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ikmin Bloom】迷你書飾品皮克敏全新登場!

Muryan | 2022-05-19 00:01:29 | 巴幣 0 | 人氣 307




2022年 5月 17日

從今天起,只要到圖書館和書店附近,就能在遊戲中看到全新的迷你書飾品皮克敏!你可以走路前往這些地點,再帶著你新拿到的書坐在公園長椅放鬆休息。

無論你是愛書成癡的書蟲,還是連最近一次看書是什麼時候都不記得的人,千萬別錯過這次在Pikmin Bloom尋找迷你書飾品皮克敏的機會!

順道一提,你知道德國發明家約翰尼斯.古騰堡在1450年發明了印刷術,現在書本才會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嗎?近年來電子書也帶給大家更多閱讀的新選擇!

書的類型五花八門,有小說、非小說、哲學、漫畫,琳瑯滿目。你最喜歡哪一種呢?記得標註 #PikminBloom 告訴我們你的最愛,也別忘了分享你最愛的迷你書飾品皮克敏的照片!

請注意:遊戲必須更新到最新版本(v43),這樣迷你書飾品皮克敏才能正常顯示。




在書上打瞌睡的皮克敏

配合這次新的皮克敏,官方推特還有放出一段可愛的小短片。
另外官方也放了書籤的照片。

皮克敏書籤

喜歡這書籤的話,也很貼心的放出圖片給各位下載。請點這裡
可以自己拿去列印出來。


官方還有公布一張『每日平均步數』圖表。
雖然遊戲好像沒看到什麼討論,但是台灣獲得了第四名!
每天平均走了5440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