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狐與白(六)寧靜的危機(上)

Biuuu杰 | 2021-11-28 17:01:52 | 巴幣 3010 | 人氣 335


1.    此篇為同人創作,如無許可,請勿擅自延伸此作品
 
在狐仙的仙境,周圍充滿著櫻花飄散著。仙境中到處充滿著有著狐耳的獸人,身上都穿著與現實中人們完全不同的衣服,如果硬要說的話看起來大概像日式和服,但又有點微妙的差異。在每一個獸人服裝上都有不同的家族的小徽章在彼此的胸口上,也看到多方的家族的成員們都也為了某些事情而忙碌奔波著。

在某一個召喚陣上,突然發起了光芒且櫻花也是跟著隨著在光芒周圍繞著。而出現的是兩條尾巴、狐耳的男性現身。這名狐耳男性,稍微對著看護召喚陣的護衛們點頭示意後,便快速的走向狐仙長老們所在的會議廳。

在長老會議廳上,幾位長老早在數日前得知一位同胞將會於今日來此與他們商議某件大事。
提前集合在會議廳中等待著他的到來。

不久後…『狐仙.九櫻!到!』一位門口護衛喊著,坐在中央的老者點頭示意後,護衛打開門,一名狐仙走入會議室,來者便是櫻火的父親『九櫻』

九櫻進入會議室後,在長老的授意下坐在會議室中央,行禮後便開口說。

『長老們好,想必此次回來所要討論的事。你們應該有所感應了,另一個的櫻火已經感應到這世界了。』九櫻面色凝重的說著。

『對於狐狸的初次融合,想必長老們一定十分擔憂吧?』九櫻喝了杯茶繼續說道 「況且這次狀況波及到另一個她,相對的融合難度也更加困難。另一個的櫻火的存在...想必長老們也了解,那存在...實在是非比尋常,要侵蝕掉櫻火十分容易…」講到這,九櫻頻頻搖頭,眼神中滿是擔憂 「此次前來的目地有二』九櫻伸出手對著長老比出二的手勢。

『一是要跟各位長老說明如何防範。』九櫻將一些竹簡交給在一旁守衛的護衛,讓其將竹簡交給長老。

『二是如何削減另一個櫻火的魔法力再讓真正的櫻火去融合。』 九櫻認真的向各位長老解說,同時甩著自己的兩條尾巴。

在長老們看過竹簡上的說明後,長老們稍加討論,彼此也點頭附和表示認同著九櫻說法『不愧是九櫻,我們長老們也都是這樣想著。而確實如九櫻所說,光靠我們幾個是真的無法與另一個櫻火進行磨耗呢。』

一位長老輕歪著頭,看著輕笑的九櫻。『但他們能否信任?』一位長老指出一個致關重要的問題。

『能的,九櫻位此願向長老們發誓,同時也帶來了浮雲他給予的信物。』九櫻將一個小包裹從袖裡取出,從中拿出一個族徽。『原來如此,是他們阿...』為首的長老笑著說道。

正當九櫻與長老接著商討解決方法時,同時間在魔法私塾裡的一間魔法教室中。

講台上,棕棕老師正與櫻火、悠白、瑪格麗特、蘭蘭四人講解魔法力的基礎解構與融合其它魔法力的相關知識。而除了上課認真的櫻火認真操寫筆記、與認真看著黑板的瑪格麗特也一筆一筆的繪圖操寫下來。

