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四月追番名單-難道期待本身就是一種毒奶嗎?

西子灣溺水鱷 | 2021-04-06 00:40:00 | 巴幣 1064 | 人氣 2036

大家好我是西子灣溺水鱷,今天來跟各位分享我在四月確定會觀看的動畫清單,以及我之所以會想看的原因。畢竟一部動畫有時候不是你喜不喜歡,而是你看完簡介之後壓根就沒想要看,甚至光聽片名就沒興趣像本季的佐賀偶像是傳奇就是其中之一。

我希望在這個系列文可以簡單列出我覺得這些作品值得一看的地方,讓各位可以有機會去點開那些自己以前從來不會去看的作品。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那麼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正題~



四月新番預計觀看名單:

佐賀偶像是傳奇 捲土重來
光看片名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後續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去補了這部,想不到觀看體驗極佳,製作水準以及故事走向都帶給我滿滿的驚喜。
  
雖然佐賀以第一季來說確實是一部偶像番,但即使是沒有接觸甚至對此類型沒有興趣的人我覺得都值得嘗試,真的,一集,你就先看一集就好。

PV水準:B+
期待程度:

轉生史萊姆日記
史萊姆的第二季,說實話~水準只能算是低空飛過,很明顯是受到疫情的荼毒整體製作比起第一季下降了許多。希望這次能夠在日常的部分扳回一城,史萊姆的日常描寫也是很棒的,希望製作組這次能好好把握。

PV水準:B
期待程度: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 LV MAX
史萊姆、開掛、主角是凹醬悠木碧,雖然感覺很像常見的開掛爽片,PV看起來也是馬馬虎虎,但光是這三點對我來說追番理由就已經足夠充分了!

PV水準:B+
期待程度:

如果究極進化的完全沉浸 RPG 比現實還更像垃圾遊戲的話
刀劍神域算是我對於VR的啟蒙作品,一路發展至今不管是動畫或是現實對於VR的理解都更加深入了,這部從標題上就擺明要來點反套路的作品,我想知道他到底能玩出什麼新花樣。

PV的作畫還算是蠻穩定的,而且最後還拉了一波懸念,是那種看了PV之後會想要追的作品,在成功勾起興趣這方面必須給這個PV一個讚。

PV水準:B
期待程度: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又是一個經典套路的反套路,後宮黨爭篇青梅竹馬總是最受傷的那個,然而這部作品就要跟你來一齣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反套路。雖然看了點劇情大綱發些其實有點掛羊頭賣狗肉的感覺,你說黨爭青梅總要跪?那我就讓整個後宮全部都是青梅竹馬不就解決了?好阿,真有你的。

PV方面作畫品質有點抖,有些鏡頭甚至有點小崩,就看劇情方面夠不夠有趣了。

PV水準:B-
期待程度:

影宅
PV的製作非常的精良並且帶著滿溢而出的懸疑感,真正意義上的充滿"迷霧"因為他裡面的人真的就是全黑的,對於看番量逐漸累積的我來說真的很需要這種充滿神秘感的作品來勾起追番的好奇心,不單只是為了圖個開心而是希望能看到有趣的劇情。(還沒開播你就亂插Flag這樣好嗎?)

PV水準:A-
期待程度:

給不滅的你
本季開播前最期待的作品,沒有之一。一個神祕的存在逐漸與地球上的生命接觸並且一同經歷他們各自的生命以及感受他們的生命,這個題材一看就是來幹大事的,PV來看水準也是很用心,在受到疫情影響之後延後播放相信整體製作水準有所保障,加上原作本身就很吸引人的劇情,在高水準的製作以及劇情的雙重Buff之下極有可能成為我最喜歡的四月新番。

PV水準:A-
期待程度: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四月新番預計觀看名單,希望對你的追番選擇能夠有些幫助,上一季還在播放的新番也會持續關注,如果有亮眼表現也會盡快與你們分享。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感謝你的收看,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下次再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萬雌王哥布林
目前比較想看的只有致不滅的你
2021-04-06 01:03:54
西子灣溺水鱷
題材很有深度PV也做得很好,值得期待(又立flag
2021-04-06 01:39:18
絕世小蛋
封面在這 不洩 https://darkpower.artstation.com/projects/rRJykm
2021-04-06 02:18:33
西子灣溺水鱷
洩了,射射
2021-04-06 02:21:35
你喜歡傲嬌嗎?
個人推薦,假如對戰爭題材有興趣的話激推86
2021-04-06 03:44: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