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片製作公司的服務有哪些?

daphne0520 | 2022-08-02 14:06:41 | 巴幣 0 | 人氣 87

最近在學習服務設計,有個主題是關於遊樂園等娛樂產業,對於服務流程的顧客旅程地圖規劃,我有些興趣,現在剛碰到新的題目:「影片製作公司服務」,這是我過去滿少接觸到的產業類型,所以想來分享一下影片製作公司的服務有哪些?

近年隨著科技發展、娛樂產業的不斷發展,設計、製作和行銷我們喜歡的遊樂園、線上遊戲、影視節目等相關娛樂內容的公司也在不斷發展。而今天討論重點的電影製作公司會向客戶提供電影的實際製作過程。

每間電影製作公司的規模很大,而一些很小。影片製作公司的規模通常可以在其製作的影視節目的數量看出來,有的製作公司甚至擁有多個自己的地方來拍攝影片。整個製作公司,他們處理從僱用演員和工作人員、租用設備、拍攝攝影棚,再到組織後期製作過程的所有事情。在某些情況下,影片製作公司也會聘請行銷公司為其電影製作和執行行銷活動。他們負責通過廣告、宣傳和社交媒體的連結為它們的影視作品製造轟動效應,行銷公司也可能參與將電影分發到各大影院和其他上架管道,如此一來的完成一部作品的出產,它們除了為其他製作公司外,也會為社會大眾提供多元服務。

現今,服務提供的流程優化給顧客已經是所有公司非常關注的重點項目了,但實際上,有些看得遠的公司,認知到服務設計的優化,其實不只於提供給顧客的服務,還包含另外一個部分,服務提供者的流程優化也是固然重要,從中也可得知,娛樂產業能夠那麼蓬勃,也全靠服務設計概念的全面性優化,才能打造這樣的娛樂帝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