「阿…甚麼時候可以出去玩阿..想和火火一起…」
悠白對於棕棕老師上面所寫的不以為然地打了哈欠也心裡想著。

拖著臉龐的悠白,轉頭看著認真櫻火用功的樣子且不斷甩著尾巴,讓悠白產生了好奇「如果抓了尾巴…會不會有甚麼反應呢?」

而這個念圖讓悠白偷笑了起來,在老師轉頭寫著黑板時,悠白偷偷的靠近櫻火,看準尾巴晃動頻率,眼疾手快的抓著櫻火的尾巴。

『噫!?』櫻火被突然抓尾巴,直接整個人豎直起來且發出驚呼,渾身發抖得看著後身後的悠白。

『嗯?櫻火怎麼..唉,悠白說了好幾次,也不要突然抓櫻火的尾巴呀。妳看看讓櫻火都含淚的看著妳了~』聽到聲音的棕棕老師轉頭看到兩人得舉動後說道。

棕棕老師無奈的看著兩人的互動,看到這幕的瑪格麗特也輕輕笑了一聲。

一旁偷睡著的蘭蘭被櫻火的驚叫嚇得四處張望後。在看到悠白跟櫻火的互動後馬上了解狀況也偷笑了起來。

「齁..悠白白!不要趁狐不注意時,偷偷抓了尾巴嘛..狐又不是小孩…悠白白…真是…」被抓著尾巴的櫻火也臉脹紅的看著悠白嘟嘴的說。

看到櫻火臉脹紅的樣子,悠白白也偷笑一下後靠近櫻火的耳邊說。

「火火..晚點等等我會送給妳…神秘的禮物唷~嘿嘿~」悠白白偷偷的小聲說著,也偷偷觀察著櫻火的魔法力的狀況也看到也是逐步的漸入佳境。

看著櫻火臉紅得樣子,悠白心裡稍微擔心著,讓悠白想到前陣子與自己哥哥,浮雲討論著後續的處理方式。

數日前,在浮雲得辦公室內。

悠白突然手用力拍著桌子,看著自己哥哥說的話不可置信的說「葛格!?你是說上一次事件,是真的火火跑到別的時空?怎…怎麼可能!哥,你是不是太搞笑了吧?怎麼可能…現在這火火...」悠白正要說下一句時,被浮雲舉起了手而打斷悠白說的話並認真地看著的自己妹妹說

『並沒有騙你,而這真的是會發生的事情。而九櫻說過了,這種事情會遲早發生的。
且我們都不知道面對的是怎樣的另一個的她,更要保護好她。但是有一件事可以放心,現在看到的櫻火。還是我們所認識的。』浮雲起身看著窗外說著。

而聽到這些悠白也愣住後也稍微喘了口氣,讓自己冷靜思考了一下,也深深地吸一口氣後說「葛格,好的我知道了。竟然這樣我們該如何做到的呢?葛格想到了吧?」

悠白很認真的眼神看著自己哥哥,而浮雲感受到自己妹妹回答預期中的問題也輕笑著說

『就是,讓她做好融合另一個自己的準備、我們(浮雲們)也會努力訓練著櫻火(我女兒)提升與之能與另一個櫻火凌駕之上的力量。不然會因為兩個櫻火的話會產生時空的錯亂,讓我們這時空產生…我們想不到的混亂。』
浮雲跟九櫻在不同地方也是說著同一句話。

而聽到這句話的悠白也認真地起身後,也整理自己裙子儀態後。

也看著自己哥哥微笑地說「好!我想清楚了,葛格,我會好好教導火火的。也要好好讓火火可以認知到這一切的重要性的。」

而看到現在的櫻火,悠白也心裡微笑著看著與瑪格還有蘭蘭聊天又開心的櫻火。
而注視著櫻火發現悠白看著自己,也默默臉紅的低頭輕拉著悠白的手說

「狐…狐的臉上有甚麼嗎..悠白白怎麼一直..看著狐啦…好..好害羞…餒..餒..悠白白..有..有甚麼想說的嗎…」
櫻火害羞的撇著頭且一直甩著尾巴,期待悠白說著甚麼。

而悠白看著櫻火想了想後,給上了包裝過後的禮物讓櫻火也很震驚跟開心看著悠白說「狐..狐..欸?這個禮物為什麼..要給我..」
狐驚訝的眼神看著偷笑的悠白歪著頭說著,而悠白輕摸著櫻火的頭說

「這當然是…剛好有一次在陶藝課程做的東西,就偷偷給櫻火先做好的東西啦~當然瑪格跟蘭蘭都有唷~下次再好好給你們倆吧~」

悠白笑著看著瑪格與蘭蘭,但瑪格跟蘭蘭都明白是專程給櫻火做的禮物也都是輕笑點頭回應著悠白。

悠白也看到櫻火看著禮物開心地甩著尾巴,也偷偷心裡想著
「還有很多的路要走,希望..事情也能安全地發展下去。」

而在私塾辦公室,浮雲與桌角和九櫻用通訊魔法溝通著一些事

『九櫻,你與長老的討論後…是有甚麼事情的報備嗎?』
浮雲看著九櫻整理書籍的資料,也提出著疑問說著聽到浮雲的提問,也讓整裡書籍資料的九櫻想到甚麼事情而抬頭說著

『其實,另一個世界的櫻火是真的很強大的。我與長老們正在思考著對策與之抗衡後,讓自己女兒也能順利與她融合。』

九櫻看著浮雲說著,也讓桌角提出了疑問。

『為什麼會讓這世界的櫻火去融合另一個櫻火,沒錯讓她吸收到新的力量。那另一個世界的她為何急著找她?莫非…是也要吸走這世界的櫻火的力量?』
桌角看著九櫻沒有一絲開玩笑餘地的說。

而九櫻也闔上了書本後語重心長地說

『是,只要這世界的櫻火被吸走後。我們會…完全的失去她、見而不知覺中仿佛沒有這個人的存在。』
九櫻認真看著震驚的浮雲與桌角說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