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異度神劍3:一周目通關紀錄

風花Friday | 2022-08-23 22:39:41 | 巴幣 0 | 人氣 392

從發售第一天玩到今天,大約一個月過去了134個小時把第一輪打完了,大約就剩一點點支線而已,這幾天把它弄一下。

照慣例的不談劇情來講講角色的成長曲線,這代的男主在一開始我其實還挺疑惑為什麼他能當男主,標準的老好人屬性,相較其他角色絕對是最沒有個人特質的一位,直到第五章,我才意識到他是3代當中最有深度,個性也最飽和的角色,大多數的RPG主角就幾個要點,勇敢、熱心、樂觀,但在諾亞的背後隱藏許多他自私、膽小與害怕,只想要當下的永恆,只想要2人在一起的世界,這些醜陋的慾望讓諾亞的人設變得更有層次,他不只是有領導力與不怕向前的勇氣的他,在伙伴們不知道的一面,在第5章這樣爆發出來,真的讓人非常歡這位角色,由其黑化壞掉的樣子真的好帥。

而女角的話,一開始真的很喜歡優妮,大剌剌的個性加上不時的傲嬌再加上

幹沒有人會不喜歡吧,相較之下女主就顯得很平淡,標準的溫柔、標準的賢慧,標準的好人直到進森林,男主又因為好心而改變目的時,女主第一次的生氣,直接讓我大暈特暈,原本什麼都好的她,覺得只要有人能夠記得她就好的她,因為看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變得渴求活下去的她,第一次對男主大發雷霆,好像一直是好生好氣的乖乖牌,原來其實只是默不吭聲想協助夥伴,但其是自己內心有著自己也不知道的渴望,這樣的爆發直接讓她的魅力完全的展現出來。

真代的男女主真的當之無愧,甚至堪比市面上很多優秀的RPG遊戲我相信他們兩有一定是個性飽滿的佼佼者。


放一張通關的狀態

以下雜圖
臭臉彌央

霸主諾彭na

妮雅·還有大家的靈壓

很香的彌央

創作回應

MA JA JA
我以為日記已經死亡了
2022-08-24 11:46:57
風花Friday
想到就更一下
2022-08-24 19:36:24
MA JA JA
以沒有一日一更的動力了
2022-08-24 21:34: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