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GSC 加藤惠 禮服Ver.不專業開箱文

淺井 | 2019-02-03 15:14:14 | 巴幣 44 | 人氣 3392

大家好,我是淺井,這禮拜開箱的是隔一周後

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就是我們最可愛的女主角。

在不起眼女主角中擔當一號顏值和無口賣萌屬性的最佳女主角-加藤惠-。

對 又是加藤惠,真香

那我們話不多說馬上開始今天得開箱吧。


商品介紹:




不起眼的女主角以禮服造型登場!

DRAGON MAGAZINE(KADOKAWA刊)合作企劃,『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的「加藤惠」身穿禮服登場!本次將由深崎暮人全新描繪並刊載於DRAGON MAGAZINE,加藤惠身穿禮服的模樣精心打造出比例模型。服裝部分著重黑色禮服較薄的布料質感,並採用透明零件打造出透明感。台座上的地毯和花瓣也相輔相成,完成了這款與平時不起眼的印象不同,帶有點成熟氣息的惠。

©丸戸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

Good Smile Company - 加藤惠 禮服Ver.


商品名稱:加藤惠 禮服Ver.

發售日:2019/01
公開日:2017/10/24
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作品名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規格:ABS&PVC 塗裝完成品
比例: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

全高:約200mm

以上資訊取自GSC官方網站

如要購買本產品請至GSC官方網站或經銷商

最後瀏覽日:2019/02/03


好了,在看完簡單的商品介紹後,馬上就進入今天的開箱時間吧。

一樣看看高品質的紙包裝(X


拆開包裝後馬上就來看看這次盒子的圖片吧。

首先可以看到這次盒子的設計跟上次泳裝一樣採取大範圍的透明瀏覽視窗,讓大家可以看到產品的樣子,在來就是這一次的作品名稱在左下角,而且多了正面雷射的角川防偽標籤。

瀏覽視窗的中間則寫著角色的名子,這次採金色的浮雕印刷,看起來特別有質感。


啊我拍起來怎麼變黑色的QQ


盒子背面老樣子一樣有大圖片的預覽圖片,下方老樣子的警告資訊,還有另一張雷射標籤。


盒子左側則是開一個小小的瀏覽視窗,搭配實品的照片圖以及右上角的GSC LOGO和左上角的作品名稱。


盒子右側則是這一隻模型的原始圖片,還蠻大張的看起來超好看,印刷的成色也比電腦上看起來的毫不遜色。


頂端的部分則是有正面的透明瀏覽視窗的延伸和實品的照片和左上角的作品名以及右上角好微笑LOGO。


底部則有代理商的中文警告標籤和條碼等,配色則是以大紅色的花紋為主。


馬上打開箱子,首先一樣先來看看配件有甚麼吧。

首先來看看這一次的主要配件,大椅子,這一次的支撐PVC也全都在椅子上,所以設計上自然是蠻堅固的,看起來的塗裝也是十分優秀。


大家可以看到中間有兩個起伏的地方就是配合PVC本體所做的凹槽,所以不怕不會擺。


椅子後面以全紫色想表現出現代椅子的感覺。


在來看看底盤上面的花瓣,我以為是做一起的,居然是分開弄= =

每一片花瓣上都有自己的編號,有可能是要照順序擺,但是你給30幾片,誰會一片一片對啦。

而且嚴格說,塗裝其實有點明顯的瑕疵。




在來看看底座的部分,這次是用布面的底座搭上塑膠,顏色則是和剛剛盒子底部一樣採用大紅色花紋。


背後又是一樣的中國製造搭配製作商的名子XD


在來就是老樣子的官方圖翻拍時間摟

不論是哪一間的PVC,每一次都覺得角度真的有問題QQ


緊接著是第二個角度,這張我覺得腿好長。


這個官方角度看起來,看起來好可愛,不過跟官方差的有點多。


總感覺,這角度真的笑得很開心,跟尼祿蠻像的。



轉一圈時間又到了。











再來又是細部時間,首先是這張臉看起來真的很棒,還有那個若隱若現胸部。


在來看看衣服的細節吧,我們可以看到禮服的透膚感有做出來,讓整體有透視感。


在來往下看,單獨看腿的時候會覺得腿很長。


都看到腳的部分了來看看鞋子的細節吧,雖然塑膠感偏重,但是細節上還不錯,塗裝看起來也中規中矩。


再來這張是GSC在手指甲上的細節真的很到位從泳裝學姊到這隻都可以發現非常的優質。


緊接著看看頭髮的細節吧,可以看得出這一次的長髮使用的跟上次泳裝學姊的頭髮配色方式一次一樣的,頭髮下端偏紫色,頭髮的細緻度看起來也可以。


從側面來看,馬尾的下端確實是紫色的,肩膀的胸前的薄紗雖然不像薄紗,但效果有出來。


在來看看側臉細節,耳朵的線條確實有做出來,側臉看過去也非常的可愛。


另一側可以看到頭髮分岔等也都有完美做出來。


緊接著來看看禮服的背後下半部吧!

看看那個屁股的露出感,加上禮服的皺褶簡直是完美呢。



最後來看看裙子下擺的部分吧,可以看出 雖然兩層的漸層沒做的很好看也還可以。


最後,對,我知道大家都想看這個,就用這三張福利結束照片分享的部分吧




Photo:Canon 70D


結尾的地方一樣分享一下心情的部分。

這一次的禮服雖然材質上我覺得沒有很優,但是確實有做出薄紗的感覺,這種透明感會讓整體的身體線條看起來更棒。

臉部的塗裝沒有甚麼太大的缺點,很完美,背部的線條就像剛剛說的因為透明的部分看起來更性感了了

再加上小惠換上這一套衣服,女人味大增

而且表情依舊十分可愛。

細節的部分也許略輸高價的一點,但絕對不差,這一次的配件又是老樣子的腦動大開,非常的優秀

在沒有預算又想買小惠PVC的朋友這隻絕對是首選。

最後還是一樣要講GSC真的是佛心公司,PVC的底線。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由GSC製作的 加藤惠 禮服Ver.模型的開箱文辣。

文章如果有錯誤或是任何建議,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區告知我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請在下方按個喜歡並且訂閱我,謝謝大家在這邊看完這一篇的文章你們的閱讀、留言和意見,都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謝謝各位 我會定期更新,並且發佈有關美食與動畫的心得等等 那麼各位 , 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gain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萊.還好有預購
猛!我的還沒開
其實我覺得Ok,面相有差異只是原畫太唯美高質了,成品出來還是覺得可以一眼看出「啊這是加藤惠」耶~
花片太有誠意了,不過搬入櫃子時就要小心嚕ww
要說的話就是底座太佔空間了~
2019-02-03 15:42:34
淺井
那個花片我懶得數他給多少了,我也沒全部放出來 怕弄掉
2019-02-03 15:54:32
花生仔
廠商是不是嫌麻煩啊,竟然沒有把花瓣黏好,要買家自己擺ww
2019-02-06 13:05:16
淺井
4
2019-02-10 10:03:32
獸耳議員聯合評議會
這隻真是漂亮 好想約跳舞~~~
2019-02-09 20:51:04
淺井
真不愧是我婆
2019-02-10 10:03: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