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推薦】尋找身為勇者的意義 《勇者、辭職不幹了》

動漫日記Saber | 2022-08-21 21:28:51 | 巴幣 0 | 人氣 286

(本文是微雷的推薦文)
暑假補了上個季度的《勇者、辭職不幹了》
看標題原以為可能又是異世界又是龍傲天的,實際上也確實是這樣沒錯。
但是那都是僅止於前六集而已,當故事來到第六集之後才是真正進入故事的核心。
也是這個暑假我意外補到的驚喜之作

勇者,身為守護世界的存在,自然具備超凡實力,甚至是那個世界的戰力頂點。
但是我們也都知道人類總是會懼怕他們控制不了的事物,勇者一次次守護世界,卻也一次次加深人們對他的恐懼,最後選擇離開人類世界,轉而投向曾經手下敗匠的魔王麾下。

理當守護人類之人,卻成為對立存在的夥伴
理當保護的事物,卻對你斥之以鼻
那麼,到底勇者的意義是甚麼?守護世界又是甚麼?
-----
雖然「勇者」這樣一個常見的角色類型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稀鬆平常了,但是能夠針對這等身分意義做更多的討論,我覺得是這部《勇者、辭職不幹了》最吸引我點。

如果你也看慣了那些常見的龍傲天勇者,開場就一路順遂,毀天滅地之類的,不妨來試試看這部《勇者、辭職不幹了》或許能帶給你一些對於勇者不同的感受和想法喔~

(勇者雷歐,是小野賢章配的喔,另外魔王則是由本渡楓配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