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麗有隻小綿羊-番外-「追逐 等候 重逢」(下)

幽冥符華 | 2021-10-22 00:53:33 | 巴幣 5212 | 人氣 395


經過長時間的訓話,當鈴蘭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時,整個人已眼神渙散,足以證明悠白有多麼生氣,若不是浮雲即時制止,想必飛到山谷的這段時間悠白都不會停下來吧。

『蘭蘭...』瑪麗擔心的看著連走路都不穩的鈴蘭,心疼的上前攙扶著。

『都是我不對...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一聲不響...』眼前的鈴蘭魂不守舍,不停地說著道歉的話。

『悠白白!!』瑪麗氣嘟嘟的對著悠白大喊道,而此時的悠白早就已經逃之夭夭了。

過了一陣子,鈴蘭才漸漸恢復了過來...藉著瑪麗的攙扶,兩人一同走向飛空艇的居住區...

視角來到另外一邊,悠白跟櫻火此時正由一位瑪麗指派的執事為兩人介紹著飛行艇的內部。

因為兩人剛上船時一路都在擔心鈴蘭,即便是一直跟在瑪麗身旁,周遭的景色與一切幾乎沒被兩人放在心上。

現在沒有了需要再擔心的理由,還有位帥氣的執事帶領著兩人進行參觀,兩人對周遭未見過的一切都表現出了滿滿的好奇心。

『奧莉薇亞號是一艘大型飛空艇,其中分成指揮區、居住區、引擎區、作業區、停泊區等等...』正當執事對著飛空艇的配置一一說明時,一旁的櫻火卻不安份的向著周遭新奇的一切跑來跑去。

『火火...這樣子會打擾到導覽的,乖乖在我身邊好嗎?』悠白這時抓住了從眼前像風一樣跑過的櫻火後說道。

『可是、可是...』周遭新奇的一切顯然讓櫻火的情緒十分激動。

『乖...火火最可愛了...所以要乖乖的好嗎?』悠白此時搬出了慣用的手法來安撫櫻火。

『嗯..狐乖乖...不對,狐怎麼就突然被誇了!?』櫻火突然反應了過來,身後的尾巴直挺挺的翹了起來。

身在一旁的執事都被這有趣的畫面給逗笑。『第一次上飛空艇如此興奮相信也是在所難免的。』

『讓執事先生見笑了。』悠白苦笑著對著執事說道。

『請不用在意,我相信大小姐見到兩位如此開心一定也會感到非常開心的。』執事微笑著回應了悠白。

接著在歡笑的氣氛中,兩人在執事的帶領下繼續參觀著飛空艇...

這時,在居住區。

瑪麗攙扶著鈴蘭回到居住區的專屬客房,開門後。『哇喔...』屋內的豪華程度讓鈴蘭驚訝不已。

鈴蘭的行李已經放置在床邊,帝江則是早已安穩的躺在特地放置的寵物床上呼呼大睡。

『為甚麼帝江你沒跟著被罵,不公平LA!』鈴蘭稍微鼓起了嘴,對著已經癱成一團麻糬狀的帝江抱怨道。

『蘭蘭妳要不要先洗澡?』瑪麗攙扶著鈴蘭坐到椅子上後便轉身向著衣櫃走去。

雖然來到船上過了一陣子,鈴蘭身上的衣物已經乾了不少,但秀麗的短髮卻因為淋過雨而顯得毛毛躁躁的。

『瑪麗...陪我~』鈴蘭這時對著瑪麗燦爛的笑著,說道。

『嗯!?...不對欸!蘭蘭,妳要確定欸!妳知道妳剛剛說了什麼嗎?』瑪麗迅速脹紅了臉,一臉驚慌地說道。

『我知道...所以我才...』鈴蘭正想繼續說下去,卻被瑪麗中途打斷。

『不行!不行不行!瑪麗會暈倒!跟蘭蘭一起洗澡...什麼的....』瑪麗把頭埋在剛拿起的衣物裡,後半段的聲音隨著臉的發燙漸漸變小了下去。

『诶~~難道瑪麗不想嗎...?』鈴蘭看著眼前臉紅得像蘋果一樣的瑪麗,一臉壞笑地說道。

此時瑪麗才意識到鈴蘭又在捉弄著自己。

『蘭~蘭!!』『诶!?瑪麗?等等!』一邊是閃避著瑪麗丟過來的衣物,四處逃跑的鈴蘭,一邊是追逐著鈴蘭,在房裡飛奔起來的瑪麗,兩人的嬉戲聲此起彼落,而一旁被吵醒的帝江則靜靜著看著臉上掛著笑容的兩人...

『呀!?』『嗚!...』短暫的追逐在兩聲尖叫聲下中斷,原來是鈴蘭一個不注意,在跨過床鋪時一個漂亮的大字形摔倒在床上,而在後方追逐的瑪麗則是煞車不及,也跟著一個飛撲跌在了床上。

『瑪麗還好嗎?』鈴蘭轉頭確認了瑪麗的情況,見到瑪麗安然無恙後,便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瑪麗沒事...』瑪麗輕輕地晃了晃頭,接著便爬進鈴蘭的懷裡,將頭深深的埋了進去。

『瑪麗...』鈴蘭抱著懷中的瑪麗,貪婪地嗅著瑪麗身上的香氣,彷彿又回到了在私塾一般的時光。

『蘭蘭...妳...好臭...』瑪麗這時抬起頭對著鈴蘭說道。

『好啦~我乖乖去洗澡~』鈴蘭放開了懷中的瑪麗,起身邊撿起衣物邊往浴室前進。

在進入浴室前,鈴蘭轉頭望向瑪麗問道。『真的~不陪我嗎?』

『蘭蘭...妳是說真的嗎?』瑪麗的臉頰再次染上了一抹羞紅,扭捏的說道。

『那有什麼問題?』鈴蘭笑著說。『想拜託瑪麗幫我洗頭,進去試煉場後可就沒辦法好好洗澡了...想趁現在記住瑪麗幫我洗頭髮的感覺~』

『那...瑪麗願意...』瑪麗默默的從不知何時拿出的禮帽內拿出了自己的衣物,隨後便跟著鈴蘭向著浴室走去,但那低下的頭上方彷彿正冒出陣陣白煙。

兩人一同進入的浴室後不久,熱水的蒸汽就迷漫了整間浴室,再然後...噓.....好孩子不可以偷看喔~(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