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onster Hunter Now 輕弩槍第5天一周目通關!主線畢業配裝指南登場!!(內附新手邀請碼)

PonPonLin | 2023-09-18 16:04:51 | 巴幣 2110 | 人氣 6594

本文來分享下Monster Hunter Now 輕弩槍第5天一周目通關的畢業配裝指南(前期適用)

大家好我是PonPon,本人自己有經營頻道
四周目的更新進度可參考本篇文章(傳送門請點我)
重點影片可參考:
蹦蹦我的邀請碼:PCWR5YXP

健走數據:
首先先來分享下這幾天的健走心得(人在台北用走路+捷運的方式)。優先選擇沼澤為主(能好好的挖礦),基本上看到的魔物不挑,能打則打的小鐵人行程
在外請記得多補充水份+注意安全

課金禮包:
目前只課新手入門禮包&月卡
(多的資源真的是拿來買拿來買回復藥)

輕弩槍一周目重點配裝一覽:
目前一周目通關的配置主要是搭配「裝填速度」&後座力減輕&完美迴避,針對輕弩槍的技能來選擇。
沒有裝填速度你可能裝子彈期間無法使用「完美迴避」被魔物打,沒有後座力減輕使用特殊彈後退間隔會非常大,所以選擇用上述的方式來搭配。

武器的話就是「礦石裝備」,
只能請各位努力地去採礦,除了礦石裝備之外其他的素材真的是非常難掉
(讓人懷疑本作的開發團隊真的有下去實際走跳過嘛XD)

防具就是環繞上述幾個技能為核心:
飛雷龍頭盔&腕甲前面很好獲得。
浮空鳥對遠程武器來說也不算太困難。
我的腰部&腿部都是稱防禦過渡裝這邊就不附圖了(詳細可參考影片內容),以上幾個裝備就能打過去主線13章火龍關卡啦!

後續的出裝規劃:
未來的出裝會把礦石武器升至7階才會考慮屬性武器來做搭配
腰部&手套及護腿、暫定會往以下3個裝備方向前進(提供對於輕弩槍的加成)

其他對於太刀&輕弩槍初步指南有興趣的歡迎看下方的影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