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ikmin Bloom】車票飾品皮克敏登場!

Muryan | 2022-05-31 23:09:38 | 巴幣 2 | 人氣 225


2022年 5月 30日
全新車票飾品皮克敏將從今天起在遊戲中登場,快到火車站附近找找看!

這種飾品皮克敏帶著車票上面印著你找到花苗時的日期和車站名稱。除了平常搭車的車站外,你也可以去平常不會去的車站收集當地車票,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如同電車紙模型飾品皮克敏,車票飾品皮克敏會在火車站附近出沒,一共有七種不同種類:紅色、黃色、藍色、白色、紫色、岩石、羽翅。

為了慶祝車票飾品皮克敏全新登場,從現在起至6月底,在火車站找到的飾品皮克敏花苗都只會長成車票飾品皮克敏

*從7月開始,車票飾品皮克敏和電車紙模型飾品皮克敏都會在火車站附近出現。

*6月1日前,火車站附近只會出現電車紙模型飾品皮克敏。

別忘了在社群媒體貼文分享你找到的車票飾品皮克敏,並標註 #(車站名稱)和 #車票飾品皮克敏。我們很期待看到你的飾品皮克敏帶著哪一站的車票!

*遊戲必須更新到最新版本(v45),這樣車票飾品皮克敏才能正常顯示。


結語
這次登場的車票皮克敏看描述有點像是路邊飾品的皮克敏。依照發現的時間地點,上面的字會有所不一樣。這樣感覺出門坐火車旅遊,也多了一個不錯的紀念機會,回到家能有車票皮克敏和明信片當回憶。可惜現在疫情,不方便出門旅遊。

另外從明天開始到六月底,火車站發現的皮克敏都會是車票飾品皮克敏。所以想收集整套的朋友可以趁這機會趕快收集,未來越多越多種類,要收集齊全就比較麻煩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