麼!我們走LA!瑪格~要跟上來唷!
悠白白,記得跟老師我會請假三堂課!」還未說完,蘭蘭急著帶櫻火去了新的試煉地。留下的是看著女兒離遠而微笑的九櫻、嘆氣的悠白、還有嘟嘴吃醋的瑪格

『蘭蘭妳這個…大木頭!!!!真是的…』瑪格輕聲說著,也隨後看著悠白與九櫻行禮後也跟著蘭蘭腳步去了試煉場。

而九櫻也看著悠白說
「看來這是不是單純魔力虛無,這麼簡單。我會再跟浮雲老師討論看看。
妳在幫我觀察我女兒的魔法力的控制的樣子好不好,我相信浮雲老師、還有妳,悠白。」說完後看著悠白笑了幾聲後,也走向了私塾的辦公室走去

而悠白也是看著九櫻身影後,也點了點頭後
手握了握拳後,看著人影稍遠的三人
心理堅定的說

「九櫻老師,放心。火火她,我會好好的照顧她的。」
語畢後,也跟著稍遠的三人人影。


而在私塾辦公室的玻璃照映著,浮雲看著這一切的發生也稍微思考了起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