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麗有隻小綿羊-番外-「微醺的夜晚」

幽冥符華 | 2021-11-05 12:48:01 | 巴幣 6202 | 人氣 469


一個嬌小的身影在月下盡情地舞動著,優雅的舞步隨著輕哼的小調隨興且輕快,愉快的面容上映著一抹淡淡的紅暈......嗯?...紅暈?

往桌上望去,一杯只剩冰塊的酒杯旁赫然立著一瓶已經喝空的酒瓶,很明顯的,瑪麗這次又喝過頭了~

時間稍稍回到之前30分鐘左右...

「那麼小綿羊們,我們下次見囉~」瑪麗關閉了通訊魔法,看向手中喝到一半的酒杯。

「這次的酒意外的很好喝呢~」這樣說著的瑪麗,將杯中剩下的酒一飲而盡。

「再一杯就好...嗝!嗚...偶而放縱一下...也沒關係的吧...」瑪麗望著明天標記著休假的日歷,決定再來一杯...

時間回到現在...

瑪麗依然在房內翩翩起舞,卻突然響起敲門聲與呼喊聲。

『瑪麗?妳還在忙嗎?』鈴蘭的聲音從門外響起。

但屋內的瑪麗正沉浸於久違的微醺感,絲毫沒有聽到鈴蘭的呼喊。

『瑪麗?我進來囉?』等了許久,發現瑪麗沒有回應,鈴蘭轉動一下門把手,發現門並沒有上鎖。

打開門,看著正在忘我舞動著的瑪麗,接著望見桌上的空酒瓶,鈴蘭馬上就知道發生了什麼...

『瑪麗妳是不是喝太多啦?』走到桌前,看著酒瓶上標示的度數,知道瑪麗的酒量不太好的鈴蘭驚訝的說道。

『蘭...?是蘭蘭~』瑪麗這時發現了踏進房內的鈴蘭,衝向前去,拉起鈴蘭就在房內轉起了圈圈。

『瑪麗!?』鈴蘭被瑪麗強迫轉著圈圈,兩人就這樣手拉了手在房間裡旋轉了起來。

過了不到半分鐘,旋轉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瑪麗鬆開了緊握的手,接著便打算抱著鈴蘭,將身體一頭栽進鈴蘭的懷裡。

『瑪麗...嗚!?』暈呼呼的鈴蘭還沒緩過來,突然的衝擊完全來不及反應,鈴蘭就這樣被瑪麗給推倒在了床上。

『姆...蘭~~~蘭~嗝!嗚...蘭蘭~~~』醉醺醺的瑪麗用頭磨蹭著鈴蘭,嘴裡不停呢喃道。

『瑪麗妳喝太多了啦...诶!?』鈴蘭正想起身,卻發現雙手不知道何時被瑪麗緊緊的壓在床上,而瑪麗的身體也在這時爬到鈴蘭身上,喝醉的瑪麗就這樣騎在了鈴蘭的身上。

『瑪...瑪麗!妳先下來好不好!?』『姆姆...蘭~蘭~~~最喜歡...最喜嗝!嗚...喜歡蘭蘭~』無視身下臉已漸漸紅起來的鈴蘭,此時的瑪麗眼神朦朧,微微的晃著腦袋,即便如此,鈴蘭依舊無法從瑪麗的束縛中逃脫。

而就在短短數秒之後,鈴蘭即將體會到喝醉的瑪麗究竟有多恐怖...

只見瑪麗突然低下了頭,直直地盯著鈴蘭,就這樣保持著微妙的氣氛,兩人緊盯著彼此。

『瑪...瑪麗?』望著盯著自己一言不發的瑪麗,鈴蘭語氣微微顫抖,一股不安的預感正逐漸湧上心頭。

『蘭...蘭蘭!!!』『咿啊!!!瑪麗!不要!!!』

『兩位~狐跟悠白白等妳們吃點心很久了...耶...哼嗯?』『怎麼啦火火?怎麼不進去叫她們...哼嗯!?』當櫻火跟悠白推開了半掩的房門,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兩位少女的大腦瞬間當機,以至於連剛剛要做甚麼都忘記了...

『悠白!火火!快救...快救我!啊!!!』『蘭...蘭蘭~姆~~哇~』軟綿綿的床上,只見狐耳少女騎在狼耳少女身上,一位不停的用著嘴唇進行啄擊,一位則是不停的在能動的空間內扭頭迴避著攻擊。

『『打擾了。』』『蛤!?』兩人迅速地退出房門,將門上「請勿打擾」的牌子掛了起來,最後非常有禮貌地將門關了起來,一系列行雲流水的動作讓鈴蘭目瞪口呆,而那短短一瞬的遲疑露出的空檔,顯然瑪麗是沒有打算放過的...

『姆哇~』『诶...?』第一計攻擊順利命中,瑪麗滿足的暫停了攻勢,而此時鈴蘭的臉則開始漸漸滾燙了起來。

『瑪麗還~要!還...還要...摸抖摸抖!』『咿...!?等等!不要啊!!!』短暫的中場休息結束,下一輪的攻勢更加猛烈的到來,但是...好像已經有人受不了了~

『不要啊!!!』驚天的慘叫聲響徹夜晚的私塾,但卻沒人打算打斷這場對決。

今夜...還很漫長呢~~~

『咿~啊~~~~~~!』



創作回應

肥柴蒸鵝心
甲哇欸巴幣啦!
2021-11-05 13:28:54
幽冥符華
(被砸
2021-11-05 15:22:26
小草草
ㄔ我的巴幣LA~
2021-11-05 19:49:21
幽冥符華
(被餵食
2021-11-05 22:21:13
甜甜圈公爵
我的巴幣很大 你要忍一下!!
2021-11-10 21:37:00
幽冥符華
牙咩爹!!!!
2021-11-10 22:11: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